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Bon的成長紀錄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親愛的寶貝Bon轉眼5歲了

第一個孩子對媽媽來說真的很特別,感受也特別的多~

第一次懷孕,第一次胎動,第一次陣痛,第一次生孩子,第一次餵母奶.....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全部都是因為有了BonBon,這些都是最珍貴的回憶!

423568_310631932331455_1219310912_n

一生出來就笑瞇瞇Bon 到現在還是永遠都是笑臉迎人,名字中有個樂的他,希望他天天都很快樂!

IMG_9613[1]

今年的生日,本來想幫他辦趴替,但因為Bon乾爹的驟逝且告別式就在生日前一天,真的很難調適心情T.T

後來我們決定提前環島慶生,給孩子不一樣的生日禮物。

823生日當天問Bon想去哪裡,他說動物園,於是A帶著Bon閱開心的玩翻動物園,

14080005_1115862031829497_1074119432264382938_n

晚上簡單的在家吃飯,我準備了超可愛的雪寶冰淇淋蛋糕

DSC07440

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好吃又可愛啊!!!是看到蛋糕開心到相擁而吻嗎XDDDD

DSC07466

吹蠟燭的時候被閱寶搶先,馬上哭哭臉

DSC07467-horz

只好再點一次蠟燭給他許願~超可愛的遮眼睛,到底是許什麼願望啊!

DSC07469-horz

吹完蠟燭立馬想要吃,哈哈哈!

DSC07475-tile

開心的來個大合照

DSC07487

今天826 Bon的農曆生日(他很介意環島的時候提前幫閱寶過農曆生日,又剛好閱寶生日那天是我農曆生日,所以一直問自己的農曆生日XD)

A滿足小甭哥的心願,一早就殺去六福村

S__5169181

看著A傳回來的照片,兩小笑開懷的玩瘋,應該有個難忘的暑假回憶才是XD

S__5169184

小閱寶拍照可以正經一點嗎????

S__5169185

希望兩兄弟可以永遠這麼相親相愛

S__5169189

寶貝BonBon Happy Birthday!!!!

DSC07503

文章標籤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美術完全沒轍的我,最怕學校需要任何有關畫畫或是勞作的功課

今天去接BonBon時

Bon:阿咪~今天回家要寫下妳希望我大班畢業時要會做的事,然後要放在一個時光寶盒裡

我:挖~好酷唷!時光寶盒是什麼啊?

Bon:是老師帶來一個粉紅色的盒子唷!超可愛的喔~你明天送我去上學可以看到(眼冒愛心貌)

我:放在裡面之後呢?

Bon:老師說要等大班畢業的時候才能打開看~

我:真的喔!也太好玩了吧~那我們一起想想看吧!

(心裡正認真思考希望孩子一年後可以學會什麼呢?其實還蠻難想的耶!)

Bon:但是,老師說要用畫的,這樣我才看得懂呀!

我:痾~那回家我們請阿鼻幫忙好嗎?因為...媽媽不太會畫畫

(根本是不會畫,我的程度大概停留在大班吧!)

 

回到家兩個孩子就圍著爸爸一起討論甭甭大班畢業時要會做甚麼呢?

DSC03486

我就飄去洗澡,沒想到出來的時候就已經完成惹,

我心裡默默地感謝A,好險他很會畫畫很有藝術天分,完全補全我的不足

DSC03489

爸爸畫的是希望Bon大班畢業時可以吃很多種不同的水果,

因為Bon很挑食,對水果的接受度超低,所以爸爸這畫的是他開心吃著各種水果的樣子,

然後也幫我畫了我希望Bon可以自己洗自己的餐具跟水壺,甚至以後可以幫忙洗碗

而Bon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則是可以捏出很漂亮的黏土,所以他畫了一個黏土的作品XD 

 

學校基本上是沒有功課的,今天這樣的主題我覺得超棒也很有意義,

但是要我畫我還真的會想哭,好險有爸爸,我們這樣也算是夫妻分工帶小孩的一種!

大家也有爸爸媽媽分工的案例嗎?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067[1]

這個周末我們去了苗栗玩,除了手作藍染布外還去了三義的壓箱寶,都是很適合親子旅遊的地方唷~

過兩天再來寫文介紹,今天先分享一下前幾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更堅信教養這條路上『原則』真的很重要!

 

上星期五Bon上完畫畫課後,我們又跑到昭和亭吃他喜歡的蛋包飯,

吃完之後他就跑到外面的椅子上爬上爬下,

結果把老闆娘用保麗龍手作的昭和亭字樣的和字給弄壞,

禾的右下角那撇只接被他弄斷@@

我看他畏畏縮縮的不知道在藏什麼就走出去問他,

結果他才給我看。

我跟他說:你要自己去跟阿姨說你弄壞了!

Bon立馬大哭說他不要,

我:可是是你弄壞的啊!如果是別人弄壞你的東西,你會不會不高興?

Bon點點頭

我就帶著他要去跟老闆娘道歉~

 

結果還沒走半步他又抱著我大腿哭說他不要(一整個很青番)

我:你不敢自己去嗎?

Bon:恩

我:那我陪你去好嗎?

Bon又點點頭

我們就這樣走進去櫃台正要跟老闆娘說對不起

他又突然鬼打牆的抱著我的大腿,連頭都不敢抬的塞進我腿中間@@

日籍老闆娘很友善的蹲下來跟Bon說:加油!!

 

看到這裡是不是以為事情畫下圓滿的句點惹。。。。。。

不!!!!!!!哪可能那麼簡單啊!!!!!

小孩真的很會在你著急的時候弄你(翻桌)

當下我覺得這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為什麼你說不出口呢?

實在很想給大聲罵下去,但是我深深深深呼吸的忍住惹!!!!!

我發現他感覺大家都在看他,他覺得很不好意思,不敢把頭抬起來,

我想想,Bon快要五歲了,也漸漸懂得羞恥心這件事情,

當下他應該是覺得很丟臉,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

我腦中也閃過,算了啦~我幫他對不起好了!

可是又想到我已經跟他說你要自己去道歉,如果我這次幫他道歉,是不是以後都要我幫他道歉呢?

所以,我心一橫打算今晚就跟他耗到底!

 

我又抱著他跟他說:哥哥,你已經長大了!我們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阿姨沒有生氣也沒有罵你,

可是你確實是弄壞她的東西,所以當然要跟阿姨道歉啊!

