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來臨 當然是要回顧一下去年
天拔天麻去年一整年過的很開心 且天點黏roy都很乖
雖然在年底的時候 點點的腎不乖
但是我們可是很努力的在教導點點腎要乖乖聽話
不要壞壞 害點點不舒服唷!!!!

點點:壞壞腎 我是不會被你帶壞的~要變成乖乖腎唷!



看我吃KD吃的多起勁 我一定會很健康滴~



天天:我也超乖的 只是為什麼貓窩會被我睡成這樣勒?
馬麻 貓窩不乖啦!!都翻過去~



天麻:即使翻過去 天天還是睡的很忘我 
這摸乖的孩子 打著燈籠都找不到ㄟ~



天天:我本來就是無敵乖寶貝~



黏黏:大家恭喜發財!看我的側躺拜年功!!!



黏: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點點新年快樂!



天拔天麻的三個小寶貝真的是乖的不得了
所以根本也不用回顧去年了 每一年都嘛一樣
乖到不行~~~每天都超可愛的!!
帶給天拔天麻無限的歡樂!!!

舉幾個例子佐證:

天&黏兩個小胖胖有時候擠一間睡睡~
看到這個樣子都快笑死了~兩個胖子怎麼擠進去的啊?
且兩個小胖臉都擠在一起



還有喜歡打麻將的點點公主



馬麻 我會抓位喔~



點:你看~我是北風



把拔馬麻很開心也很謝謝三個寶貝帶來的歡樂~讓我們每天都好開心
新的一年希望天點黏還有ROY大叔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天拔天麻過年可是已經去泰國跟四面佛求過嚕~
壞壞腎快滾蛋 天點黏ROY永遠健康可愛



天拔超虔誠的 




相信四面佛一定會保佑我們家點點寶貝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