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還在無名的年代,有一陣子很流行365也就是每天寫一篇部落格,

那時候沒有FB大家都在無名或是痞客邦抒發記錄心情。

我像來就是個容易半途而廢的人T.T 因為懶惰而放棄,

所以我想都沒想過365會發生在我身上

上上星期CPU開始了她的365,芽子也是,我整個被激勵!!!!!

決定以一個揪團的概念在今天這良辰吉時下定決心跟著他們一起365 哈哈哈哈~

我們的懲罰是---- 沒做到的人去法國住一個月!(根本是獎賞吧XDDD 明天就直接宣布放棄)

 

以前的我絕對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這幾年在生了孩子之後,

我突然覺得自己有無比的毅力跟耐力,完全感受到什麼叫為母則強!

加上這兩年粉絲頁也幾乎是365天全年無休,

我想:挑戰周休2日的365我應該可以做的到吧!

A:你到底還想把自己逼到什麼程度?

說真的,我只是想以自己小小正面的力量,證明其實只要自己願意,很多事情都一定可以完成。

有些媽咪問我,妳怎麼可以做那麼多事情?

朋友們也常常覺得我為何每天都這麼忙?

因為我一早起床做早餐、送小孩、上班、運動、做甜點有時還要寫文開團

當然我也覺得自己好忙好忙好忙啊~

但是每件事情都是我喜歡的,在我還沒想到捨棄哪一樣之前,我還是會繼續這樣做下去XD

在我的365裡我最想寫的就是停擺已久的遊記 哈哈哈哈!

大家記得有空要點進來看看我有沒認真捏   

DSC00499

最後送上一張可愛的小閱寶學划步車的照片~

媽媽現在最愛的小鮮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