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浴室應該都會習慣性舖上一塊浴墊,方便洗完澡後把水份吸乾,

但是如果同時一家四口輪流洗澡,最後出來那個人的腳應該呈現半乾狀,

且每隔幾天就要換一塊浴墊,因為上面很容易卡住頭髮或一些棉絮,

如果是不通風的浴室,腳踏墊觸感會呈現濕濕悶悶的,更擔心細菌孳生,

總之就是一個家要有好幾條腳踏墊備用。

尤其家裡有小孩老人的話,更要慎選防滑浴墊預防不小心摔倒~

以上總總問題~現在都可以靠它解決

日本HIRO珪藻土浴墊

珪藻土腳踏墊這個發明真的是太強大了!!!!

DSC05074

珪藻土浴墊超級吸水,一踩上去基本上水份就瞬間被吸乾~

我們家是乾濕分離的設計,我習慣會在淋浴間外面舖一塊腳踏墊,至少一星期要換兩次,

所以我有大概4塊腳踏墊輪流交替使用。

DSC05070

自從珪藻土浴墊來到我家之後,傳統腳踏墊都被我通通收起來,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方便了~

我本來就喜歡簡單的白色腳踏墊,珪藻土是淺淺的米白色,舖上去很清爽乾淨

DSC05069

浴墊四角都是圓弧收邊,厚度約0.95cm,近拍可以看到表面有很多孔隙是正常的唷~

也就是靠這些氣孔才能快速吸收多餘水氣!

DSC05071

珪藻土浴墊踩下去腳的觸感不如一般腳踏墊般柔軟,有點像水泥板的感覺,

但是超強吸水力會讓你驚呼連連~真的是太神奇了!!!

 

來張大家最想看的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比較照吧~

IMG_3339[1]

洗完澡站上去後約5秒鐘就八分乾,再踩一次之後就全乾,真的超神奇 

離開腳踏墊後,仍會有些許的腳印在上面,約1分鐘水份就會全部吸收,

剩下的腳印大概5-15分鐘後會消失回復原狀。

 

珪藻土在日本被稱為『會呼吸的土』也是這幾年也很流行使用在裝潢房屋的天然建材,

除了強調超強吸水力外,更有除臭、調節濕氣、避免細菌的功能!

dcmonline_4562351019316 

日本原裝進口-HIRO珪藻土浴墊

DSC05075

尺寸為:44*59*0.95cm

DSC05076

尤其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一定要特別注意預防沐浴後腳濕濕的會滑倒,

HIRO珪藻土擁有驚人吸水力速乾特性使地墊保持乾爽衛生,真的是高貴不貴!

 

Bon跟小閱寶也用的很開心呢~只是小閱寶很失控太難拍XD

一洗完澡他們就立馬衝出去,以前都要規定他們在腳踏墊上面擦乾才能離開,

現在有珪藻土浴墊之後--秒乾,就算跑出去也不用擔心滑到~

DSC05263-horz

最後放上本人出浴以腳會友的影片讓大家看看實際上的吸水力~哈哈哈!

最後關於保養的問題,我有詢問過已經使用珪藻土浴墊兩年以上的朋友,

平常表面髒了的話可以用濕布擦拭清潔,有空可以立著讓他通風透氣,

另外不要用水沖洗唷!這樣會減短使用壽命~

吸水力減弱時用磨砂紙把輕磨表面或是用白色科技泡棉擦拭都可以唷!

 

  1. 喜歡我們的好朋友歡迎加入粉絲頁~我的育兒經驗與更多訊息都會在上面分享唷!

     閱來越快樂-Bon & Yueh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