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原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目前常逛的 blog 有那幾間 ? 為什麼? 

就是我右邊連結的blog
因為有的是親朋好友 有的是愛貓的貓友
看看她們每天發生的事情是舒壓的好方法

黏黏: 媽迷你不要笑死人了 看我就就很蘇胡啦 幹麻要舒壓?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怎麼好像婚後越來越胖 怎樣才可以瘦下來ㄋ?

天點黏: 媽迷 我棉一起來睡睡吃吃吧! 包準你跟偶棉一樣瘦
天點黏媽迷:  你棉哪裡瘦啊???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 
天點黏把鼻: 偶老婆"倒追"偶的 當然他是勇敢表白呀!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小美: 人超好 善良 對點點超好
小咪馬麻(上次看我手燙傷 沒有點我 人超好的 ):  幽默 熱心 超瘦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婚後之後體會到家人的重要性
我把拔馬麻對我超好的 所以最珍惜
當然也很珍惜天點黏Roy  還有天點黏拔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呀!!!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 我喜歡愛人也喜歡被愛 (爛答案 完全沒回答到重點)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幸福美滿的人生


8.你的夢想是什麼? 
開一間很我的咖啡廳 每天跟天點黏Roy在裡面玩耍

天拔: 你這樣是做心酸的喔!不開門做生意喔??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織圍巾 做卡片 還有燒開水燙到手 
(天拔: 飛踢......燙到手還邀功嗎??? 我都沒嫌棄你連燒開水都不會ㄟ)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跟天拔結婚的時候 & 有天點黏+Roy的時候

去年拍婚紗的時候還沒有黏黏勒!!!



11.最近二年內,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這目標好難達成喔!)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沒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捏! 不過上次蜜月看到人家裸泳  
我下次也想試試看



13.闖過最大的禍是什麼?


沒有ㄟ 我還算很聽話的小孩捏!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接下來想去摩里西斯或是馬爾地夫度假
因為上次猜猜看蜜月的地點 薇小拉猜摩里西斯 害我去研究了一下
現在就有點想去了 哈哈! 


15.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 因為可以跟家人一起還有天點黏ROY 還有好多朋友捏!
愛台灣啦!!!!!!


16.如果可以給你再選你的職業,你會改行做什麼?

我這兩年人生目標就是找到自己的興趣跟擁有事業 
 所以....我還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好 



17.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台灣台灣 什麼都好吃 各國美食也都吃的到啊!
 

18.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會給自己怎樣的出口?


買東西 跟朋友聊天 把不爽的都說出來 然後痛快的買到爽


19.對於現狀還滿意嗎?


滿意啊! 有天點黏ROY+天拔 每天都很開心溜!


20.做甚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心裡甜甜很幸福?

天拔每次都會給我很多驚喜 就會覺得心裡甜甜的粉幸福
還有 早上起床點點都睡在我旁邊 好幸福唷!!!

 

點點: 現在換我來幸福點點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