目前分類:Jas murmur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早上聽到好友在睡夢中離開,
一整天都覺得好不真實,更希望這只是個玩笑。
總覺得重朋友的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們,
 
剛在臉書看到小龍寫到
我兄弟他離開了
睡夢中的他做了一個好夢
上帝對他說留下來別走

以他那麼愛冒險、又充滿活力、充滿歡樂、又好奇的個性!
他留了下來,他一定有回頭看我們
笑著說,他去瞧瞧先!
可惡!
祂真的很有眼光!
但祂忘記我們也很需要他!

我很不捨你兄弟!
是親人、兄弟、朋友、家人
在好的、美的夢裡,好好休息!
 
我哭了,而今天也不知哭了幾回,總是慶幸也珍惜自己擁有那麼多好朋友,
但從沒想過會在今天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而我正在寫一篇文章弔念朋友,更想不到那個人居然你
現在的我寫不出心中的不捨,
腦海中湧現的都是你的笑容跟開玩笑的模樣,還有快樂的回憶!
 
我知道不是只有我不捨,咕咕咕家族都愛你
愛你的熱心 愛你的善良 更愛你的風趣
有你的地方永遠充滿歡樂
明天,我們會用屬於我們的方式在錢櫃開心地喝酒唱歌,
用專屬我們的方式想念你!
 
謝謝你對Bon閱的照顧與愛,我都會記得!
剛和Jef 光還有彥男在你帶我們去的十二燒敬了你一杯,
我哭著笑了~我知道你會希望我們開心,我也知道你現在一定開心的看著我們。
 
敬我們十幾年的友誼,敬我們結婚的伴郎、孩子的乾爹和永遠的好朋友
 
R.I.P. 嘉忠
522730_10150697624896973_622174078_n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590371_10209599797142587_6287246730100374320_n

人生有多少個20年? 沒想到一轉眼身邊的好友們居然都是超過20年的情誼

(尬的~真的年紀大了才會緬懷這種感情!哈哈哈哈哈XD)

最近跟高中同學聚會,看著孩子們一起玩,真的覺得很幸褔

可以跟好朋友一起談心聊天,無話不說的感情真的很難得~

不用擔心別人算計妳,不用害怕有人背後說妳壞話,分享工作上的心酸(盡情的罵老闆主管XD)

有的只是相互關心彼此,幫彼此打氣

很多同學都住在國外,每年暑假回來可以聚聚就拼命見面,趁孩子們放假可以玩在一起就拼命玩!

13690654_1130148197046487_516299386697093574_n

人生中每個階段都會認識不同的人,小學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工作上的朋友...等

我很慶幸我毎個階段都有一群好朋友,就算不常見面也彼此關心著對方,

很久不見就會想念,然後就約出來見面,希望我們的友誼常存

每個人都健康幸福順利~

敬 我們即將邁入25年的友誼

13686787_10155721212837524_9222477081705320422_n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0011645

啊啊啊啊啊!!!!現在正坐在電腦前面的我,非常的懶~~~~~

果然,人的惰性是很恐怖

休息了幾天的365腦中居然閃過我。好。想。放。棄的念頭喔!

我的內心不停地掙扎,最後我終於打開電腦惹~

再怎麼懶也要逼我自己寫出一篇發懶文~

我再次深深體會到持之以恆有多難

R0011045

這次濟州島之旅我真的很放鬆,沒有開通網路漫遊所以我幾乎只在有wifi的地方上網,

認真的玩、認真的吃還有認真的罵小孩

因為帶四個男生出門好恐怖,好險有一個乖嬰鵝,可以慰藉我們被折磨的心情

R0010786

我們每天都被三個臭小孩逼到快崩潰,怎麼可以這麼恐怖啊!

你看他們的臉有多皮就好,三個人只要湊在一起就會發明各式各樣的怪遊戲

連等個電梯都要搶誰先按到鈕,然後就要猜哪台電梯來,猜對的人就會大聲的說:YA!!!我贏了~

媽媽在旁邊真的白眼翻到後腦勺,到底這有甚麼好比的啦(翻桌)

R0011046

爸媽們已經被逼瘋,原來1+1+1不是等於3 是3的3次方啊!!!!

 

最後吃飯、坐車連坐飛機都要把他們隔開來,小男生的威力真的很驚人,可以不停地玩不停地跳,

然後明明就感情很好也會一直鬥嘴,上一秒吵架下一秒又玩在一起,真的是可愛又可恨啊XDDDD

心裡希望他們可以像這兩隻貓咪一樣乖乖地不知道有多好啊~

R0011678

今天簡單的收心文,遊記會速速補上的唷!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45644b8-132d-42dc-b47a-89b9e6f33071

兩年多年因為寫下BonBon神奇的胎內記憶被大家轉載,

這樣的因緣際會加上朋友的邀約,我進入親子育兒界這個有趣的世界,

也因此認識很多人,開啟了不一樣的人生體驗!

