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Family -214.jpg          

Birthday Party的事前準備完成就緒之後 接著就是正式的活動流程

兩個寶貝的生日Party時間訂在8/23/2014 4PM開始~

 8/22 是閱閱一歲生日 8/23是Bon三歲生日 也剛好是星期六 所以兩個孩子是一起慶生的~

因為考量到這年紀的孩子們都需要午睡~

辦在中午的話玩一下下大家就要回家睡覺~晚餐的話又怕時間拖太晚

所以想了想 就來個午茶生日派對約會吧~

我把所有的活動都控制在六點前結束~這樣晚上有事情的朋友也可以先離開

想留下來繼續聊天吃東西的朋友也沒問題~

 

中午我就讓兩個小壽星早早去午睡~讓他們養足精神可以一路玩到七八點~

趁他們在睡覺的時間我就幫大眼仔杯子蛋糕做最後的裝飾~把嘴巴畫上去

IMG_8787

把鼻則是去拿小閱寶的生日蛋糕然後趕到現場看佈置的狀況~

小閱寶的乾媽來接我們一起去 順便帶著一堆大眼仔出門嚕~

IMG_8789

一到現場 幾個好朋友都已經在幫忙setting~真的是太謝謝的我的好朋友們~ 啾啾~

Jasmine Family -9

速速把蛋糕放好之後 確認場地佈置 影片播放 抓周用品 遊樂器材 餐點座位一切就緒~就等賓客來嚕!!!

IMG_8805    

這麼重要的場合當然需要一個專業的主持人~這次一樣臨時拜託閱寶乾媽上場

反正乾媽是幼兒園園長~甚麼大場面沒見過 是不是!!!!

我們迅速的討論了派對的流程~等等就自由發揮啦~噗哈哈哈哈哈XDDDDD

Jasmine Family -16

好朋友跟孩子們都陸續到場~好險有彈珠台跟歡樂箱可以讓大人小孩們玩樂~

Jasmine Family -26

Jasmine Family -43

Jasmine Family -67.jpg  

連閱閱也玩到拍拍手了~

Jasmine Family -113.jpg  

大家吃吃喝喝 玩小孩聊媽媽經爸爸經的一路到五點~

Jasmine Family -90.jpg    

Jasmine Family -95.jpg

等大家稍微填飽肚子 也休息一下之後 就開始進入我們今天派對的主軸嚕~

我有準備一段小小的影片 記錄小閱寶來到我們家的這一年的大小事還有媽咪的要對他說的話~

其實 我是個很懶惰的媽媽 部落格一直都沒有辦法很完整的記錄孩子的成長大小事

所以今年才會立下心願重新開張~希望自己可以很認真的把孩子跟我們的生活記錄下來

等老了的那天回頭看~相信都是最最最甜蜜的回憶!

這段影片是我的好朋友小凱幫我製作的~真的超級謝謝他每次都在我死到臨頭的時候接下這艱鉅的任務~

這次他對我說~你要是給我一個月的時間你要甚麼我都做給你~一星期耶!!!能做出來你就要偷笑了~

噗~對!!!!我就是連影片都拖到最後一刻 我必須說小凱真的是"神人等級"的高手

謝謝凱凱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從婚禮的影片 小BON一歲的影片 如今連小閱寶一歲影片都一手包辦~

誰叫你娶到我的好朋友VICKI  哈哈哈哈哈XDDDDD

不過別擔心~我不會再生了~所以你應該不用再做了!

Bon把鼻說:凱凱~我告別式的影片還是會麻煩你~哈哈哈哈哈XDDDDDD

 

快來看看小閱寶的一歲生日影片吧~


同場加映小Bon一歲時的影片 我自己邊看也會想念小小baby時候的BonBon呢~


大家都有很認真的欣賞影片呢~

Jasmine Family -140.jpg  

Jasmine Family -141.jpg    

看完影片之後 盡責的主持人硬是把麥克風塞給我 >///<  

Jasmine Family -154

生性害羞的我 (噗) 完全沒準備還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好~只好謝謝大家來參加寶貝們的生日

因為有好多好朋友從台中上來~謝謝大家唷~ 啾啾!!

 

接著就是孩子們的瘋狂時間了!!!!

