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月結束前趕緊把父親節的食記完成
這次我們有別於往年的慣例去吃日本料理
來到Canoviano 植竹流在台北也算小有名氣
聽說師傅是日本人 這是大嫂推薦的餐廳
所以就全家來試試看嚕~

外觀幾乎看不出來是餐廳 很低調溜~



全石材裝潢看的到明亮的廚房 挑高環境很舒服 氣氛超浪漫的適合情侶求婚啦~ 



這裡很妙 只有三種套餐的菜單 所以就只能從裡面挑嚕~



我挑了最便宜的1,880 感覺菜色好像並也沒啥特別的 還要那麼貴唷~



因為天麻不吃生蠔所以幫我換成牡丹蝦天使細麵
這是冷盤 天麻個人覺得口感還算不錯 但是牡丹蝦普通沒有特別好吃



天拔則是吃菜單上的生蠔 不過他說我的比較好吃~



再來是金槍烏賊生菜沙拉 烏賊很新鮮 味道不錯 調味的不差 算是蠻不賴的



接下來的Risotto 櫻花蝦吻仔魚燉飯 我愛Risotto 很正點超香
燉飯好吃真的是讓人有超幸福的感覺ㄟ~也會有飽足感
櫻花蝦的香味超正點的唷~



再來就是魚料理 澎湖絲瓜湯+甘達魚 
蠻特別的一道料理 湯很清爽 喝的出來是絲瓜 魚的味道也很棒
配上上面的蔥一起吃下去很順口~



可愛的Nobu吃飯還要戴墨鏡 笑死我了
整頓飯都揹著書包 這年紀的小孩還真有他自己的堅持ㄟ



可愛的Maki~整個像到他的日本外婆
Nobu還在很堅持的揹著他的書包



天&黏: 怎樣都沒偶棉口愛吧~ 



天拔:這是當然的 我的天點黏最可愛了~


天麻:趕緊回到介紹主菜吧~
主菜點的是菲力  這道菜真的普普通通ㄟ 沒有牛肉的味道 不推~
不過天外公點雞肉~他說更不好吃 肉很硬~




吃到這裡其實也算是蠻飽的 因為餐前麵包很好吃 哈哈~我吃了一整個

在甜點之前上了他們有名的 酒釀櫻桃
還不賴 酒味很重~



最後的甜點 很妙的是 沒有固定的 每個人都不同
這個時候就是看運氣啦~應該是師傅對自己的甜點超有自信吧~
我們總共有10種不同的甜點 天麻只拍的4種啦~
但是名字我都忘光光啦~

這個上面是芒果 下面是一堆水果加上酒味的冰
天麻不愛 也沒吃完~



這個是冰的南瓜湯加上一球好像是抹茶的冰 這個還算OK



天拔的甜點 他說他很愛 我覺得太苦 整個忘記是啥東西了


這是天麻姐姐的甜點 蛋糕還不錯 算是評價不差嚕~



搭配義大利進口的咖啡 替我們父親節的晚餐畫下完美句點嚕~




天麻的結論是:偶棉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 哈哈~
感覺義大利餐廳最強的甜點讓我超失望 給我最簡單的提拉米蘇都好~
東西精緻但是主菜跟甜點吃起來普通 價格跟他的食材沒有讓人覺得驚艷~
不過總有一天還是會來植竹流 這次算是開開眼界嚕~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唷~我在網路上看到植竹流評價都不差

難道.....

天麻變成









挑 嘴 貓




黏黏:誰在叫我 我迷有挑嘴唷~ 我什麼都吃ㄟ~挑嘴的是妹妹



點點: 幹麻牽扯到我啊~ 我迷是挑嘴 我是保持名模身材好嗎~臭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