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好好的趕個進度
因為實在很美 希望可以能快點把模里西斯介紹完畢!
每次要寫之前都要想好久喔~
因為天麻年紀大了 記憶力真的衰退勒~
每次都要看照片然後再跟天拔討論一下才能恢復記憶

Four Season裡怎麼拍都很美


房間看出去就是美到不行的海 
要是可以長住在這裡真的是太幸福了
有時真羨慕飯店員工 每天都有美景欣賞


先到BEAU CHAMP吃早餐 等等還有半天的行程要去走走看看 

座位都是在水上唷~且VIEW很好可以直看海~
吃起飯來特別的舒服 真希望在台灣也有這樣的好風景可以吃早餐


在模里西斯的天氣還不錯 雲層有點厚 但都還是有太陽 算很舒服的溫度
聽飯店的人說 在我們到的上個星期天天都下雨
所以我們算是運氣很好啦~只是遇到風大 但是沒有下雨


在這裡每天早餐都吃很飽~且這裡有印度式的早餐ㄟ~選擇好多喔!


勇於嘗試的天麻點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餅來吃吃看
我只能說賣像好吃起來好怪喔!
真的有印度阿三的味道ㄟ~


我還是適合簡單的Omelet 很難失敗且好好吃!!!
上面那盤紅紅的天麻印象中是辣辣的醬~好開胃唷!


天麻早餐本來就吃超多的 每次出國 選擇多到讓我左右為難
所以常常被天拔罵浪費食物因為什麼都想點來吃吃看!
四季除了果汁咖啡茶這些基本款外
還有無酒精的香檳可以喝~且是粉紅色的捏!!(大心)
害我每天早上都來上一杯~果真是歐巴桑吃到飽的心態
怪不得每次旅行回來都變胖= =


這裡就是香檳區 有酒精沒酒精還可以加濃縮果汁下去調


還有水果吃到飽 跟放在酒窖裡面的一堆麵包


吃飽飽就到漂亮的 LOBBY等司機來接我們
非常喜歡四季的LOBBY 很細緻 天麻身後的木隔柵也很特別




今天的行程是沿著東邊的海岸線一直開~反正導遊帶我們到哪就去嚕~
沿路的風景很漂亮~一邊是很怎麼拍都美的海~


另一邊則是模里西斯的特產"蔗田"
模里西斯有超過一半以上都是蔗田~隨便在路上看都是蔗田
感覺這裡除了蔗田沒有其他東勒~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有多誇張!
眼睛望過去的綠色的不會有其他植物!就只有蔗田!!!


飛機上望下去看到的通通都是蔗田
天麻真的一點都沒有誇張喔!只能用滿坑滿谷的蔗田來形容


我們開了約莫半個多小時穿過了一大片蔗田之後上山來到
Le Domaine d'Anse Jonchee
途中還要換這種Safari的車上那種崎嶇的山路
我一路還碎唸頭撞到 不知道到底是要去哪裡
要是很普通的景我一定會氣炸~


WOW 當天拔天麻看到以下美景時~就沒有再罵下去了!哈哈~
因為在這山上除了看以看到無敵蔗田景色之外
還有漂亮的海景可以看 直接可以眺望Vieux Grand Port



超愛這種海的層次感~一上到這裡我就跟天拔說~好像大溪地的海喔!
所以在這裡當然要拍照留念嚕~


這個地方還有小木屋可以住 好像可以打獵的樣子 非常適合喜歡大自然的人


離開這裡之後我們就往Curepipe模里西斯的中央高原出發

我們還跑去看模里西斯的另一樣名產就是作模型船的工廠
聽說這裡手工模型船非常有名~照舊~天拔最後還是給我扛一艘回家了!

我問他你要放哪裡啊?天拔:先買了就知道可以擺在那裡啦~
回到台灣也半年了吧~依舊擺在我們家的紀念品區存放
哈哈哈哈~




之後就是來看這個有名的火山口 Trou aux Cerfs


拍沒兩張照片就下雨 我只好穿上我唯一的外套
天拔說我這樣的造型很智障~全身五顏六色 很搭後面的冰淇淋車
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去看一些殖民風格的建築物
但是到底去了什麼地方我也忘了~除了因為下雨沒辦法好好拍照外
我對這種建築物也沒太大興趣啦!



這裡好像是警察局~我真的忘了= =
所以說人的記憶力還是有限的~別以為過這麼久還可以記得住


這裡是Le Domaine Des Aubineaux 是個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
可惜~沒這閒情逸致啊!


這樣半天一下就過去啦~我們準備回飯店
路上遇到了在踢足球的小朋友 超熱情的還一直跟我們招手

天拔也很開心的幫他們拍了大合照



回到飯店之後趁天還沒黑到義大利餐廳吃晚飯去~





餐廳很漂亮


進去就聞到香香的PIZZA


這裡的東西還挺好吃的~可是因為之後太暗了~又沒有閃燈根本拍不起來
天拔:我就說要買閃燈吧!!
天麻:我看是應該買GF1才對!

總之這是間可以是吃很飽也不會超貴的餐廳~
反正每次出國就當餐餐吃高玉就好~
且好的服務真的讓人掏錢都甘願ㄟ!



終於完成今天的遊記嚕~
其實天麻已經從上星期慢慢一天寫一點了
果真上班族要經營部落格真的很辛苦ㄟ!

請大家推一下辛苦的天麻吧~~~~


我會繼續努力模里西斯遊記~還有點公主的生日報告
天麻會速速交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