如果今天你不跟阿姨道歉,這樣以後我就不敢再來這裡吃飯了耶!因為媽咪會覺得不好意思~

你也不想有人弄壞你東西然後都不道歉就走,對不對?媽咪相信你一定做的到,

你勇敢的阿姨說對不起,媽咪回家跟把拔說你很棒,然後我們下次再一起來,好嗎?

終於~~~~~~~~~~~

他牽著我的手走到老闆娘的面前:阿姨,對不起!

老闆娘摸摸他的頭:沒關係!下次再來吃飯喔!

Bon立馬破涕而笑,我看到他的表情真的是鬆了一口氣的微笑~

我抱著他跟他說:你看!說對不起是不是沒那麼難~現在是不是覺得沒那麼難過了?

Bon開心的點點頭說:妳回家要跟把拔說我很棒有跟阿姨對不起喔!

 

為了對不起這三個字,我大概跟他耗了快半小時,

前前後後不知道跟他講了多少次,最後終於讓他有勇氣說出口,

這件事我要分享的不是說對不起這件事,而是日本人跟我們處事的不同之處,

一般這種事情發生在台灣人的餐廳,

阿姨們一定會笑瞇瞇會說:沒關係啦~沒關係啦~不用說了啦!

但是日籍老闆娘卻從頭到尾都是跟Bon說:加油~

幫他打氣讓他面對承認自己的錯誤,直到他說出對不起為止。

老闆娘看我跟Bon溝通無數次,中間來來回回走到面前又不敢說的哭鬧劇碼,

要是我們台灣人早就說沒關係啦~不要哭了!

那天晚上,我深深的感覺到文化大不同啊!

怪不得常常都覺得日本小孩都很乖,原來他們對於是非對錯是很有原則的,

也不是說我們台灣人這樣不好,可是就因為我們太有人情味,

叔叔阿姨、長輩阿公阿嬤們很容易對於這種小事都覺得無所謂,順著孩子,

到最後小孩就很容易軟土深掘,一直測試父母親的底線,

導致養出很多驕縱的孩子!

 

雖然自己當媽才短短的五年不到,過程中也不斷的調整自己的方法跟不停的學習,

我不求孩子讀書第一名,賺多少錢或是功成名就,只要他們健康快樂的長大,

但我跟A的共識則是孩子一定要有禮貌,品行端正,並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星期五回到家,我跟A說了這件事,

他還笑我說:原來是這樣你們才那麼晚回家,我還以為你們去吃牛排約會了勒XD

 

我們家沒有明確的分白臉黑臉,但是我們不會在對方教導孩子的時候出來持反對意見,

我們倆總是站在同一陣線上,所以孩子們也很清楚,當我們說出來的時候他們再怎麼哭鬧也沒用!

只是這過程是很辛苦的也很耗時間,所以彼此的鼓勵很重要啊!!!!!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806[1]

去年Bon升上中班的時候,有天老師對我說

老師:媽咪我發現Javin(Bon的英文名字)畫畫都只有線條沒有具體的形體

我:這樣喔!應該還好吧~他八月底生的本來發展就比其他同學慢一點

老師:媽咪有時間在家也是要陪他練習一下喔!

我:因為我跟把拔都覺得畫畫這部份讓他自由發展

老師:恩~我只是跟媽咪提一下

 

這學期的某天,老師又對我說

 

老師:媽咪,你在家會陪Javin畫畫嗎?

我:沒有耶!他想畫的時候才畫啊~怎麼了嗎?因為把拔覺得畫畫不用特別教,會抹煞孩子的創造力

老師:我覺得他是想畫,但畫不出來他想要的,媽咪有時間應該陪他畫畫教他一些簡單的東西,例如:太陽、雲朵

我:可是我跟把拔都覺得讓他自己想畫什麼就畫什麼耶!

老師:我是擔心他會沒有自信,有時候看他看別的同學都畫的出來的時候,眼神有點失落

我:老師,那你覺得他有什麼優點呢?

老師:他上課很專心,也很勇於發言

我:老師那我們先從他好的地方鼓勵他好了,畫畫的部分我會跟爸爸討論一下要不要上課。

(其實我心想不至於因為不會畫畫就沒有自信吧!)

 

其實離開學校之後,我是有點擔心!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雖然我一直覺得讓孩子快樂學習就好,但是有時候大環境的壓力讓人沒辦法不面對,

當初在幫Bon挑幼兒園的時候,就已經選擇最沒壓力也沒功課的環境,

硬體軟體設備都達到我心中的標準(除了比較遠以外XD)

因為我知道小學之後,無論如何都是會有壓力,所以我希望他幼兒園這三年能開開心心的學習跟成長。

跟老師聊完之後我覺得很不開心,畢竟每個媽媽聽到老師說自己孩子不好的地方總是會擔心也會煩惱,

立馬打給A跟他說老師說他不會畫畫這件事情,A說他從小也沒人教他畫畫啊~也是很會畫啊!

然後就說:妳也不會畫畫,妳現在還不是活得好好的,不用擔心啦!(這番話令我超想翻桌)

 

記得Bon快三歲的時候,我曾經帶他去上過畫畫課,那時候畫畫老師說他還小不需要上課

只要讓他在家隨性的塗鴉即可,如果我真的想上就等他大一點再來。

Bon小班的時候我有讓他在學校上畫畫班的才藝課,但是A看過教學觀摩覺得都是照著老師畫,

連顏色都會一樣,他不太喜歡這樣的模式,所以我們只上了半學期就沒繼續。

 

這次,因為Bon老師這番話,讓我想起一年多前畫畫老師的那番話

我就問Bon:你想學畫畫嗎?我帶你去葉老師那裡好嗎?

他很開心的說他要去,於是就開始了我毎周五要接送他上畫畫課的日子

一開始,我有跟葉老師提到學校老師說的

葉老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說:媽媽,什麼叫做會畫畫? 畫得和老師很像就是會畫畫嗎?

很多老師認為這樣就是很會畫,因為對他們來說很輕鬆,但我覺得不是,是怎麼開啟孩子的想像力才重要。

葉老師的話完全touch到我心裡想的,他是真的很愛美術的老師,也都會為孩子想!

