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點全餐--
小點堡
勁辣天天堡
及中杯可樂



這是天點把鼻前兩天在咖啡廳隨筆畫給天點媽迷的....
把鼻說是亂畫的 可是馬迷覺得點點哀怨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當然 天天的一貫臭臉也是超Q的

每次把鼻畫畫給我的時候 我都覺得好幸福唷! (真的 幸福的點頭ing)
雖然常常只是隨手畫的天天點點 
我都有好好的收好唷! 因為都是我們的寶貝兒子呀!!

謝謝把鼻唷! 每次都給我好多好多可愛的天天點點
對於我這個畫畫白痴來說 這樣的禮物比任何昂貴的東西都要珍貴唷!



正在認真在畫畫的把鼻
謝謝把鼻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