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期待的到達JULIA
想說大家都順利的挑到美美的禮服 自己也很期待
穿上那種夢幻的長擺白紗 閃亮亮的感覺
吼!!!!! 一切都是幻想啦!!!!!

一開始 婉綺說先試穿晚禮服好了
我就開始穿 第一件 我連走出去都不想
因為整個有夠老氣 是很bling bling啦 但是那個花 有夠像我媽穿的
所以我跟婉綺決定換下一件 省得出去被我的親友團趕進去
中間又試穿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也忘記到底是什麼樣式了
有詭異的tiffany藍 整件都是tiffany的顏色 活生生的像一個盒子
還有整件是金莎色系的韓國服裝嗎? 怪到極點 好像懷孕8個月一樣的大傘狀
整個怪到想笑..... 然後JULIA的一貫說法都是 這件是新款 很新!!
後來婉綺拿出一件灰色的禮服說
這件很新喔!是新款 但是~~~~哪明明就是pensy訂婚穿的
我也很直接的說 這件我朋友訂婚穿過了 
還有另一件藕色 我知道sasa 9月結婚已經挑了 所以我也不挑
反正還有好多好多奇怪的衣服
我相信JULIA的姊妹搞不好都沒像我有這樣"特別"的經驗去試穿
最扯的是有一件紅色禮服 根本是一塊莫名其妙的布在你身上
前面領口有點高後面只有兩三條線 然後一點都不合身 活像肚兜 後面屁股的地方
還開一個大口 好像垃圾桶喔!!!!! 親友團整個要瘋掉

當你經歷的這些莫名其妙的衣服之後真的會很想哭
火氣不由得的都起來了
穿了n件 只有唯一一件深藕色滾黑邊的高腰娃娃裝 angel說是副總要讓我穿的 因為很新
聽了也沒有開心ㄟ  因為總覺得經歷了這麼多次挑衣服的經驗 每次每件都是新的
apple慘痛的經驗更是讓人警惕 
我已經對她們說 這件是新的 新款 這種b.s.客人的說辭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不過這件是唯一比較好看的 但是我媽覺得有點太暗 所以也是納入考慮而已

後來沒辦法再挑晚禮服了 因為好像沒有衣服可以給我穿 只好挑白紗吧!
試穿了5-6件吧! 有的是前面好看 有的是後面好看
反正我也說不出哪一件穿上去有 天啊!!!好適合我 超好看的感覺 
我也不想再穿了 因為整個 today is not my day的感覺都上來了

但是她們都會一直要你在從中選擇 一直逼問我 這件好嗎 這件不錯啊!
我真的就不喜歡啊! 誰叫她們剛剛讓我穿了那麼多莫名其妙的衣服....
我要求的不多 我也不是你一定要拿全新的給我穿 
只是起碼要穿上去自己喜歡 親友團滿意 
我們中間也有穿了一件全新的在展示櫃中看到的粉紅色雪紡紗禮服
那件在蘋果日報出的2007新娘手冊那本裡面也有出現
angel一聽到我老公說拿那件穿穿看好了的第一句話是"這件是新的 要加價"
吼!!!!! 就是這樣的態度讓人討厭ㄟ
當客人連穿都沒有穿的情況之下你何必這樣馬上說這件是全新的 要加錢
我也不是一定會選 後來試穿的結果是也沒特別好看
所以全新的也不一定適合我啊!!!! 

真正讓我生氣的是 我已經說過很多很多很多次我不要穿黃色 卡其色 土色
那種大地色的衣服 跟我的膚色太近 我不愛
但是奇怪的angel到最後我已經穿到想回家的情況下 他拿來兩件香檳金 跟卡其色的禮服要我穿
我真的火都快要噴出來了
我直接說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我不要穿這種顏色 我不喜歡
他居然還跟我說 你穿穿看嘛 這款式很好看ㄟ 很雅
我真的很想要跟他說干我屁事啊 @___@
我就說我不喜歡了 你幹麻要逼我穿啦!!!!!真的很OOXX

到最後我真的受夠了 我不要穿了
我們決定下次再去 因為我真的挑不到我喜歡的
我也不想要硬選 結婚一輩子一次 我不想花那麼多錢結果結婚那天自己不開心

最後angel請小如 也就是celine跟明苑的秘書來跟我溝通
問我我朋友的名字他下次會幫我挑一些朋友沒有穿過的
不然大家撞衫就不好了.....
我老公說 不需要了吧!就是那幾件啊 跟你說名字你應該就知道她們挑哪幾件
不要拿給我穿 其他的沒差吧! 但是angel說了一堆什麼我怕拿到跟你朋友一樣的衣服
我真的很想問他 你們julia就只有這幾件衣服嗎? 拿來拿去大家都穿一樣的
我們每個人喜歡的款式適合的型應該都不一樣吧!
這麼多次了 我從第一次就說我不愛大地色 不愛很素的
結果每一次都一定會有莫名其妙的衣服出現 
我臨走前還要我回家做功課
我就是有做功課才知道大家穿了些什麼
不然我們這群人都撞在一起了吧!!! 吼!!! 真的很生氣ㄟ!!
婉綺跟我約了下星期四 他問我哪天有空 本來是要約今天下午
我媽問他 有衣服嗎? 如果沒有來了也是白來
唉!真的很難挑ㄟ 最後我媽還去跟婉綺說
你們就拿一些不錯的 跟訂婚一樣好看的就好啦! 怎麼今天都是一些很醜的衣服 

我自己心想 我是一定要挑到滿意的啦!
我不想又被你們說一說就硬挑 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公司離JULIA也是超近的 既然已經到這種地步了 就挑吧!

我的要求應該不是太嚴苛吧!!!
希望下星期可以順利挑到滿意的禮服......

算了 po張我可愛兒子的照片吧! 才不整篇都氣憤 最近都沒有空update寶貝天點
媽迷把鼻還是很愛你棉唷!!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