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因為小bon駕到
所以我們難得的沒出國
在台灣過了一個養豬的年節~
天麻覺得自己的體重似乎增加的太快了吧!
莫名其妙的就胖了2kg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吃到哪裡去勒= =
我想我就是所謂的全部胖到自己身上吧~

不過天拔總是安慰我~沒關係啦!你一點都不胖啊~(眼睛看別的地方)
真的超欠扁的啦!!!

今天是跟小bon的第三次見面會~
我心裡就一直跟小bon說這是揮手見面會
提醒他要記得跟把拔馬麻揮揮手喔~
今天醫生大delay我們等了快兩小時才輪到我@@
肚子真的是餓到不行ㄟ!!!
好加在~可愛的小bon有舉起不知道是手還是腳跟我們打招呼
好趣味喔!!!超好玩的!!!
只可惜醫生實在太趕了~也沒有看很久~只說 "長得很好"這幾個字
well 我每天這樣大魚大肉~小bon或多或少應該也吃了不少吧!
今天的超音波照出很明顯頭身體手腳的形狀
天拔天麻最慶幸的 那個鼻子側面看起來好像還蠻挺的!!!
呼~真是鬆了一口氣!
我們超怕每天看天點黏到時候bon鼻子跟天點黏一樣塌塌該如何是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有圖為證 真的可以看到稍微的輪廓ㄟ



今天還抽血驗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護士說兩個人其中一個人抽就好
我自告奮勇~因為天拔很怕血!我看還是我替他代勞好了~
護士還笑說~以後他不能陪你進產房了
哈哈~天拔!你要鼓起勇氣嚕!加油!!!

看完醫生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去高玉慶祝情人節
歐~我最愛的高玉!超恨沒有在發現懷孕之前來大吃特吃~
今天完全只能吃吃熟食跟烤過的生魚片
還有看天拔的toro望梅止渴~
當媽媽真的好辛苦喔~要忌口忌口~
話說我基本上都照吃不誤~但是生的真的會努力忍住!!
生完之後我一定要去找ken桑給他大快朵頤一番!!!!

小bon 你看你媽這麼愛吃 爲了你可是要犧牲好多喔!
你可愛乖乖給我長的頭好壯壯 健健康康的 這樣才是乖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