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mine Family -27.jpg

轉眼我的小閱寶就變一歲大寶寶了~這次的生日Party籌備時間很短~

因為卡在天外飛來一筆的歐洲旅行~我的心思要先分配出去 等玩回來又懶惰了一陣子= . =

熊熊發現~阿!!!!! 寶貝們的生日就快到了 我才開始認真思考這件事情~

到最後我連躺在床上都在想流程@_@ 我這種臨時抱佛腳的個性真的是從小到大都不變耶~

 

今天就讓我來分享一下如何幫孩子辦生日PARTY吧!!

 

兩年前Bon的一歲生日 那時候沒生小孩的經驗 且大家的孩子都還小

所以場地以大人為主 方便聊天吃東西 還有看Bon表演抓周XDDDD

抓周的佈置則是以Bon最喜歡的BAPE BABY MILO為主!

跟汽球廠商討論要營造出海灘的感覺 有椰子樹 藍色的海浪背景~

廠商還送我一張Bon穿MILO衣服的輸出大圖 揪甘心 啾~

Bon

天啊~兩年前的小Bon!!!好baby唷~跟現在都不一樣了T.T

IMG_7736

門口則以顯眼的海綿寶寶搭配BABY MILO~

Bon2

蛋糕當然也是要延續我們的主題 特別訂了BON加上BABY MILO的蛋糕

翻糖蛋糕通常都是好看不好吃 所以我還另外訂了個好吃的海綿寶寶蛋糕~

IMG_7740

今年就不一樣了 雖然是閱寶的一歲生日 但是同時也是Bon三歲生日~

這兩個孩子的生日只差一天 所以我們以後都可以一起慶生嚕~YA! 媽媽好省事呢XDDDD

今年邀請很多小朋友 所以要想孩子們的活動~這可是讓我傷透了腦筋呢T.T

大概想了兩星期。。。。。。。。。。。。。

以我拖拖拉拉的個性~當我真正動起來時~只剩下一星期XDDDDDD

 

辦PARTY時 先以孩子喜歡的人物為發想~

這次我問Bon說 你最喜歡誰的時候 他每次回答都不一樣@___@

有時候是PEPPA PIG,也可能是POLI 也喜歡DORA跟BOOTS。。。。。

我覺得我好像白問了!!!!!!!!!!

所以我自己決定好了~反正孩子一定都會喜歡的XDDDDDD

 

我先上網研究很多翻糖蛋糕~

從麵包超人到神偷奶爸的小兵到大眼仔跟毛怪~

我發現做起來最可愛且最像的就是大眼仔跟小兵~

最後就決定以媽媽自己喜歡的怪獸大學為主題好了~

因為我還想要自己親手做杯子蛋糕給孩子

所以不能太難的 我會做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

這些杯子蛋糕可是我熬夜三天才趕工出來的~好險大家都說好吃 開心!!!!!

DSC02251  Jasmine Family -29.jpg  

最重要的生日蛋糕 我找了很多間廠商~後來選擇了就是要玩蛋糕

因為之前Bon生日訂購過的MOOQCUPCAKE 寫了EMAIL不回 也打電話去詢問過

即使檔期不能配合 也應該回覆吧! 但是他們就是都不回感覺很差(怒) 非常不推薦~

所以我就選擇打電話詢問方便 且寫EMAIL也很迅速回覆確認的"就是要玩蛋糕"

果然成品非常的可愛 且現場的大人小孩們都超開心的~是整場派對的亮點呢~

Jasmine Family -5.jpg

兩個孩子一起辦生日~因為小閱寶是一歲生日 所以整個派對的主軸就放在他上面!

當媽咪的當然也不能偏心 我知道Bon這陣子很熱愛POLI

所以也偷偷的幫他準備了一個POLI的擠花蛋糕~他看到POLI出場的時候超級開心的!!!!

那一刻我真心覺得甚麼都值得了 呵呵~當媽的真的都好容易滿足唷~

 Jasmine Family -203.jpg  

那麼多小朋友當然也是要準備可愛的小小辦手禮~

可愛又方便的CAKE POP是我的首選~由於我的主題很明確~就是要毛怪大眼仔啦!

在加上我的好朋友可是最近網路很夯的小口袋甜品老闆娘~

馬上和美麗的老闆娘討論請他們幫我客製可愛的毛怪大眼仔CAKE POP

果然大受好評~孩子們全部搶光光!!!!

最後 我一隻也沒拿到 哭哭T.T

謝謝美麗的雪人寶貝贊助 大家可以找他們客製化喜歡的CAKE POP唷~好吃又可愛!

其他商品也是非常的美味呢!!!!!

Jasmine Family -31.jpg  

Jasmine Family -7.jpg  

這次的氣球佈置 因為場地有點大~重點的佈置變得很重要 不然會預算破表T.T

我一樣是找上次配合過的氣球點子

他們真的很專業 溝通看過場地之後會把示意圖傳給我確認~這樣就可以知道當天的效果會如何囉~

 

 入門口的歡迎拱門搭配毛怪大眼仔造型氣球

Jasmine Family -2.jpg  

場內佈置一面主題牆~整個場地看起來就很熱鬧!!!

Jasmine Family -93.jpg

旁邊小小的一區 就是閱寶的抓周秀場地XDDDDD

IMG_8798

其他地方用簡單的球束佈置就OK嚕~

Jasmine Family -3.jpg

Jasmine Family -6.jpg  

至於~到底要給其他孩子們玩甚麼呢? 我想到有次去朋友的謝師宴上有人租彈珠台~

Bon深深的被吸引住 用拖的才把他拖走~且回家念念不忘

於是~當媽的 當然要快點找呀~我很認真的研究了這些可以出租的遊戲台

真的是琳瑯滿目耶~我差點連套圈圈都想租來放了XDDDDD

最後我挑了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彈珠台 且是手撥彈珠台喔~不要電動的 這樣才是原汁原味啦~

整場大人們比孩子玩的還瘋~真的是值回票價~

Jasmine Family -23.jpg  

還有孩子們愛不釋手的歡樂桶~

你看看!!!!擠了多少小孩在前面~哈哈哈哈~光這兩桶就夠打發他們兩個小時了~

有租借需求的朋友可以找賢榮企業 他們的品項超多的~記得約我去玩一下唷~我超想要租憤怒鳥的啦XD

IMG_8782

Jasmine Family -68.jpg

 

這次PARTY我請了Le Pics幫我們記錄~因為之前有請他們拍過小閱寶新生兒記錄

所以這次請他們來幫我們記錄寶貝們的生日~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找他們唷~

 

兩個寶貝的BIRTHDAY PARTY 事前準備真的是花了我很多時間~最累的就是做杯子蛋糕 

因為我也沒做過類似的杯子蛋糕 嘗試了好幾次 終於做出有點像大眼仔杯子蛋糕~YA!

最後在看照片的時候看到BON這張偷偷去拿蛋糕的照片 我好感動喔~

看到孩子單純天真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Jasmine Family -176.jpg 

小閱寶1歲+Bon3歲 Birthday Party 流程篇

http://tienmiao.pixnet.net/blog/post/32803904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