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有多久沒有寫過部落格了 算一算已經差不多兩年半了吧~

上一篇居然是Bon還是嬰兒時期的記錄(驚!!!!!!!!)

iphone 090.jpg 

 

現在都已經快三歲了~我才猛然想起自己有多混

 IMG_6670

中間經歷了二度懷孕生了個小閱寶~

CIMG0006.JPG  

這孩子也轉眼快一歲了T.T

IMG_7037

還有 無名居然在我生小閱寶前收攤~好險有好朋友幫我把之前的文章照片複製過來 不然我應該會哭哭

雖然說是個哩哩啦啦的部落格 但是也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啊~~~~~

 

下半年期許自己可以啟動好媽媽模式~

好好的記錄這兩個寶貝的點點滴滴~

自從有了FB之後 隨手可以上傳照片 常常心裡面想寫下來的就這樣忘記了

尤其對孩子有好多好多的話 好多好多的感覺~就這樣忘了寫下來~

當媽之後 有著深深的感觸 很多事情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尤其是孩子的成長~ 他們一轉眼就大了呢!(哭倒)

這次我可是發下宏願了呢~ (握拳)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