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上個月看到這張圖時為之瘋狂!!!

怎麼這麼可愛啊!!!!(尖叫)

超可愛的Paul & Joe 和星巴克的限量聯名杯今天開賣嚕~

我一早居然忘記下樓搶!當媽的真的記憶力衰退~

 

但是!!!這貓咪實在太療癒了,我勢在必得

送完甭閱之後我馬上繞到附近的星巴克看~

只剩下貓咪雙層馬克杯跟螃蟹系列

所以先買了雙層馬克杯

不死心的我,上車之後馬上辜狗往公司路上順路會經過哪幾間星巴克

立馬打去詢問(要是念書那麼認真我應該台大了吧XDDDD)

終於~讓我問到一間還有兩個貓咪隨行杯

我火速的開車衝過去,內心默默的祈禱不要被買走啊!!!!

(到底是有多想要啊?)

一進去,心裡鬆了一口氣

DSC01762

我前面還排了三個人要買,超緊張的!!!真的很擔心搶不到

哈哈哈哈哈!終於讓我買到嚕!!!!  

DSC01763

不管是配色還是圖案,是不是都超可愛的

這次的隨身瓶是輕量隨身瓶只有190g 攜帶超方便的~

雙層馬克杯的包裝外盒粉嫩粉嫩的好喜歡唷!!!!

DSC01764

馬克杯裡的小蝴蝶結超可愛

DSC01767

沒買到的人的立馬手刀去附近的星巴克問問吧!!!!!

DSC017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bucks paul&joe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