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接觸最新的育兒資訊,什麼特別最新的商品都可以搶先體驗,

不過看似光鮮亮麗有趣的生活,其實是很忙碌也充滿壓力。

常常假日都在拍照,出去玩也要帶著電腦去趕稿,

腦子都在想要怎麼寫文章,好像都沒有時間休息

13340472_10209288951091630_311444172_o  

但能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是我一直以來嚮往的,有興趣就有動力就有力量持續,

所以我還是努力在擠出來的少少時間內努力完成我想做的事!

 

但卻在今年春節帶著孩子出國旅行時,應該是最放鬆最沒壓力的時候長出了帶狀皰疹,也就是俗稱的皮蛇,

你們說說看,在這麼漂亮的地方度假身體不舒服是不是很悶!!!!!還好是快回來的時候才發作~

12646704_1022305701164071_8031021835406101252_o

在國外的時候還不知道是帶狀皰疹,一回台灣看醫生才知嚴重性(真的超痛且傷口很噁心,到現在還有疤)

每天痛到沒辦法睡覺,不吃止痛藥神經就一直抽痛,我當下深深體會到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13313595_10209288934171207_263853195_o

如果我身體不好怎麼照顧我的孩子,怎麼陪伴我的另一半?

所以我休息一段時間,自己也沉澱了一下

興趣固然很重要,但是我更喜歡陪伴孩子的時光,

12249839_986256608102314_8745742465766939473_n

尤其隨著孩子越來越大,他們陪在我們身邊的時間越來越少,我更加珍惜這些美好的日子

所以我決定調整自己的生活,把大部分的時間拿來寫blog,

不管有沒有人看(拜託大家加減捧場一下啦!!!哈哈哈哈~)

但認真的紀錄孩子的大小事,我們的旅行,還有自己在育兒路上遇到的問題,

回歸到十年前開始寫部落格的心情,我相信在多年後回頭看會很有趣

(拜託痞客邦千萬不要像無名一樣掰掰啊~)

至於分享育兒用品的部分還是有,但是會比以前少, 

不過我很喜歡的東西一定還是會分享,感覺就是好東西不寫一下手會癢啦XDDDD

(A每次都說我很有事,有新奇的事物就很難抗拒!噗哈哈)

12593913_1064239230304051_3149641176033733200_o

很開心這兩年來認識許多新朋友,無論是廠商或是粉絲頁的朋友們,

真心感謝你們給我很多動力繼續下去,

還有謝謝我的老公每次都在假日忙著趕文章的時候,把小孩帶出去,讓我可以專心的趕工

當然最謝謝我可愛的兩個兒子Bon跟小閱寶,沒有他們怎麼會有人找我呢? 哈哈!

A:你今天是在發表得獎感言嗎?廢話一堆

沒辦法,當媽之後就點很多咩~

 有時候在粉絲頁收到媽咪們的私訊或是留言,都覺得很感動~

 喜歡我們的人都好nice也很友善,更多的媽咪都很怕打擾我都是無敵的客氣,

 常在想,其實這社會上大多數的人都是很正面很善良的,

 只是負面的情緒總是比較容易凸顯出來,所以常讓人覺得社會生病了,

 但我相信只要多點正面能量傳遞,社會一定會變得更好,

 孩子也能在更幸福的環境中成長

  DSC08032

365我會繼續努力下去,今天是第30天也就等於我完成了一個月勒!!!!

明天是六月,也就是2016的下半年開始,我會繼續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玩,努力的陪孩子(握拳)

DSC07827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Image

上個月看到這張圖時為之瘋狂!!!

怎麼這麼可愛啊!!!!(尖叫)

超可愛的Paul & Joe 和星巴克的限量聯名杯今天開賣嚕~

我一早居然忘記下樓搶!當媽的真的記憶力衰退~

 

但是!!!這貓咪實在太療癒了,我勢在必得

送完甭閱之後我馬上繞到附近的星巴克看~

只剩下貓咪雙層馬克杯跟螃蟹系列

所以先買了雙層馬克杯

不死心的我,上車之後馬上辜狗往公司路上順路會經過哪幾間星巴克

立馬打去詢問(要是念書那麼認真我應該台大了吧XDDDD)

終於~讓我問到一間還有兩個貓咪隨行杯

我火速的開車衝過去,內心默默的祈禱不要被買走啊!!!!

(到底是有多想要啊?)

一進去,心裡鬆了一口氣

DSC01762

我前面還排了三個人要買,超緊張的!!!真的很擔心搶不到

哈哈哈哈哈!終於讓我買到嚕!!!!  

