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 天天吃東西掉滿地就是這個模樣
每次滿滿的一碗 總是有超過半碗都在外面...
老媽子我跟天把鼻 就要天天邊吃我們邊撿回去 = =
就這樣你丟我撿的.....

直到....小小點的出現............
點點會把天天掉出來的飼料吃掉....
小小點真的太強了 我們也沒有訓練他
但是他就會幫天天把東西吃掉 

看看照片裡面的小點  
小點: 葛格 每次吃東西都這樣 我才來兩個星期我就習慣了
葛格 你慢慢吃唷! 我等等再幫你收拾殘局.....(不耐煩打哈欠中)


天天葛格終於吃完了
點點來幫你收拾.....

小點真的是隻很貼心的喵喵
我們都覺得很擔心兩隻喵喵會吵架
但是點點跟天天已經發展出自己相處之道了...

點點吃東西的時候 天天會過去 
點點就會讓給天天.... 其實也是因為胖子天的臉比較大啦!! 一過去點點也沒位置了 =.=
反正天天也是會掉滿地

所以就衍生出"天丟點撿".................

馬迷跟把鼻幫兩個小朋友拍拍手
真是互補的兩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