上完第一堂課之後,

葉老師對我說:媽媽,樂樂沒有不會畫畫,他知道他想要畫什麼,只是他還不熟悉,經過了幾堂課他會越來越好。

上上個星期,葉老師拿了他的畫給我看並告訴我,他用色很大膽下筆也很明確,請我要珍惜欣賞這個階段的畫,

因為這個階段過去了就回不來,以後再也畫不出這樣充滿想像力的圖,以後形體會越來越明確。

(雖然我是看不太懂啦XD)

Bon畫的章魚

IMG_6805[1]

我很開心遇到葉老師,每次上課都花很多心思準備教材先解說講解給孩子們了解,他不會畫給孩子們看,

有時用積木或道具,甚至給他們看影片或是老師自己演給孩子看,讓孩子充分的了解主題慢慢在腦子裡建構,

最後畫出屬於自己的作品!雖然Bon現在都還是很像鬼畫符,但是我很喜歡~因為我程度跟他差不多XD

 

但我更謝謝Bon的老師,當初她的那番話,雖然我聽不太下去也覺得不太認同,不過也因為這樣給我動力,

鞭策我接送他上畫畫課XD

最開心的是,BonBon每星期都很期待畫畫課,這才是最最最重要的,開心快樂的學習❤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05112_348785965182718_1743794539_n    

最近網路上瘋傳的《胎內記憶》  

我必須說真的太不可思議~因為我也問了Bon同樣的問題

他的回答真得讓我見證了生命的奧妙!

我其實前後問過好幾次

我發現有一點小小的技巧~

不能太直接,要趁他們在做其他事情的時候問。

最好是睡覺前~或是邊玩邊問,且問的方式也要有點技術性。

要像聊天的方式而不是一問一答的方式喔!

如果孩子不想回答,就等下次的機會吧~

 

第一次我直接問他:Bon 你記得在媽媽肚子裡面的事情嗎?

Bon:忘記了~就這樣帶過T.T

IMG_0067[1]  

第二次,我趁我們一起洗澡的時候,邊玩邊問他

我: Bon 媽媽肚子裡面是怎麼樣的啊?

Bon: 暗暗的

我: 你記得喔! (我像中樂透一樣 超開心的)

Bon: 笑而不答

我: 那你都在幹嘛啊?

Bon: 玩啊~

我: 玩甚麼啊?

Bon: 玩繩子啊!(果然跟很多小孩的回答都一樣耶!超神奇)

我: 那你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Bon: 從肚子出來的時候會痛,我就哭了,媽媽也在哭(驚)

這真的太神奇了~Bon 胎位不正,所以是剖腹被醫生從腳拉出來的!

我猜應該很痛吧@@ 我哭是因為我一直問醫生說好了沒啊?怎麼那麼痛啊T.T

然後看到Bon出來,不自覺就流下感動的眼淚♥ 真的很奇妙耶~小孩真的記得!

我: 那你是怎麼到媽媽肚子的啊?

Bon: 按把拔照片就到馬麻肚子裡(這是甚麼回答啊??)

我: 為什麼是按把拔照片呢?

Bon: 因為我想要按把拔照片啊!(完全來亂的!)

我: 其他人也是這樣嗎?

Bon: 沒有啦!有些人是按馬麻照片啦!但是我想按把拔照片啊!

以上這段我在FB閱來越快樂粉絲團有分享過

419833_3364140193133_484503939_n  

但是後來發生了更神奇的事情!!!!讓我不得不寫下來紀錄一下

有一天A也很想嘗試問問看他

A: Bon你跟我說啦~你是怎麼到媽媽肚子裡的?

Bon微笑的說: 只能跟小BABY說啦~這是秘密♥ 

之後,父子倆去睡覺,睡前故事講完後~爸爸不死心繼續試探

A: Bon 你到馬麻肚子之前有看過把拔嘛?

Bon: 有啊~我先按你的照片呀!

A: 那你之前有看過馬麻嗎?

Bon: 按完你的照片就看到媽媽照片啦~

A: 那你到底是怎麼到媽媽肚子的呀?(超級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爸爸)

Bon: 又是一直笑(到底甚麼東西那麼好笑啦!)

結果他突然說了一句~我也不知道啊~就咚的一聲就掉到水裡~就跟游泳課一樣啊!

我就到馬麻肚子裡了~

 

是不是很驚人!!!!

 

但是Bon後來就說他想睡覺,叫把拔不要再問了要他講故事~

我們家爸爸也是個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他實在太好奇這孩子到底還記得甚麼

於是,很賊的把拔就跟他講一個BonBon的故事。。。。。。

"從前~有個叫BonBon的小朋友在天上玩耍的時候~選了他把拔的照片,點了一下

後來就出現了媽咪的照片,於是他就飛到媽咪的肚子裡面~媽咪把他生出來的時候呢~

BonBon身上有很多血,所以護士阿姨趕快幫他清乾淨,因為他等等就要去見他的把鼻唷~

把拔還記得見到BonBon的第一眼就是在笑耶~都沒有哭耶!好可愛喔!"

 

講完之後,A就問Bon說~把拔的故事講的對不對?有講錯的地方嗎?

沒想到~他居然回答說:把拔你講錯了啦!是媽媽流很多血~不是我啦!!!!

(天啊!!!他難道真的記得我剖腹生他流很多血的當下嗎?)

A:那你有看到把拔在外面看你嗎?你都沒有哭還笑笑的耶!

Bon:我沒有看到把拔啦~但是我知道你在外面看我~

A:淚流滿面  

P1040474

把拔跟我分享他們的對話之後~我決定一定要好好的紀錄這令人感動的一刻!

等Bon長大之後我相信他的胎內記憶大門應該就會關起來~因為我也問過我姐的小孩

小三的小孩回答的根本就是書本上的教的~完全社會化了!

 

真的很謝謝我的寶貝記得在我肚子裡面的事情還跟我分享~

這真的是一種既奇妙又特別的感覺與經驗分享~深深的感動了我很久!

IMG_0261[1]  

 

我真心覺得這是孩子的秘密~因為問他的時候他的表情讓我覺得這就是個秘密

加上他的笑而不答,跟有時會說不要再問了啦的反應,讓我更確信這是個小祕密

或許是與小天使的約定,所以孩子們不能說~

哈哈哈哈~好啦!這些是我自己的幻想啦~   

有報導指出2-3歲的孩子最能問出胎內的記憶唷~大家記得要試試看唷~

 

後記:我記得剛懷Bon的時候有買一些胎教的書來看(新手媽媽咩)

其中一本就是"七田真胎教"

裡面很清楚的提到孩子都會記得在媽媽肚子裡面的事情~

他有教一些簡單每天都要跟孩子對話的方式還有冥想!

