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FB上面朋友連結了以下這段影片給天麻
看完之後天麻都快哭了~
我沒有開聲音可是光看這畫面就讓我好感動喔!
所以馬上跟大家分享

大家先看看這段感人的影片吧!


到處都可以看到主人的用心
一棟棟的貓屋
有小學 警局 超市 還有市政府 真的好可愛喔!
想到光照顧天點黏就手忙腳亂了
500隻貓真的是要花全部的心思在他們身上
這樣一個貓樂園提供了貓咪安心居住的場所
每隻小貓咪都好幸福喔!

後面看到主人細心的照顧生病的小貓
天麻都快哭啦!!
即使有500隻小貓
但是我相信每隻貓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

這段影片讓天麻想起第一次養貓的時候~
bonbon是我們的第一隻貓

小小的bon被遺棄在美容的地方
天麻領養他送給天拔
沒想到可憐的小bon這麼小就有腹膜炎
或許是這樣才被原本主人遺棄吧!
 我們很努力的照顧他但是沒幾個月他也離開我們了

影片主人對於生病貓咪的不離不棄
天麻好感動喔~
即使擁有了500隻貓
我相信每隻貓在主人心中的地位都是不可被取代的!
美國真的是地大物博
隨便都可以弄一片那麼貓莊園
希望以後天拔也買一塊地
打造天點黏roy莊園給我


一般貓咪給大家的感覺是冷漠
但是養貓的每個把拔馬麻一定不認同且拼命搖頭吧!
其實貓咪是很黏人的
就像每天天拔天麻回家就會有三隻小貓在門口等門
尤其是公主點 
一定是狂喵我~如果我不馬上抱他
他會一路喵到我抱為止
天天跟黏黏則是默默的在門口等
然後跟我們一起上樓
所以每天都好期待回到家開門那剎那
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寶貝們~


點點 黏黏:馬麻你在幻想喔!我們睡的可正甜勒!!



今天我又更新勒! YA! 天麻這個月實在太上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