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3號我的人生默默來到了38這個數字。

一直都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啊~我明明就還是少女(扭)

IMG_1624[1].JPG

但,現實是殘酷的。。。。。數字會說話

只好安慰自己常保一顆年輕的心,就會忘記自己的年記啦XDDD

畢竟都生完兩個孩子惹~默默的接受自己很快就要進入4字頭

 

有了孩子之後很少記錄有關自己的事情,今年就來個流水帳幫自己留念吧!

A送了我最愛的手環當禮物,雖然不是包但我還是超開心~

因為心意最重要且又多蒐集到了Kelly Extreme

他後來去新加坡又買到CDC,眞心覺得也太讚了吧!!!我的生日禮物大滿足

且去年在巴黎時我已買到心中想要夢幻逸品

所以今年沒有包也沒關係(A:我老婆好勤儉持家啊T.T)

順便分享一下去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好美好美的30cm BirkinGold color

雖然超想要金釦,但是Birkin可遇不可求之有買到晚上睡覺都偷笑啦~

最感動的是收到Bon親手做的豬媽媽生日蛋糕音樂鈴,旁邊那塊小黏土是小閱寶的作品唷~

這些東西比H牌的包包來的更珍貴,因為他們兩個是我的超級寶貝

今年生日我還許下一個心願,就是在40歲前想要把肚子的那圈肉消掉

A:哈哈哈~你對自己的要求會不會太寬鬆啊?減個肥要兩年!!??

Jas:話不能這樣說啊~我怕我說半年但是沒瘦下來怎麼辦?期限還是ㄌㄤ一點好了。

生完Bon跟閱之後,身材大走山,今年重返海島之旅後發現,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完全沒有辦法拍照,因為我肚子永遠都帶著游泳圈啊

 

所以我決定在生日過後,進行21天的排毒計劃,先在這裡報告一下我的排毒計劃成果,

最後只執行了19天(因為最後遇到中秋節去大阪破功亂吃)

體重瘦2kg 體脂降4 

個人覺得成效不錯,且也養成了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的好習慣,所以我會努力持續下去的。

 

跳回到生日流水帳,再怎麼想消肉也要先大吃一頓才行 噗哈哈哈哈~

 

往年我們最愛在高玉慶祝各大重要節慶,打卡打到被說了無新意,

今年來點特別的,A在八月初偷偷就預訂在東方文華重新開幕的Thai&Thai


因為我們都超愛泰國菜,中泰賓館的Thai&Thai曾經是台北最火紅的泰國餐廳,

隨著中泰賓館拆掉後,就再也吃不到那麼道地的泰國菜。

我那貼心的老公早就訂好生日當天要去吃,雖說貼心但我們才剛去泰國八天回來耶

立馬又要吃泰國菜有點是吃不出他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捏~

一上桌就有香酥脆的蝦片,這道眞的是今晚的亮點且是免費的XD
(想去Thai & Thai的人記得多吃幾籠唷~)


我們一家四口點了滿滿一桌,是有那麼會吃嗎?

有七葉蘭燒雞、碳烤牛肉、月亮蝦餅、青木瓜沙拉加蝦(眞的不用點加蝦的唷~因為貴很多

泰式冬蔭功酸辣蝦湯,這是Thai & Thai必點的泰國廚藝金牌大賞湯品

料好實在,好酸好酸好酸啊~我超愛!

然後又很假掰的點了空心菜跟鳳梨炒飯想說給孩子們吃,這兩道完全是多點的根本吃不完。


小閱寶根本只愛吃蝦片,還表演單手吃蝦片單手拼拼圖XD

最後用我最愛的芒果糯米當ending


我必須說他眞得蠻貴的,買單時有嚇到我 哈哈哈哈哈~

所以推薦給眞心很愛Thai & Thai的饕客們就好XD

相對來說我個人覺得Sukhothai的CP值比較高!

然後文華從開幕到現在一直為人詬病的服務到現在還是不予置評。

最後獻上一張請服務生拍的全家福,這張已經是萬中選一了~因為其他都是模糊的T.T

今年還收到另一樣超棒禮物是國中同學送我的雲端硬碟,超感動~

她說我現在要寫文章拍照應該很需要這個,有了小孩之後眞的毎張照片都好珍貴唷!

眞心覺得這是媽媽們的好幫手,可以把心愛孩子的照片還有影片們通通都存在硬碟裡,

只要有網路隨時都可以存取下來唷~

心裡的OS:怎麼不早送我啦!我之前還花了兩千多買了超小容量iPhone專用隨身碟XD

DSC02620.JPG

Jasmine 38歲生日感言

謝謝我的孩子讓我學習變成更好的人,學會如何當個好媽媽,學會如何愛自己愛別人,

更謝謝我的老公與我一起分擔家務照顧孩子,支持我所有的決定讓我可以快樂做自己。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我的家人,讓我覺得自己擁有很多很幸福!

希望我所有的好朋友們都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