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好幾篇的蜜月 突然驚覺 我的婚禮籌備那麼辛苦
應該要好好紀錄一下
尤其是我們在婚禮準備了一個互送小禮物的橋段
這個東西是黏媽迷跟婚禮主持人Debra討論流程的時候
當初想請Debra幫我安排一個秘密時段送東西給天點黏拔
因為天點黏拔老是很多驚喜也很浪漫
我想說這幾年來都沒有贏過他半次
在婚禮一定要狠狠的扳回一成

不過到最後Debra引導天點黏拔進入的圈套是
互送神秘小禮物 所以兩個人都不知道對方要送什麼....

其實在我心裡早就想好了要送的東西
但是我要送的東西實在是自己無法完成
只好拜託好友VICKI跟小凱幫忙嚕!!!!
我們在婚禮第三段進場時 準備的就是這個催淚橋段

天點黏拔還有全場賓客都不知道我送的是什麼
天點黏拔: 吼!!!好期待唷~~~



這是什麼啊?



是一部動畫 從我們相識相戀到牽手一輩子的故事





當然 催淚的橋段總是有人要落淚
沒錯 天點黏拔難抵我這無敵驚喜 感動的淚汪汪啊!!!!!!



噢業!!!!! 天點黏媽迷大勝利 台下歡呼聲不斷~~~~

當然不能少掉天點黏拔的神秘禮物 
也是很甜蜜很用心ㄋ
各式各樣的食譜.....因為大家都知道 天點黏麻愛吃咩!!!
但是廚藝不精....
天點黏拔: 飛踢ing 你哪是只有不精啊!!!是根本不會吧~~~

所以這幾本食譜 天點黏拔說是他買給自己的
看我想吃什麼他以後都要煮給我吃
當場台下一堆女性的讚嘆聲~~~ 大家都好羨幕唷!
不過大家不要太羨幕啦!!! 這只是橋段咩!!!
婚後我倆總共只下廚兩次....不過真的都是天點黏拔煮的啦!!!
大家要多多給他鼓勵唷!以後我才有得吃捏!!!

結婚好幾個月了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還是很開心 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催淚動畫最後還有我深情的告白 (羞跑....)大家請自備嘔吐袋吧!!!
請點 天點黏拔麻的深情催淚動畫




PS.再次感謝小凱的動畫力挺 讓我大獲全勝 還有VICKI畫的可愛Q版天點黏拔&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