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麻的懷孕週記都變成月記了~
要不要這麼懶惰啊!!!

這兩個月發生的事情就讓我以流水帳的方式紀錄吧!
小bon你以後不要覺得你媽我懶喔~
馬麻也是很認真的有在心裡面記得發生的事情啦!

16W
天拔天麻滿心歡喜的去準備要去產檢
想說終於16W可以知道小bon的性別了
我姐之前都說如果我有夢到小孩的話 在夢裡面知道男生女生的話就八九不離十了
很好~我一直都沒夢到~大家看我皮膚也沒變差還變好
然後整個人狀況好到不像孕婦 賭盤全部往女bon一路倒
直到3/14的早上我醒過來~我馬上跟天拔說~是男的
他說什麼男的~我說小bon是男的啦!
天拔:爲什麼?
天麻:我剛剛夢到我去產檢~然後小bon趴著背對著我~然後回頭跟我招手
天拔:那你怎麼知道他是小男生
天麻:他就是男生臉啊~且他還很帥的留著小捲髮~還給我戴黑框眼鏡!是個型男啦!!
天拔:小bon不會是帶chrome hearts的眼睛吧@@
天麻:然後醫生就說看起來像小男生ㄟ~就說照下面看看~結果小bon就很帥氣的指著他的雞雞給我看!
一定是小男生啦!就在今天要去產檢的一早給我夢到~
天拔:男生就男生啦~不然怎辦 晚上就知道啦!

晚上到了診所~果然沒兩下 醫生就說是男生
我問了醫生三次你確定嗎?天麻心中還是抱著一咪咪可能是女生的希望
但是~醫生很直接了當的說~你看 這兩隻腳中間就是生殖器
GOOD! 我只能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
當天我有點小小的失落~因為一開始我心裡就很想要小女生
可以讓我來打扮陪我出去逛街順便繼承我的那些家當
所以說~事與願違啊!
不過在怎麼樣~小bon只要健康就好~這就是媽媽最大的心願~
所以我的小小失落只維持了一天!!!
因為朋友都罵我~這樣小bon會很傷心~
所以天麻速速收拾好心情開始幫小bon採買嚕!!!

天拔:這是什麼收拾心情的方法啊??

總之~我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bonbon可以健健康康~那我們就很開心了!

18W
清明節的連假~本來規劃要帶小bon去日本玩耍順便採買
日本的地震把計畫都給打亂了~所以我們就留在台灣過節
陰雨綿綿的假期我們挑了一天去侯硐看貓
雖然下雨但是還是好多貓貓唷~
真可愛~下次等好天氣再帶小bon去一次!
很拼的我們還轉戰了九份~果然是很愛到處跑的馬麻
充實的一天~但是天氣真的好冷喔!

除了侯硐~我們還挑了一天去宜蘭玩~
自以為晚點去就不會有人~一到羅東夜市
那人潮多到天麻不敢走進去~天拔說我要小心肚子太危險了
我們只好在週邊買些不搶手的東西吃一吃就當自己到此一遊!
結果回台北還遇到大塞車~誰說半夜不會有人回台北啊!
不過孕婦我很好睡~大家在車上聊天~我一個人呼呼大睡
果然天麻跟小bon都很適合出遊~
我不由得要再次稱讚bonbon真的是個good boy!


20W
懷孕過程怎麼好像時間都用飛的~
一轉眼就20W孕期正式邁入第五個月
天麻的體重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落後ㄟ
整個照著進度走~我看我還超越進度勒~
我已經胖了6kg 太恐怖了吧!!!
每星期都在屢創新高~我的人生體重高點似乎還在不停的在往上攀升

這星期的產檢~小bon不用多說~樣樣正常!給他一百個讚!!!
媽媽我也是都很正常~天麻是出了名的豁達+正面思考
所以我想小bon應該會跟天麻一樣快樂過日子吧!

沒有孕吐~沒有吃了或聞了不蘇胡的食物
只有食慾很好的吃很多~
最近最恐怖的是我對於吃肉跟義大利麵這件事情的熱衷程度太驚人了!
我已經到達無肉不歡的境界~每餐都要有肉這樣才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義大利麵也是我近期的最愛~我巴不得天天吃義大利餐~
只是考量到天拔要跟著我這樣吃實在太可憐了 所以我還是盡量不要強迫他啦!

這陣子我們還在忙要搬家~天麻要在這裡好好的感謝天拔的辛苦!
從交屋沒多久就發現懷了小bon 所以所有的裝潢都是天拔一手包辦
天麻也很少到新家去看~畢竟還是有點小小的顧忌~
每天天拔都要往新家跑~真的是辛苦寶貝了!
天麻只要等著搬進去就好~天拔說我跟小bon真是幸福的兩母子!
哈哈哈哈哈~別這麼說咩~怎麼樣我帶著小bon到處走也是很累的呀!
所以我們是分工合作啦!!!!
我好期待下星期搬家可以看到天拔的代表作~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嚕!!!


今天的懶媽媽日記交代完畢!感謝收看!
下回不知道何時再相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