說真的~我第一胎有用過幾次,就覺得自己很智障~冥想勒~(翻桌)

跟肚子裡面的寶寶聊天我偶爾會,但是也沒辦法做到吃甚麼現在幹甚麼都跟他交待一番~

到了懷老二,更是因為大的還小整個人忙得要命~

我只記得閱寶很乖讓我很舒服的一路到生出來~

希望他兩三歲的時候我也可以順利問出他的胎內記憶!

IMG_0499[1]  

 

喜歡我們的好朋友歡迎加入粉絲頁喔~我的育兒經驗與更多訊息都會在上面分享唷!

閱來越快樂-Bon & Yueh

文章標籤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今年是Bon上幼兒園後,第一個正式的萬聖節。

前兩年都只是穿穿可愛的衣服,帶他出去晃兩圈拍拍照當紀念~

2012年的時候1Y2M,幫他打扮成每個孩子都一定要有的"小南瓜"

那時我還特別買一件限量T-Shirt為了搭配他 

407653_4676757567747_1095338155_n

現在看以前的小Bon真的好小唷~且還是肉肉的耶!

12768_429776987083615_1723761004_n

後來追加一套"美國隊長"帶他去參加好朋友的生日聚餐~剛會走路的他整場趴趴造~

602444_437823789612268_884172914_n

2013年的時候2Y2M,遠在西雅圖的茱茱姨寄了一套巴斯光年送他,穿起來好可愛唷!

我記得他開心到不行 整個人在家裡一直飛一直飛一直飛。。。。。。。。。。。。

601093_597891600272152_870675688_n

還穿著去上了Music Together

1381734_598836590177653_1074424203_n

今年正式上小班,學校有一整個早上的萬聖節活動,除了要糖果外也有各式關卡等著孩子

我真的是絞盡腦汁,上網找了好久,因為基本上Bon只有早上起床時看看YOYO電視台外

我沒有給他看其他電影版的卡通~所以他對於這些角色並沒有真的很熟悉,都是透過我買的玩具才認識!

因此,他也沒有特別喜歡哪個人物到想要打扮成他~

所以,當我突然看到喬治這套衣服時,我就想到他最愛的Peppa Pig,我自己猜想他應該會喜歡吧~

1000x1000

但是英國的AMAZON不能直寄台灣,我只好找代購幫我火速寄回

衣服還沒收到時萬聖節都快到了!媽媽我非常的挫~想說該不會開天窗吧~

於是,我便試探性的問Bon萬聖節想要裝扮成甚麼呢?

沒想到他的答案讓我大吃一驚!!! 

他說:我想要扮成怪獸  

我不懂他想扮成怪獸的點是甚麼~但是只要是孩子的心願,媽媽應該都會努力完成吧!

就在萬聖節那周我實在很怕沒有衣服讓他穿去學校~

所以我就跑去後車站那邊找找看有甚麼適合的怪獸衣服

哪有甚麼怪獸啊!!!整條街都是英雄好嗎(摔桌)  

走到哪都是超人 鋼鐵人 蜘蛛人 雷神索爾 不然就是美國隊長。。。。

我當下真的很想給他扮成"細菌人"算了

IMG_6153[2]

最後,我挑了最接近怪獸的就是骷顱衣配上死神面具及斧頭!

回家路上我不停的催眠他~說媽媽買了超恐怖的怪獸,媽咪好怕怕唷!

因為我超怕他不敢穿跟戴面具的!

沒想到他愛到不行

IMG_9946  

還一直穿著在家裡嚇他弟!可憐的小閱寶 哭哭惹~

DSC05160

隔天~喬治的衣服也在最後一天趕到了!

但是他完全興趣缺缺的只試穿一下,就說他要穿恐怖的衣服去學校

DSC05154

我心裡超淌血的,我花大錢從英國空運回來的衣服就這樣被丟在一旁 

算了~孩子喜歡就好(抱)

就這樣萬聖節當天,Bon就穿著這套骷顱衣去學校嚕~

學校每間教室都好用心佈置,我當天去走廊沒有開燈,還搭配恐佈的音樂~

怪不得小孩會怕怕~因為連媽媽我都覺得隨時會有鬼出現啦!

DSC05172 - 複製

 

 DSC05173 - 複製

學校的活動真的很精采~首先大家先到各班去跟扮成妖魔鬼怪的老師們Trick or Treat

果然不出我所料~膽子小的Bon居然在面具裡面大哭說他怕怕!

這些老師也太恐怖了吧~是想嚇死誰啦!!!!

page

最後,一顆糖也沒要到  他同學都很有愛心的安慰他(還是好奇他的面具啊?)

DSC05187 - 複製

每個孩子都打扮得好可愛唷~(對~我知道很多Elsa~可是她就很紅嘛!)

DSC05216

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闖關活動~

有鬼屋~我真的很佩服幼兒園老師,他們到底怎麼弄出這些東西的啊!!!

DSC05347

幫忙叫醒白雪公主~外師都很會裝扮~果然是從小玩到大不一樣!

DSC05378

幫灰姑娘找老鼠~Bon很棒找到三隻老鼠~這位就是傳說中的灰姑娘 噗  

DSC05394

當然還有最流行的Frozen

DSC05415  

各式各樣的關卡真的好精彩 且每一關都好有趣

只是最後的米奇米妮大追殺把Bon逼到絕境了T.T

他直接崩潰大哭的說他不要被追~於是他就坐在旁邊等同學,邊等邊哭  

DSC05426

好可憐的孩子喔!但是我覺得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壞媽媽耶我,還拼命逼他拍照~他就是一臉驚嚇@___@

DSC05397

經過這次的活動~我深深覺得幼兒園的老師真的好辛苦喔!

佈置還有裝扮都好到位,真心謝謝老師們這麼用心給了我們一個這麼棒的萬聖節體驗!  

最後跟寶貝合照的時候他心情已經平撫些了~

因為我一直洗腦他說~我們才是最恐怖的XDDDDD 快點嚇大家!

 DSC05456

經過了萬聖節當天在學校恐怖洗禮~隔天我們還有另一場派對!

