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12W 我整個肚子都快藏不住了
好險現在是冬天 我可以穿一些寬鬆的衣服來遮掩
只是褲子一件件的扣不起來
我真的是有點小小的憂鬱~
畢竟~我一路走來都是很努力在維持體重的
現在居然變成小胖胖T.T

但是~正面思考很重要
畢竟 人生難得有這麼一段時間可以不用管體重
想吃什麼通通給他塞進去!所以~放膽去吃吧!

懷孕的天麻並沒有閒著~
這兩個星期比較不那麼愛睏了
身體好像也比較適應小bon在裡面這件事情
除了飯局不斷之外
2/19 晚上跟國中同學吃完鷹堡92後
還直直衝林森錢櫃參加閃亮亮主題的生日趴
天麻很認真的符合主題
把自己搞的很閃亮~

小bon這就是你媽 青春無敵 不認老懷著你都還是要跑趴的樣子!



2/22 天麻的好姐妹Vicki生日 男友小凱的驚喜求婚哪能少了我!!!
小bon在肚子裡面的行程真的是滿檔ㄟ
下午天麻先到醫院產檢領了媽媽手冊 然後在等天拔下班的時間
還到了中山醫院樓上看看約月子中心~接著又走到敦南的真愛產後護理中心參觀
不過這兩間都還好~沒有讓我想下訂的感覺

接著就去參加了無敵感人求婚趴~哭點很低的天麻 感覺好像嫁女兒 哭的好慘 XDDDD
尤其是看到感人的動畫影片~歐~我的淚就飆出來了!哈哈哈哈!
祝我的兩個好朋友可以幸福滿滿甜甜蜜蜜到永遠!



我常都覺得小bon是個忙碌的孩子~這三個月來沒停過的吃喝玩樂!
應該是媽媽我怕以後沒得玩吧!所以現在卯起來出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