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點黏把鼻媽迷肥來了
從今天起要好好紀錄我們難忘的蜜月
天天:  有可能嗎? 你那麼懶!!!!! 
媽迷: 我........盡量啦!!(心虛ing) 
以下 圖多 請想清楚再點啊!!!!! 我這次真的是很認真的紀錄 請相信我!!!

今天要先讓大家知道飛去神秘的復活島
到底有多麼的艱辛.....

由於天點黏媽迷許多朋友還在LA 所以當初在擬定蜜月行程的時候
就捨棄最近距離的奧克蘭飛大溪地 
轉而由LA飛大溪地 (真的差很多 請想去復活島或是大溪地的朋友千萬不要這樣飛喔!!)
這樣可以讓愛shopping的媽迷我順理成章以蜜月之名行血拼之義

首先我們於台灣時間1/11 11:55pm 搭上飛安比較有保障的長榮BR016班機 
經過漫長的11個多小時飛行時間 終於到達LA
在Edith的接機下直衝天點黏媽迷最愛的K town 吃燒肉
晚上天點黏把鼻媽迷 跟Edith 阿法不忘關心台灣政治啊!!!
4人邊喝紅酒+威士忌 邊透過網路電視直播關心台灣的開票
(天天: 到國外度假還要關心政治 要不要那麼累啊! 我跟底迪都在睡覺)
這時候3C白痴的我 不由得的要稱讚網路真是無國界ㄟ!!!!!!

ㄟ.....好像離題了!!!!
言歸正傳

在1/13中午12:00 我們搭上Air Tahiti Nui的Flight 1 準備先飛到大溪地再轉機到復活島
為什麼要那麼麻煩ㄋ? 因為要到復活島只有兩條路
一是從大溪地飛
二是從智利的聖地牙哥飛
兩者聽起來都很遠
媽迷我為了要完成天點黏把鼻的夢想-----就是看MOAI
我們還是拼了老命也要去

在LAX準備去check in


嘿嘿!! 看起來很興奮吧! 因為我們實在太開心啦!!!!! 旁邊check in的每個旅客看起來也都是超級幸福的臉
我想 是因為要飛去美麗的大溪地度假 所以心情都非常的好!!!

一上飛機我就被藍色的機艙座椅深深的吸引 感覺好像已經到海邊了

天點黏: 這位大嬸 醒一醒啊!!!!  你現在是要去復活島 還沒要去海邊ㄊㄟ 啦!!!!





空姐空少都很熱情唷!一上來就會發一朵大溪地的國花Tiare 大家都在插在耳朵後面
以下由天點黏媽迷示範






接下來就是等吃飯 機上餐 一般都是不怎麼好吃的啦!
但是以天點黏媽迷吃機上餐的功力 通常我都是可以吃的下去
因為......機上餐有一種小學蒸便當的懷念香味
天點黏把鼻: 我最討厭的就是蒸便當的味道 居然娶了一個白痴喜歡
這是我吃的照燒雞肉 Chicken Teriyaki
真的不錯吃 哈哈!! 我全部吃光光勒~~



PO一張機上的MENU 真有熱帶風情ㄟ



天點黏把鼻吃的是 Penne Pasta加上鮭魚 我個人也覺得不錯吃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看似不起眼 但是吃起來卻真是 "好好味" 的Lemon cranberry cake 真的很好吃ㄟ!!!!! 好奇妙唷!



吃完之後 當然就是準備就寢 我棉兩個準備進入甜美的夢鄉嚕!!!!! 希望一覺醒來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大溪地
經過約莫5-6小時的亂睡狀態 醒過來 窗外還是一片藍天
以下是天點黏媽迷 在兩星期蜜月中的創世巨作












Air Tahiti Nui的機翼與雲海


請各位親朋好友稱讚一下!!!!  我拍照多年來 少有如此美妙的作品啊!!!! 
天點黏拔: 根本是風景美怎麼拍都美 跟你技術一點關係都沒有 (硬是潑冷水)

欣賞完我的創世巨作
接下來又是吃...... 我也不想啊!!可是飛機上不就那樣
起床之後的點心 居然是 馬鈴薯泥 (翻桌ing)
這是什麼點心啊???? 想要胖死人啊!!!! 
不爭氣的我 還是被那濃濃香味的吸引 我又吃完啦!!!! 噢業!!
不過這次的點心有椰子 我不愛 所以熱量應該不太高啦!!(自我安慰ing)
天點黏拔: 對啦 !一大盤馬鈴薯泥的熱量一點都不多 (放冷槍ing)



好啦!吃完這一餐應該差不多要到了吧!!!
沒錯 沒多久就看到美麗的島嶼在我們的眼前 有點霧霧的



吼!!!!海水好清唷!真是正點



終於 終於到達大溪地Papeete FAAA機場嚕!!! 超小的機場



熱情的大溪地女郎 


還有在唱歌的阿伯們


接著就通過海關來到大溪地等轉機到復活島嚕! 
說到海關ㄋ 我們需要簽證 但是可能因為台灣真的太小了 所以他還在他的小本子上面查很久
才找到Taiwan後面還被寫了一個China 唉!真是無奈啊! 不過進關的速度很快 也不刁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