DSC05485

我問BonBon要不要穿喬治~他居然還是拒他於千里之外T.T

所以我們一樣穿上了母子萬聖骷顱裝~

小閱寶則是穿上葛格以前的的第一套萬聖裝"南瓜人"

DSC05474

 

有專屬的小朋友舞台可以走秀~每個孩子都上去大秀自己的裝扮!

我們家的膽小Bon當然是要我陪,且他不敢不戴面具!

因為台下太多妖魔鬼怪了啦~

DSC05498  

Bon還是會怕恐怖的巫婆,雖然戴著面具,嘴巴卻不停的喊著: 媽媽我們來砍他吧!

DSC05489

但是,經過前一天的驚嚇Bon果然變勇敢了!

他看到我被A畫的滿臉是血也不怕,還要求自己也要畫~

DSC05502 

看看爸爸的化妝技術吧!是不是很高超,根本就是化妝師來的

DSC05505

他笑起來變得一點都不恐怖了XDDDD

DSC05506

我覺得我老公應該是在報復我!! 有必要把我整臉畫流血到這樣嗎?

我朋友笑說 他應該是想這樣整我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

 

 

 

DSC05517  

最後我們還一起頂著超噁心的妝吃飯,如果還吃生肉應該就超逼真!

IMG_0025  

呼~露露長的萬聖節派對紀錄終於完成!!!

謝謝大家收看  

謝謝我的寶貝讓我擁有一個難忘的萬聖節!!!!

 

 

 

 

文章標籤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速速的來紀錄一下bonbon在月子中心的點點滴滴
因為馬麻我也忘的七七八八了啦!
這小子都已經六個月了 怎麼回想半年前的事情啊!!!

人家說做月子要好好休息真的是屁話耶!怎麼可能啦~~~
現在的媽媽每天都為了母奶而努力 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記得在中山醫院的那七天 推廣母嬰同室的環境下
我好像一天都睡沒超過兩小時
天拔也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天麻又因為剖腹產 傷口痛到不行 本來想說已經有吊那個可以按的止痛
但是當麻藥退掉 我整個人痛到生不如死的在床上扭轉 不停的按止痛也沒用啦!
加上護士還來按肚子 我整個人真的是鬼吼鬼叫的哭出來
我感覺好像快死掉一樣耶!
怪不得人家說自然產痛前面 剖腹產痛後面 是 真 的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半夜的時候 護士小姐來幫我量體溫 看我痛的要死
她跟我說你打一針止痛的就不會痛了 因為吊的只能止傷口的痛
宮縮的痛是沒有幫助的 要用止痛針才有效
一開始我還很有骨氣的拒絕她 因為我媽說盡量不要打止痛的 對身體都是負擔
但是。。。。。過沒兩個小時。。。。。
我叫天拔打電話call那護士來 我連價錢都沒問就叫她直接幫我打一針

我只能說~~~~天啊!太有用了!!!我整個人像解脫一樣
隔天藥效一過 我馬上又叫她來補一針
天拔笑說~我好像吃了嗎啡一樣 沒有那止痛針不行 噗XDDDDD

不過再怎麼痛 都沒有脹奶的時候痛 硬的跟石頭一樣 我真的好想去死喔!!!!
人家說生小孩都沒有脹奶痛 可能是真的喔!真的好痛好痛好痛喔!
我記得一開始不知道擠了多久 可能有兩個小時吧
才這麼一點點 超心酸的

 

不過不管怎麼辛苦 為母則強的韌性會在這時候顯現出來
每天都還是很認真的餵奶 希望可以有足夠的量給bonbon
我真是好媽媽呀

一星期後出院到月子中心的小bon 還在脫皮 臉還紅紅的 但是已經有深深的雙眼皮惹
不過 只有左眼 右眼還是內雙 
每天我都在對他的右眼精神喊話!出來出來~出來出來~
希望雙眼皮可以快快跑出來呀~



剛出生的小bon每兩個小時就來找我
喝個40分鐘之後我又要速速去擠奶才不會自己脹到要死掉
搞定這些之後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電話又響起!我的臭小孩又要來惹~
每天都在擠奶餵奶擠奶餵奶中度過
連吃個東西都很不定時
現在回想當初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活過來的!!!

我想這就是母愛的偉大吧
每當自己覺得快要發瘋的時候 看到我的寶貝在旁邊睡覺整個人就不憂鬱勒~


當媽後的第一個生日也是在月子中心度過的
第一次沒有在外面喝酒狂歡的生日 只有靜靜的在月子中心跟幾個好朋友還有天拔一起度過
也是挺溫馨的啦!總算是有一年沒有被灌酒惹 噗XDDDDD 
但是剛生完的我好胖喔!天啊~~~~~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這麼可愛又健康的寶貝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超幸福的
也很謝謝天拔天天都來陪我

那時候天拔剛好在案上很忙 假日都要上班
又遇到天天去洗澡摔傷需要照顧
每天天拔蠟燭三頭燒 下班之後要趕回家照顧天點黏
然後又要趕回來跟小bon玩一下 還要抽時間還要帶天天複診
真的也是狠辛苦!!!
好險 這一切都熬過了~真的老天保佑啊!!!



經過水深火熱的第一個月~
我們終於要回家啦!!!!
彌月房很貼心的幫我們拍全家福!
小bon也穿上帥帥的假鬼假怪西裝
實在是太可愛惹!!!



YA! 終於趕完滿月的文章惹~我會繼續努力的!~(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距離上一篇文章竟然是懷孕21W @__@
沒想到咻一下的~BonBon都已經出來粉久惹!
算算小bon都已經快6M我還沒幫他認真的寫過一篇文章
真的很對不起他耶~
本來想說算了 但是又想想北鼻的成長只有一次
我還是或多或少要幫他紀錄一下才是一個好媽媽的表現啊!!!

先來張bonbon出生的第一張照片吧~
天拔隔著玻璃拍 好像小猴子唷!
眼睛好長喔!



