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最近覺得天天葛格好像變心了~好像迷有以前那麼愛我



最近葛格都不會像以前一樣跟我抱抱親親



結果昨天晚上 我要進房間睡覺的時候
突然發現~葛格在跟別人抱抱 
而且...腳腳還疊在一起  真是傷透我的心~

 

原來!!!葛格移情別戀了~ 對象居然是黏黏!!
葛格還跟胖胖黏親嘴嘴 


真是氣死我了 
要移情別戀也找個身材比我好的~
怎麼跟個肥佬 且臉黑嘛嘛的臭胖黏勒? 

以下還有抓猴影片 
請各位阿姨棉評評理~
為什麼葛格會變心勒?且對象還是胖胖黏!!!! 

 


難道......
胖子得人疼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