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97

大家都去看過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了嗎?

上周的颱風假無風無雨所以我們就去看了多莉去哪兒的電影,沒想到Bon跟小閱寶瘋狂地愛上,

雖然今天文章是在介紹快閃店,但沒看過電影的人先不要看下去唷!(劇透)

Finding_Dory_Poster

十年前的Finding Nemo我超喜歡,十年後第二集主角是有短暫性健忘症的多莉,決定要尋找自己的家人,

故事內容一樣精彩,尤其是在經歷了一連串的冒險最後跟著貝殼回家的橋段!!!

相信當媽的人,應該都會跟我一樣不爭氣的狂落淚啊!真的是哭慘慘啊~

170944.85413912

隔幾天去彩虹森林作黏土的時候發現南西9F有快閃店活動,立馬帶兩小一探究竟

像是展覽一樣有一些大型的電影場景可以拍照!有看過電影的人來逛會很有感唷~

一進門就看到魟魚雷老師跟多莉,小甭小閱興奮的一直喊是雷老師耶!!!

DSC05315

對面是可愛的海獺寶寶。電影最後橋段這群海獺的多莉緊急任務-集體抱抱,真的超萌超可愛啊~

DSC05288

Bon也喜歡利鯨,一直說他的聲波定位好厲害~史上最強眼鏡!!!

我們現在在家也會學利鯨手抱著頭『嗚~~~~』哈哈哈哈!!!!

DSC05291

整個展覽最有趣的是可以到咖啡壺跟『七條郎』還有多莉互動拍照唷!

電影這段我真的快笑瘋~七條郎實在是太搞笑,看完電影我還學到原來章魚有三顆心臟的知識呢!

DSC05308

最後來個團體合照,右上角是多莉的管友『命運』,片中一直撞牆的橋段實在是太可愛啦!

DSC05312

因為是快閃店概念所以除了場景可以拍照外,還有迪士尼的相關商品可以購買

DSC05320

現場還可以製作姓名貼紙跟貼紙機

DSC05321

想當然我們肯定幫小甭還有小閱寶做了姓名貼XDDDDD

小閱寶還挑了100片的拼圖,回家已經邀約我跟他一起拼兩輪惹!

DSC05323

場外還有賣甜點唷~我發現好像迪士尼的展覽都是和Black As Chocolate配合

上次去Frozen的展也是一樣的杯子蛋糕。

DSC05322

迪士尼。皮克斯夏日快閃店

展出日期:2016/6/24-2016/7/25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9F

門票:免費

喜歡海底總動員的朋友們可以趁著暑假帶孩子去晃晃唷

DSC05319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