DSC01763

不管是配色還是圖案,是不是都超可愛的

這次的隨身瓶是輕量隨身瓶只有190g 攜帶超方便的~

雙層馬克杯的包裝外盒粉嫩粉嫩的好喜歡唷!!!!

DSC01764

馬克杯裡的小蝴蝶結超可愛

DSC01767

沒買到的人的立馬手刀去附近的星巴克問問吧!!!!!

DSC01765

 

文章標籤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640

今天一早看到朋友分享一則探討有關三年多前湯姆熊隨機殺人案的文章

記者深度的探討曾文欽的成長背景,走訪他的親人甚至進入看守所訪問嫌疑犯,

試圖建構出他為什麼會變成一個隨機殺人犯的動機與原因。

文章很長,看完之後讓我陷入深思,心情也變的灰灰的~

 

「⋯⋯歪斜雖然蟄伏各處,但階級與際遇會影響狂暴的生成與否」

 一枝有情的筆,可以讓冰冷扁平的名字還原成一個活生生的生命樣貌

 

曾文欽從來沒享受過親情的溫暖,更因為沒有家人的關愛導致人格的偏差,

沒有人發現他的文靜與乖巧是多麼的不正常,沒有朋友的他活在社交恐懼下~

最後他求的就是一個死字!怕自殺死不了,想要一個徹徹底底的解脫,所以他殺人。

被害的孩子多麼的無辜,而兇手卻也是個失格教養下的受害者,

之前的新聞報導從來沒有人深入的探討殺人的動機,只是強調他說過的話是多麼的可惡,

當下,我也覺得這種人判死刑剛剛好。

沒錯~他的行為真的該死!

但這幾年來的隨機殺人事件頻傳,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更深深的覺得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曾文欽就是想做一件讓自己可以被判死刑的事,最後選擇隨機殺人,這是多麼悲哀的一個選擇。

 

前陣子小燈泡的事件,讓我哭得唏哩嘩啦,最後她的父母親選擇放下,我由衷的佩服與感念

小燈泡的爸媽說『讓我們一起把社會推向更良善的方向,讓社會的不幸減少發生』

當爸媽的我們,無不希望社會能夠正視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一再發生,

一切都要從家庭跟教育根本解決!不是嗎?

 

今天的這則報導,看完覺得很感傷,

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是多麼的幸福,自己的孩子更是在充滿愛與陪伴的環境下成長,

而社會中卻仍有那麼多不幸的孩子,不知道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解決?

曾文欽是個小學畢業就被迫失學工作的孩子,我好難想像現今社會仍有這樣的問題存在,

家庭教育是建構正確的品格人格發展最重要的關鍵,

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教育孩子,讓他們擁有健全的人格發展,健康平安的長大!

當媽媽之後,越來越能體會,簡單就是幸福的道理!

希望我們的孩子都能在一個健康的環境中成長

別忘了孩子需要我們滿滿的愛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年前還在無名的年代,有一陣子很流行365也就是每天寫一篇部落格,

那時候沒有FB大家都在無名或是痞客邦抒發記錄心情。

我像來就是個容易半途而廢的人T.T 因為懶惰而放棄,

所以我想都沒想過365會發生在我身上

上上星期CPU開始了她的365,芽子也是,我整個被激勵!!!!!

決定以一個揪團的概念在今天這良辰吉時下定決心跟著他們一起365 哈哈哈哈~

我們的懲罰是---- 沒做到的人去法國住一個月!(根本是獎賞吧XDDD 明天就直接宣布放棄)

 

以前的我絕對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這幾年在生了孩子之後,

我突然覺得自己有無比的毅力跟耐力,完全感受到什麼叫為母則強!

加上這兩年粉絲頁也幾乎是365天全年無休,

我想:挑戰周休2日的365我應該可以做的到吧!

A:你到底還想把自己逼到什麼程度?

說真的,我只是想以自己小小正面的力量,證明其實只要自己願意,很多事情都一定可以完成。

有些媽咪問我,妳怎麼可以做那麼多事情?

朋友們也常常覺得我為何每天都這麼忙?

因為我一早起床做早餐、送小孩、上班、運動、做甜點有時還要寫文開團

當然我也覺得自己好忙好忙好忙啊~

但是每件事情都是我喜歡的,在我還沒想到捨棄哪一樣之前,我還是會繼續這樣做下去XD

在我的365裡我最想寫的就是停擺已久的遊記 哈哈哈哈!

大家記得有空要點進來看看我有沒認真捏   

DSC00499

最後送上一張可愛的小閱寶學划步車的照片~

媽媽現在最愛的小鮮肉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3號我的人生默默來到了38這個數字。

一直都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啊~我明明就還是少女(扭)

IMG_1624[1].JPG

但,現實是殘酷的。。。。。數字會說話

只好安慰自己常保一顆年輕的心,就會忘記自己的年記啦XDDD

畢竟都生完兩個孩子惹~默默的接受自己很快就要進入4字頭

 

有了孩子之後很少記錄有關自己的事情,今年就來個流水帳幫自己留念吧!