我準備兩樣小遊戲要讓現場的小朋友都可以參與~

首先登場的是PINATA

Jasmine Family -156.jpg  

這是外國派對很常見的一個派對遊戲~

遊戲規則是讓孩子們拿著特製的棍子輪流敲打~把PINATA敲破的孩子就是幸運兒唷~

因為可以搶到最多的糖果餅乾~呵呵!

男生們真的都很熱情的參與~

Jasmine Family -161.jpg

Jasmine Family -162.jpg

Jasmine Family -168.jpg  

YA!終於打破嚕~大家好開心的搶糖果~這應該是小朋友最喜歡的PART了吧XDDDDD

Jasmine Family -175.jpg  

另一個貼鼻子"的小遊戲 是為小女生準備的~

遊戲規則很簡單 小朋友戴上眼罩 聽從把拔馬麻的指示拿著鼻子貼紙 看誰可以貼的最準確就是贏家嚕~

Jasmine Family -191.jpg  

Jasmine Family -193.jpg  

Jasmine Family -188.jpg  

Jasmine Family -183.jpg  

壽星有特權可以不戴眼罩 噗XDDDDD 

Jasmine Family -200.jpg  

光這兩個小遊戲就讓全場的孩子瘋狂了~爸媽也是~忙得頭昏腦脹 呵呵~

真的很喜歡幫孩子辦派對~因為年紀越小的孩子越不會害怕 只要叫他們上來

他們一定一股腦的就衝來了~只要有得玩就好!年紀越大好像越會害羞呢~

 

瘋狂遊戲之後需要緩和一下情緒 進入今天的重點之一"切蛋糕"

這真的是一場混仗~因為蛋糕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管是大眼仔的翻糖蛋糕還是POLI的擠花蛋糕~現場的孩子們都為之瘋狂!!!

 

首先是Bon的波力蛋糕上場~小男生都愛死了!

Jasmine Family -206.jpg  

Jasmine Family -209.jpg  

Jasmine Family -211.jpg  

接著是小閱寶的大眼仔跟毛怪翻糖蛋糕~

Jasmine Family -220  

孩子們已經等很久了~

Jasmine Family -226

Jasmine Family -222      

大家一起動手吧~衝!!!!!

Jasmine Family -230  

我超喜歡孩子們輪番上陣咬蛋糕這一系列的照片~好可惜攝影師都沒有拍到

好險有盡責的阿姨們認真在旁邊拍照~真的是太可愛了這些寶貝們~

IMG_8823

吃完蛋糕之後就是毀滅時間~蛋糕主題區的杯子蛋糕 CAKE POP們~全部一掃而空

一群孩子們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呀!!!

最後就是閱寶包的抓周重頭戲了!!!!

我有上網租借抓周的衣服跟整套的用品~

但是內容物有些東西我是換上自己的 我覺得比較可愛啦~呵呵!

Jasmine Family -33.jpg  

小閱寶真的不虧是淡定一哥~穿上整套的抓周衣服虎帽虎鞋完全沒掙扎~

Jasmine Family -232

預備備~GO!!!

Jasmine Family -236

大家猜猜看閱寶抓到甚麼呢? 有別於小BON以前的三心二意

小閱寶一次就抓了電話~此後再也不放下~

好吧!希望閱閱以後可以跟賈柏斯一樣~

那媽媽我就可以輕鬆在家靠你養老了 哈哈哈哈哈哈!

Jasmine Family -240

BON也跑進來湊一腳的要幫我們照相~

Jasmine Family -241

再來一張可愛的抓周衣服照片~真的超級建議新手爸媽們一定要讓孩子抓周喔~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回憶~

IMG_8804

 

呼~終於把小閱寶周歲+小BON三歲的生日PARTY記錄寫完~

謝謝大家的收看~(鞠躬)    

Jasmine Family -37.jpg

很多人問我明年還會辦嗎?

嗯~基本上是不會了~因為實在是太累人了!我覺得自己彷彿又結一次婚一樣 哈哈XDDDDDD

前一天還緊張得睡不著覺耶~很怕哪個流程出錯~

好險一切都很順利~謝謝大家來參加唷!

也祝福我最愛的兩個寶貝兒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小閱寶1歲+Bon3歲 Birthday Party 準備篇~同場加映Bon1歲生日趴
http://tienmiao.pixnet.net/blog/post/32800706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