100.8.22

我跟天拔還在很快樂的吃發福漢堡當晚餐
因為胎位不正幫Bon看了8.25要剖腹
我想說要趁這幾天好好的吃吧~反正都要卸貨了
誰知道吃到一半我肚子就開始痛痛的
但是我也不以為意 以為只是想上廁所 反正又一下痛一下不痛的
我還是把整個漢堡喀掉外加薯條跟辣雞翅XDDDDD
之後還跑去超市買了一大盒冰打算回家吃個夠

不過剛到家我就一直跑廁所 肚子痛死了
哪有辦法吃冰啦!!!(摔桌)
晚上10點多的時候打電話求助我姊~她叫我去洗澡睡覺
還跟我說我應該還沒要生啦!要生的話是連覺的睡不著的~
我壓根不覺得自己要生啦~ 時間又還沒到~~
我就洗個澡躺在床上FB
但是 我的肚子每隔一下下就縮一下
且痛的時間還會拉長 最後還痛到流眼淚
剎那間我覺得我好像真的是在 陣 痛 耶!!!!

我速速叫天拔把三小貓安頓好
順便幫我計時我多久痛一次
從原本的20幾分鐘變成10幾分鐘痛一次
我本來死都不想去醫院 我超怕被退貨很丟臉耶!!!!
後來我只好請天拔打去急診室問問看這樣到底要不要去啊!

護士聽到我10幾分鐘就痛叫我快點去
我還跟天拔說你先不要拿待產包進去等確定要生你再到車上拿
整個很怕被退貨
總之一進去不到10分鐘護士就call醫生來了~因為我已經開兩指惹
就在匆匆忙忙之中我被推進去手術室
然後就在不到凌晨一點的時候 小bon就出來啦!!

當他被抱到我身邊的時候 我真的留下媽媽感動的眼淚咧
我居然當媽惹!!!!!!好不真實唷!!!!!
然後我就被麻醉昏倒惹~直到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在病房了
以上就是小bon出生全記錄!!!

剛生出來的bonbon臉好紅眼睛也睜不開 好像也不是很可愛的樣子
不過每個北鼻都是爸媽的寶貝怎麼看都好可愛唷~~(傻媽媽狀態)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天麻的懷孕週記都變成月記了~
要不要這麼懶惰啊!!!

這兩個月發生的事情就讓我以流水帳的方式紀錄吧!
小bon你以後不要覺得你媽我懶喔~
馬麻也是很認真的有在心裡面記得發生的事情啦!

16W
天拔天麻滿心歡喜的去準備要去產檢
想說終於16W可以知道小bon的性別了
我姐之前都說如果我有夢到小孩的話 在夢裡面知道男生女生的話就八九不離十了
很好~我一直都沒夢到~大家看我皮膚也沒變差還變好
然後整個人狀況好到不像孕婦 賭盤全部往女bon一路倒
直到3/14的早上我醒過來~我馬上跟天拔說~是男的
他說什麼男的~我說小bon是男的啦!
天拔:爲什麼?
天麻:我剛剛夢到我去產檢~然後小bon趴著背對著我~然後回頭跟我招手
天拔:那你怎麼知道他是小男生
天麻:他就是男生臉啊~且他還很帥的留著小捲髮~還給我戴黑框眼鏡!是個型男啦!!
天拔:小bon不會是帶chrome hearts的眼睛吧@@
天麻:然後醫生就說看起來像小男生ㄟ~就說照下面看看~結果小bon就很帥氣的指著他的雞雞給我看!
一定是小男生啦!就在今天要去產檢的一早給我夢到~
天拔:男生就男生啦~不然怎辦 晚上就知道啦!

晚上到了診所~果然沒兩下 醫生就說是男生
我問了醫生三次你確定嗎?天麻心中還是抱著一咪咪可能是女生的希望
但是~醫生很直接了當的說~你看 這兩隻腳中間就是生殖器
GOOD! 我只能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
當天我有點小小的失落~因為一開始我心裡就很想要小女生
可以讓我來打扮陪我出去逛街順便繼承我的那些家當
所以說~事與願違啊!
不過在怎麼樣~小bon只要健康就好~這就是媽媽最大的心願~
所以我的小小失落只維持了一天!!!
因為朋友都罵我~這樣小bon會很傷心~
所以天麻速速收拾好心情開始幫小bon採買嚕!!!

天拔:這是什麼收拾心情的方法啊??

總之~我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bonbon可以健健康康~那我們就很開心了!

18W
清明節的連假~本來規劃要帶小bon去日本玩耍順便採買
日本的地震把計畫都給打亂了~所以我們就留在台灣過節
陰雨綿綿的假期我們挑了一天去侯硐看貓
雖然下雨但是還是好多貓貓唷~
真可愛~下次等好天氣再帶小bon去一次!
很拼的我們還轉戰了九份~果然是很愛到處跑的馬麻
充實的一天~但是天氣真的好冷喔!

除了侯硐~我們還挑了一天去宜蘭玩~
自以為晚點去就不會有人~一到羅東夜市
那人潮多到天麻不敢走進去~天拔說我要小心肚子太危險了
我們只好在週邊買些不搶手的東西吃一吃就當自己到此一遊!
結果回台北還遇到大塞車~誰說半夜不會有人回台北啊!
不過孕婦我很好睡~大家在車上聊天~我一個人呼呼大睡
果然天麻跟小bon都很適合出遊~
我不由得要再次稱讚bonbon真的是個good boy!


20W
懷孕過程怎麼好像時間都用飛的~
一轉眼就20W孕期正式邁入第五個月
天麻的體重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落後ㄟ
整個照著進度走~我看我還超越進度勒~
我已經胖了6kg 太恐怖了吧!!!
每星期都在屢創新高~我的人生體重高點似乎還在不停的在往上攀升

這星期的產檢~小bon不用多說~樣樣正常!給他一百個讚!!!
媽媽我也是都很正常~天麻是出了名的豁達+正面思考
所以我想小bon應該會跟天麻一樣快樂過日子吧!

沒有孕吐~沒有吃了或聞了不蘇胡的食物
只有食慾很好的吃很多~
最近最恐怖的是我對於吃肉跟義大利麵這件事情的熱衷程度太驚人了!
我已經到達無肉不歡的境界~每餐都要有肉這樣才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義大利麵也是我近期的最愛~我巴不得天天吃義大利餐~
只是考量到天拔要跟著我這樣吃實在太可憐了 所以我還是盡量不要強迫他啦!

