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到好友在睡夢中離開,
一整天都覺得好不真實,更希望這只是個玩笑。
總覺得重朋友的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們,
 
剛在臉書看到小龍寫到
我兄弟他離開了
睡夢中的他做了一個好夢
上帝對他說留下來別走

以他那麼愛冒險、又充滿活力、充滿歡樂、又好奇的個性!
他留了下來,他一定有回頭看我們
笑著說,他去瞧瞧先!
可惡!
祂真的很有眼光!
但祂忘記我們也很需要他!

我很不捨你兄弟!
是親人、兄弟、朋友、家人
在好的、美的夢裡,好好休息!
 
我哭了,而今天也不知哭了幾回,總是慶幸也珍惜自己擁有那麼多好朋友,
但從沒想過會在今天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而我正在寫一篇文章弔念朋友,更想不到那個人居然你
現在的我寫不出心中的不捨,
腦海中湧現的都是你的笑容跟開玩笑的模樣,還有快樂的回憶!
 
我知道不是只有我不捨,咕咕咕家族都愛你
愛你的熱心 愛你的善良 更愛你的風趣
有你的地方永遠充滿歡樂
明天,我們會用屬於我們的方式在錢櫃開心地喝酒唱歌,
用專屬我們的方式想念你!
 
謝謝你對Bon閱的照顧與愛,我都會記得!
剛和Jef 光還有彥男在你帶我們去的十二燒敬了你一杯,
我哭著笑了~我知道你會希望我們開心,我也知道你現在一定開心的看著我們。
 
敬我們十幾年的友誼,敬我們結婚的伴郎、孩子的乾爹和永遠的好朋友
 
R.I.P. 嘉忠
522730_10150697624896973_62217407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