A送了我最愛的手環當禮物,雖然不是包但我還是超開心~

因為心意最重要且又多蒐集到了Kelly Extreme

他後來去新加坡又買到CDC,眞心覺得也太讚了吧!!!我的生日禮物大滿足

且去年在巴黎時我已買到心中想要夢幻逸品

所以今年沒有包也沒關係(A:我老婆好勤儉持家啊T.T)

順便分享一下去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好美好美的30cm BirkinGold color

雖然超想要金釦,但是Birkin可遇不可求之有買到晚上睡覺都偷笑啦~

最感動的是收到Bon親手做的豬媽媽生日蛋糕音樂鈴,旁邊那塊小黏土是小閱寶的作品唷~

這些東西比H牌的包包來的更珍貴,因為他們兩個是我的超級寶貝

今年生日我還許下一個心願,就是在40歲前想要把肚子的那圈肉消掉

A:哈哈哈~你對自己的要求會不會太寬鬆啊?減個肥要兩年!!??

Jas:話不能這樣說啊~我怕我說半年但是沒瘦下來怎麼辦?期限還是ㄌㄤ一點好了。

生完Bon跟閱之後,身材大走山,今年重返海島之旅後發現,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完全沒有辦法拍照,因為我肚子永遠都帶著游泳圈啊

 

所以我決定在生日過後,進行21天的排毒計劃,先在這裡報告一下我的排毒計劃成果,

最後只執行了19天(因為最後遇到中秋節去大阪破功亂吃)

體重瘦2kg 體脂降4 

個人覺得成效不錯,且也養成了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的好習慣,所以我會努力持續下去的。

 

跳回到生日流水帳,再怎麼想消肉也要先大吃一頓才行 噗哈哈哈哈~

 

往年我們最愛在高玉慶祝各大重要節慶,打卡打到被說了無新意,

今年來點特別的,A在八月初偷偷就預訂在東方文華重新開幕的Thai&Thai


因為我們都超愛泰國菜,中泰賓館的Thai&Thai曾經是台北最火紅的泰國餐廳,

隨著中泰賓館拆掉後,就再也吃不到那麼道地的泰國菜。

我那貼心的老公早就訂好生日當天要去吃,雖說貼心但我們才剛去泰國八天回來耶

立馬又要吃泰國菜有點是吃不出他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捏~

一上桌就有香酥脆的蝦片,這道眞的是今晚的亮點且是免費的XD
(想去Thai & Thai的人記得多吃幾籠唷~)


我們一家四口點了滿滿一桌,是有那麼會吃嗎?

有七葉蘭燒雞、碳烤牛肉、月亮蝦餅、青木瓜沙拉加蝦(眞的不用點加蝦的唷~因為貴很多

泰式冬蔭功酸辣蝦湯,這是Thai & Thai必點的泰國廚藝金牌大賞湯品

料好實在,好酸好酸好酸啊~我超愛!

然後又很假掰的點了空心菜跟鳳梨炒飯想說給孩子們吃,這兩道完全是多點的根本吃不完。


小閱寶根本只愛吃蝦片,還表演單手吃蝦片單手拼拼圖XD

最後用我最愛的芒果糯米當ending


我必須說他眞得蠻貴的,買單時有嚇到我 哈哈哈哈哈~

所以推薦給眞心很愛Thai & Thai的饕客們就好XD

相對來說我個人覺得Sukhothai的CP值比較高!

然後文華從開幕到現在一直為人詬病的服務到現在還是不予置評。

最後獻上一張請服務生拍的全家福,這張已經是萬中選一了~因為其他都是模糊的T.T

今年還收到另一樣超棒禮物是國中同學送我的雲端硬碟,超感動~

她說我現在要寫文章拍照應該很需要這個,有了小孩之後眞的毎張照片都好珍貴唷!

眞心覺得這是媽媽們的好幫手,可以把心愛孩子的照片還有影片們通通都存在硬碟裡,

只要有網路隨時都可以存取下來唷~

心裡的OS:怎麼不早送我啦!我之前還花了兩千多買了超小容量iPhone專用隨身碟XD

DSC02620.JPG

Jasmine 38歲生日感言

謝謝我的孩子讓我學習變成更好的人,學會如何當個好媽媽,學會如何愛自己愛別人,

更謝謝我的老公與我一起分擔家務照顧孩子,支持我所有的決定讓我可以快樂做自己。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我的家人,讓我覺得自己擁有很多很幸福!

希望我所有的好朋友們都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文章標籤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