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Bonbon的第二次見面會~
先來說說為什麼bb的小名叫Bonbon好了~
認識天拔天麻很久的貓友應該都知道在天點黏之前
我們有領養過一隻長毛波斯就叫做Bonbon
Bon是個乖巧聽話且愛乾淨的乖孩子~
但是小小年紀的他因為生病一下下就去當小天使了 T.T
在Bonbon生病的時候我們跟他有個小小的約定
就是如果他願意可以來當我們的小寶貝~
好險!!天拔天麻後來有結婚~呼呼~
不然Bonbon應該會很疑惑到底該如何是好吧XDDDDD

所以小寶貝的小名當然就是Bonbon嚕~

今天跟小Bon的見面會也很順利~
醫生在照超音波的時候還把心跳聲放出來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好有趣喔!!!
1.66cm的小bon 醫生有在螢幕上比說手手腳腳
但是~說真的!我看不出來捏~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個非常愉快的見面會 
我們兩個從診所出來來不停的在學小bon的心跳聲!兩個人還一直偷笑
聽到心跳聲的感覺實在太有趣了!

馬麻我這兩個星期昏睡到不行....
我猜小bon應該是很認真的在長大~我每天都要睡一兩個小時的午覺~有天還誇張到睡到四點= =
然後晚上還沒十點就去見周公了~
孕吐是沒有啦!但是有吃太飽跑去吐XDDDD
每天都很放肆的亂吃 大魚大肉 我看沒多久我應該就是個大胖子了吧!

這幾個星期來最辛苦的就是天拔惹~(拍拍肩)
感謝你在我懷孕的期間把照顧天點黏樓的責任 全部自己吞下!
我每天就很昏沉+反胃的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突然覺得認真的男人最美!!!天拔真是個好把拔啊!!!
請大家給他一百個讚!!!

天拔:別以為說這兩句話 以後都不用做!等你生完這些工作我通通丟給你~(斜眼看我手繼續忙ing)

今天也有看不是很懂的小bon超音波照



醫生對著上面的小bon跟我說這裡是手 這裡是腳
我真的超想問他~你怎麼看的啊!!!(摔桌) 我怎麼什麼都看不到!!!!!


這張是有心跳的圖~碰碰碰碰~跳的好快唷!
果然是個勇壯的好孩子!(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