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7

每晚睡前我們都會陪Bon跟閱寶念睡前故事,這個習慣大概從他們一歲左右就開始了,

默默的也過了四年這樣的生活XD 每天每天即使去旅行,我們也會挑兩本帶出門,

我非常喜歡童書繪本裡面天馬行空跳脫的思緒,不得不佩服作者的創意~所以我很享受睡前的共讀時光

 

今天介紹一本我們家這陣子很愛的一本童書

《我們跑錯書了!》

文。圖/查理伯恩 譯/王欣榆 格林文化

DSC01563-horz

這是《這本書吃了我的狗》的畫家,理查伯恩最新推出的繪本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本書吃了我的狗》

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先去買回來看唷~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之前曾經也是我家的紅牌書,內容非常有趣且很有創意,非常推薦大家

這次最新創作《我們跑錯書了!》 更是創意大爆發~

某天我們帶孩子逛誠品,Bon一看到封面就說:是貝拉跟小班耶!

然後就請我念給他聽,最後就跟著我們回家了~呵呵!

 

讓我簡單介紹一下這本繪本吧~

同樣的主角貝拉和小班這次被困住了~

救命啊! 這不是我們的書

徵求好心的讀者,幫助我們找到「回書」的路

DSC01546

小班和貝拉這在玩,忽然貝拉的狗也出現了,把他們從書撞出去!!!!!

DSC01547

他們到了全新的世界,裡面有好多棒棒糖跟數字

DSC01548

突然,小班跟貝拉發現它們跑錯書了!!!!

DSC01549  

結果他們試著再繼續跳想跳回去,結果居然跑到某人的漫畫書裡

DSC01551

接著就展開了一場有趣的大冒險,每翻一頁他們就進到不同類型的書

有歷史書,這實在太可愛了!

DSC01552

迷宮書,可以跟孩子一起試著走出迷宮唷!

DSC01553

電子書,試試看怎麼滑出這本書?

DSC01554

勞作書這個part我真心覺得太幽默了,我們還真的拿紙出來摺紙船

DSC01555

後面還有貼紙書、找找書、恐怖故事書的橋段 究竟貝拉跟小班能不能回到他們原本的書中呢?

後面我就不分享嚕! 讓大家陪孩子共讀的時候有驚喜

 

非常喜歡理查伯恩運用各種孩子喜歡的主題書,融合到這本童書裡,除了幽默有趣的故事內容外,

孩子們會笑到翻掉,然後覺得WOW怎麼跑到這裡來啦!!!!

我還蠻喜歡買這種玩書性質的童書,可以陪甭閱一起閱讀順便一起玩~

推薦給大家和孩子一起共讀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書 繪本 睡前故事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