這陣子我們還在忙要搬家~天麻要在這裡好好的感謝天拔的辛苦!
從交屋沒多久就發現懷了小bon 所以所有的裝潢都是天拔一手包辦
天麻也很少到新家去看~畢竟還是有點小小的顧忌~
每天天拔都要往新家跑~真的是辛苦寶貝了!
天麻只要等著搬進去就好~天拔說我跟小bon真是幸福的兩母子!
哈哈哈哈哈~別這麼說咩~怎麼樣我帶著小bon到處走也是很累的呀!
所以我們是分工合作啦!!!!
我好期待下星期搬家可以看到天拔的代表作~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嚕!!!


今天的懶媽媽日記交代完畢!感謝收看!
下回不知道何時再相見 哈哈哈哈!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其實這篇寫好久了~但是我一直拖拖拉拉啦~
沒什麼內容還是可以拖那麼久
只是單純的流水帳
紀錄一下小BON在肚子裡面的日子

其實最近也沒啥感覺~只覺得三個月過後
自己的肚子好像吹氣球一樣
一下就凸出來惹T.T
要不要這麼不能藏肚啊?
體重也節節高升~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只能說不會孕吐馬麻要面對自己走山的身材
真的很可憐ㄟ!!我有時寧願吐一下好了
原本的不舒服感漸漸減少
偶爾肚子會有點拉扯的感覺~感覺很緊!
我想可能是小BON在長大吧!
我的肚皮啊肚皮~整個很緊繃耶!

2/25
天拔生日那天~我們一群朋友去吃國賓川菜
也是孕期邁入13W的開始 本來想說吃川菜會不會太刺激啦!
稍微要忍一下吃少一點~結果menu一拿起來 我的媽呀!!!!
什麼都想吃啦!!!! 大家一托拉庫的點了好幾輪
天麻還預定了烤鴨一隻~果然12個人都吃到快吐
雖然有點小辣 但是我還是很難忍住不吃 果真的很不忌口的馬麻= =
害我回家肚子有點不太蘇胡~我想小bon應該在肚子裡面抗議太辣吧!
Bonbon馬麻下次會注意的~因為你不蘇胡我也很不蘇胡啦!
不用這樣逞罰我吧!!!!!!

2/26
到新家社區開了一個無敵冗長的管委會
接著天拔天麻直接殺到台中去
本來跟好友約好的晚餐根本趕不上
這個連假的天氣好到不行
全台灣的人都出來玩了吧!
我們明明五點多上路~這種感覺上大家都在吃飯的時間
高速公路猶如大型停車場
從竹北一路塞到頭份
時速不到20 真的好想直接u turn 回台北喔!!!!
我們到台中已經10點了T.T

2/27
我們很快樂的開始台中小吃巡禮
但是~到哪裡怎麼都是人啊??
連太陽餅都賣完了~我的長崎蛋糕還要等好幾天
哀~果然放假不能亂出門
吃飽喝足就往台北開~
準備到林口看Eagles演唱會
Bonbon以後可能會成為rocker吧!
人家聽古典音樂胎教~
但是我們居然是聽演唱會
哈哈哈!

我只能說小bon是個忙碌跟馬麻到處去的孩子
今天這篇連照片都沒有~
因為天麻懶得輸出 等我輸出再補上吧!
孕婦真的好懶惰喔!
認真寫文章的孕馬麻真令人欽佩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孕期進入12W 我整個肚子都快藏不住了
好險現在是冬天 我可以穿一些寬鬆的衣服來遮掩
只是褲子一件件的扣不起來
我真的是有點小小的憂鬱~
畢竟~我一路走來都是很努力在維持體重的
現在居然變成小胖胖T.T

但是~正面思考很重要
畢竟 人生難得有這麼一段時間可以不用管體重
想吃什麼通通給他塞進去!所以~放膽去吃吧!

懷孕的天麻並沒有閒著~
這兩個星期比較不那麼愛睏了
身體好像也比較適應小bon在裡面這件事情
除了飯局不斷之外
2/19 晚上跟國中同學吃完鷹堡92後
還直直衝林森錢櫃參加閃亮亮主題的生日趴
天麻很認真的符合主題
把自己搞的很閃亮~

小bon這就是你媽 青春無敵 不認老懷著你都還是要跑趴的樣子!



2/22 天麻的好姐妹Vicki生日 男友小凱的驚喜求婚哪能少了我!!!
小bon在肚子裡面的行程真的是滿檔ㄟ
下午天麻先到醫院產檢領了媽媽手冊 然後在等天拔下班的時間
還到了中山醫院樓上看看約月子中心~接著又走到敦南的真愛產後護理中心參觀
不過這兩間都還好~沒有讓我想下訂的感覺

接著就去參加了無敵感人求婚趴~哭點很低的天麻 感覺好像嫁女兒 哭的好慘 XDDDD
尤其是看到感人的動畫影片~歐~我的淚就飆出來了!哈哈哈哈!
祝我的兩個好朋友可以幸福滿滿甜甜蜜蜜到永遠!



我常都覺得小bon是個忙碌的孩子~這三個月來沒停過的吃喝玩樂!
應該是媽媽我怕以後沒得玩吧!所以現在卯起來出門 哈哈哈!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年的過年因為小bon駕到
所以我們難得的沒出國
在台灣過了一個養豬的年節~
天麻覺得自己的體重似乎增加的太快了吧!
莫名其妙的就胖了2kg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吃到哪裡去勒= =
我想我就是所謂的全部胖到自己身上吧~

不過天拔總是安慰我~沒關係啦!你一點都不胖啊~(眼睛看別的地方)
真的超欠扁的啦!!!

今天是跟小bon的第三次見面會~
我心裡就一直跟小bon說這是揮手見面會
提醒他要記得跟把拔馬麻揮揮手喔~
今天醫生大delay我們等了快兩小時才輪到我@@
肚子真的是餓到不行ㄟ!!!
好加在~可愛的小bon有舉起不知道是手還是腳跟我們打招呼
好趣味喔!!!超好玩的!!!
只可惜醫生實在太趕了~也沒有看很久~只說 "長得很好"這幾個字
well 我每天這樣大魚大肉~小bon或多或少應該也吃了不少吧!
今天的超音波照出很明顯頭身體手腳的形狀
天拔天麻最慶幸的 那個鼻子側面看起來好像還蠻挺的!!!
呼~真是鬆了一口氣!
我們超怕每天看天點黏到時候bon鼻子跟天點黏一樣塌塌該如何是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有圖為證 真的可以看到稍微的輪廓ㄟ



今天還抽血驗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護士說兩個人其中一個人抽就好
我自告奮勇~因為天拔很怕血!我看還是我替他代勞好了~
護士還笑說~以後他不能陪你進產房了
哈哈~天拔!你要鼓起勇氣嚕!加油!!!

