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麻決定要一鼓作氣先把拖了一年多的蜜月遊記先寫完
天點黏ROY的粉絲要稍微等等唷~
天麻麻會努力更新的~

在美麗的BORA BORA第3天 Jan. 21,2008



早上起床天氣不錯 但是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今天天拔天麻可是參加了 餵鯊魚跟魟魚的行程(Shark & Ray Snorkel Safari)
我們真的是挺擔心的 想說這要怎麼出海勒~
果然...當我們集合完畢在船上要出發的時候 天空就飄雨
本來是不打算出海要放棄了
導遊詢問參加這個行程的旅客
跟我們同行的一對母女跟另一對夫妻 都是澳洲人
他們隔天就要回澳洲 所以堅持要出海
弱勢的天拔天麻只好跟著去 超無奈的~
一整個出海的過程 讓我一度覺得我可能會死在大溪地
莫名的大雨我們在船上被潑成落湯雞
冷的拼命發抖 連本來要拿來擦身體的浴巾都包在身上
最後浴巾都濕到可以擰出水來 
風大雨大的千辛萬苦才到達餵魟魚的海邊
我本來死都不下去的 因為我快要冷死了
不過大家都叫我快下去 因為海水的溫度比較暖和
天麻看到一堆魟魚 超級可愛的 我馬上就跳下去嚕~
在水裡面跟魟魚摸摸玩玩 真的很特別的經驗 
滑滑的身體 還有長長長的尾巴 有各式各樣不同長相的魟魚
真的好可愛唷~ 身上有斑點的 還有全黑的.....臉很大的......
只是 當初準備的水底照相機 因為一路冷到這裡 根本忘記拿出來
所以沒有拍到留念= = 

天麻:天拔~~~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一次唷!這樣我才能證明我有摸魟魚
天拔:等我發了再說吧!!!

之後澳洲人還是堅持要去餵鯊魚
天拔:頭都洗一半了 只能跟著去啊~不然半路游回去嗎?

就這樣 我們在又冷又濕的船上勇往直前衝.....

從海裡餵完魟魚出來上船那剎那 我真的很想一直在海裡面
那個溫差 整個人用濕搭搭浴巾包起來吹風
天啊!!!!好想死喔~~~

到了餵鯊魚的地方 是個需要穿fin且深不見底的地方
很多漂亮的珊瑚 可以從玻璃船底看到
真的很美 但是冷到沒心情欣賞啦~~~
整船的人 只有澳洲勇士有那勇氣下去
看他下去沒五分鐘馬上上來 他說下面超冷的~
SEE !!!!我就說我死都不下去吧! 再上來他根本是縮在他老婆身邊
在那邊發抖!!!!!
我們就這樣草草結束一人近百元美金的行程
阿阿阿阿~~~我們被搶啦!!!

其實一路上 是有攝影機在拍 事後他們也有問我們要不要買
但是我實在是整把火沒地方燒 明明我們就不想去 想隔天再去
但硬是逼我們去 還害我冷到想死 全部衣服都是濕的
還要我花錢買DVD?????
NO WAY!!!!!!

不過....說真的....現在我很後悔沒買
那麼難得的風雨出海經驗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經歷的
可以拍的跟海上落難記一樣的影片 真該買一片留念的~
殘念~~~

最可惡的 回到岸上 太陽公公居然露臉勒!!!
這.....是天意嗎?
算了~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 到熱鬧的市區買了件T SHIRT換上
準備回飯店休息~
這天....我們悶到沒拍照留念~~~

回到飯店 晚上我們帶著一天被搶的心情
點了一頓超豐盛的晚餐享用 彌補今天超超超超悶的情緒




今天這晚餐還有當地舞蹈表演跟演唱 可以邊吃飯邊欣賞

穿著椰子殼比基尼的當地少女



在旁邊伴唱的樂團



最後還可以跟大家合照唷~
我們兩個已經超黑的 但是站在當地人身邊 我們可是超白的捏~



大家一定認為天麻就要這樣混過一天對吧~~~
錯!!!!!!!
今天我要發狠的繼續寫下去

Jan.22, 2008

今天無敵晴朗炎熱 BORA BORA真的美的不像話



我們今天的計畫就是一整天不出去 要在飯店好好的享受
躺在海灘上看到的一陽指山~啵美呀~~



天拔天麻還拍了一系列 自以為是飯店代言人的海邊寫真 哈哈哈哈~~
建議眼睛閉起來欣賞











天拔天麻在這個蜜月旅行中最開心的是結交了兩個好朋友Joe & Eunice 

沒想到我們會在遙遠的大溪地認識他們 且到現在還是一直保持聯絡
真的是讓我們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最重要的是 Eunice已經在5/2生下可愛的Emilia
天麻麻的進度遠遠落後啊~~~~
先在這裡恭喜Eunice&Joe 下星期我們就去台中找你們嚕!!!!





今天天麻已經盡力了......謝謝觀賞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