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的很宅~
我也是百般不願意~
常常整個weekend都沒出門
吃就隨便泡麵或是pizza外送
完全都是因為我們住在"城外"啦~

超無奈的~
但是也無可奈何啊~
還要等起碼兩年半吧~才能搬回台北~

昨天下午電視在演不能說的秘密
我又邊哭邊看了一次
整個很入戲= =
看完餓昏了 跑去淡水覓食
整個很想來一個周杰倫套餐 哈~
我們吃了超正點文化阿給
又跑去老街 我的媽呀~
假日的老街可以再人滿為患一點~
超恐怖的多人
我們一個小時之內就滾回家了
哈~ 

晚上看了兩部片子
一個好爸爸&Live殺人網站
我跟寶貝都覺得古天樂好帥唷~
至於Live殺人網站還漫好看的ㄟ
整個劇情超有張力的 也有夠變態= =

一整天就在電視機前面度過

當然不能錯過"命中注定我愛你"
哈哈~
這是我們星期天的重心

我們這樣的日子真的有點過太爽
好像也沒啥目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