看完醫生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去高玉慶祝情人節
歐~我最愛的高玉!超恨沒有在發現懷孕之前來大吃特吃~
今天完全只能吃吃熟食跟烤過的生魚片
還有看天拔的toro望梅止渴~
當媽媽真的好辛苦喔~要忌口忌口~
話說我基本上都照吃不誤~但是生的真的會努力忍住!!
生完之後我一定要去找ken桑給他大快朵頤一番!!!!

小bon 你看你媽這麼愛吃 爲了你可是要犧牲好多喔!
你可愛乖乖給我長的頭好壯壯 健健康康的 這樣才是乖寶寶唷!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今天是跟Bonbon的第二次見面會~
先來說說為什麼bb的小名叫Bonbon好了~
認識天拔天麻很久的貓友應該都知道在天點黏之前
我們有領養過一隻長毛波斯就叫做Bonbon
Bon是個乖巧聽話且愛乾淨的乖孩子~
但是小小年紀的他因為生病一下下就去當小天使了 T.T
在Bonbon生病的時候我們跟他有個小小的約定
就是如果他願意可以來當我們的小寶貝~
好險!!天拔天麻後來有結婚~呼呼~
不然Bonbon應該會很疑惑到底該如何是好吧XDDDDD

所以小寶貝的小名當然就是Bonbon嚕~

今天跟小Bon的見面會也很順利~
醫生在照超音波的時候還把心跳聲放出來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好有趣喔!!!
1.66cm的小bon 醫生有在螢幕上比說手手腳腳
但是~說真的!我看不出來捏~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個非常愉快的見面會 
我們兩個從診所出來來不停的在學小bon的心跳聲!兩個人還一直偷笑
聽到心跳聲的感覺實在太有趣了!

馬麻我這兩個星期昏睡到不行....
我猜小bon應該是很認真的在長大~我每天都要睡一兩個小時的午覺~有天還誇張到睡到四點= =
然後晚上還沒十點就去見周公了~
孕吐是沒有啦!但是有吃太飽跑去吐XDDDD
每天都很放肆的亂吃 大魚大肉 我看沒多久我應該就是個大胖子了吧!

這幾個星期來最辛苦的就是天拔惹~(拍拍肩)
感謝你在我懷孕的期間把照顧天點黏樓的責任 全部自己吞下!
我每天就很昏沉+反胃的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突然覺得認真的男人最美!!!天拔真是個好把拔啊!!!
請大家給他一百個讚!!!

天拔:別以為說這兩句話 以後都不用做!等你生完這些工作我通通丟給你~(斜眼看我手繼續忙ing)

今天也有看不是很懂的小bon超音波照



醫生對著上面的小bon跟我說這裡是手 這裡是腳
我真的超想問他~你怎麼看的啊!!!(摔桌) 我怎麼什麼都看不到!!!!!


這張是有心跳的圖~碰碰碰碰~跳的好快唷!
果然是個勇壯的好孩子!(摸頭)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是跟Bonbon的第一次見面會~
心情其實是很緊張的~
因為前兩天點微微的出血 所以才會提前就來找醫生檢查
醫生檢查之後並無大礙 就叫我去照超音波

天拔陪我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
在螢幕上只看到一個小小的胚囊
醫生說那一閃一閃的是心跳
小小的胚囊只有0.25cm
那一刻~真的覺得好奇妙喔!

這跟看到驗孕棒兩條線比起來好像更踏實了一點(握拳)

不過醫生還是有開黃體素給我吃幫我安胎
還有要我多休息~
過兩星期之後還要複診~真是令人小小的擔心!
不過我最拿手的就是豁達~每天保持開朗的心情
我想這樣Bonbon應該會很健康長大吧!

今天最妙的是醫生幫我算了預產期
居然跟我生日同一天ㄟ!!!
話說~出生日跟預產期當然是有落差的
但是~光聽到醫生這樣說就覺得我們兩個好有共同點喔!
下巴硬是比天拔高出一顆頭 啦啦啦啦啦~

這幾個星期身體很明顯的感覺到不舒服~
就是肚子緊緊的癢癢的 然後每天都頻頻打嗝 
重點是嗜睡的不得了~
我就是覺得我怎樣都不蘇胡啦!!!!
渾身不對勁到極點!
但是我沒孕吐 每個人都說這已經夠好命了
原來~懷孕真的很多地方要去適應ㄟ!
媽媽真辛苦~

這是我們小小bon的第一張超音波
我知道~什麼都看不出來~也看不懂!因為我也看不懂啊!哈哈哈哈!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是天拔天麻結婚三年多來最驚喜的一天~

我居然懷孕惹!!!!
真的是把我們兩個給嚇壞了~

天拔一直在電話裡面問我是不是真的???
說真的~我自己也一直不敢相信ㄟXDDDDD

聖誕節在澳門的玩樂的時候 我只是抱怨全身痠痛~
完全沒想到懷孕這件事情ㄟ!
一整個就是在過節的fu



不過應該來的小紅同學沒來報到
所以回台灣有驗了一下
但是~明明就沒有啊!!!!
今天我去中醫那想說要繼續調理我這亂七八糟的經期
護士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叫我驗一次!
我還很掛保證的說~應該沒有啦~我前天驗過了!
不過沒想到過了幾分鐘
護士小姐對我招招手 笑得很開心的恭喜我!
叫我以後不要再穿高跟鞋嚕~
我一直碎念~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
不過事實擺在眼前~
兩條線!!!

我默默的回到公司跟天外婆報告
天外婆整個好喜樂!!!
嘴角都要揚到眼尾了吧~

下班天拔來接我的時候笑得好像小傻瓜喔!
不停的說我要當把拔勒我要當把拔勒~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不過那種傻瓜笑 好幸福唷~
回家還馬上要我再驗一次給他確認一下~~
我還很不衛生的從垃圾桶挖出前兩天我的驗孕棒
果真是有兩條線~可能被我隨手丟到垃圾桶後慢慢出現的吧!

所以姊妹們不要隨手就把驗孕棒丟掉~起碼要等個幾分鐘喔~
不然就會像我們這樣完全狀況外@@ 哈哈哈哈哈哈!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