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天拔天麻結婚三年多來最驚喜的一天~

我居然懷孕惹!!!!
真的是把我們兩個給嚇壞了~

天拔一直在電話裡面問我是不是真的???
說真的~我自己也一直不敢相信ㄟXDDDDD

聖誕節在澳門的玩樂的時候 我只是抱怨全身痠痛~
完全沒想到懷孕這件事情ㄟ!
一整個就是在過節的fu



不過應該來的小紅同學沒來報到
所以回台灣有驗了一下
但是~明明就沒有啊!!!!
今天我去中醫那想說要繼續調理我這亂七八糟的經期
護士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叫我驗一次!
我還很掛保證的說~應該沒有啦~我前天驗過了!
不過沒想到過了幾分鐘
護士小姐對我招招手 笑得很開心的恭喜我!
叫我以後不要再穿高跟鞋嚕~
我一直碎念~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
不過事實擺在眼前~
兩條線!!!

我默默的回到公司跟天外婆報告
天外婆整個好喜樂!!!
嘴角都要揚到眼尾了吧~

下班天拔來接我的時候笑得好像小傻瓜喔!
不停的說我要當把拔勒我要當把拔勒~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不過那種傻瓜笑 好幸福唷~
回家還馬上要我再驗一次給他確認一下~~
我還很不衛生的從垃圾桶挖出前兩天我的驗孕棒
果真是有兩條線~可能被我隨手丟到垃圾桶後慢慢出現的吧!

所以姊妹們不要隨手就把驗孕棒丟掉~起碼要等個幾分鐘喔~
不然就會像我們這樣完全狀況外@@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