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0687_1076248052436502_7509031300865613488_n (1)

每次被讚美我很會做甜點,或是很會做早餐之類的話,其實內心很不好意思。

因為本人最經典的一件事情就是,燒開水燒到送急診

(這是我身邊朋友時不時會拿出來笑我的故事XDDDD)

我居然水燒開了沒有拿抹布就直接用手去提水壺,當下燙得要命,

但是也不能馬上丟掉,因為滾水會潑出來燙傷自己,就忍著提到桌上放,

結果燙傷痛到不行只好去急診室擦藥,真的是被笑了好幾年且瞎到爆炸!!!!

 

我從一個完全不會煮飯的小姐,

到現在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甜點,還有每天準備早餐給孩子的媽媽

跟真的一樣可以煮飯(當然也不是很會,只是三腳貓功夫)

DSC07213

做出孩子喜歡的甜點

12923278_1066273523433955_7635079717879960362_n (1)

當中我也經歷了不少失敗的案例

剛生Bon煮副食品的時候,看電視看到忘記整個鍋子燒焦@@ 很多很多恐怖的噁心食物在我家出現過,

餅乾蛋糕也失敗過無數次!手也被烤箱燙傷過好多次~

不過經過不停的練習跟失敗,終於現在可以端出人模人樣的東西惹

 

但我常在想,如果沒有生Bon跟閱,我還會這麼的努力精進嗎?

當媽之後每件事情好像都會為了孩子而去努力,我肯定上輩子欠這兩位少爺很多!!!!!

不過,還好我很樂在其中!

很多人問我,你每天那麼早起來準備早餐不累嗎?

當然偶爾也會覺得很累啊~那就簡單地做,不累的時候就多花點心思準備。

其實都只是一份希望孩子吃得健康的心意,現在外面食物真的太多添加物,

早餐只要花個5-15分鐘就可以幫孩子準備好,雖然常被笑跟美而美有甚麼不同?

當然大大不同啊!!!除了有媽媽的愛心外,每樣食材我都有挑過,然後現在慢慢朝手作麵包饅頭邁進

希望小孩長大想起媽媽的時候,總是有個還不錯的優點,不是每天都在罵小孩而已~哈哈哈哈!

DSC07125

謝謝我的兩個寶貝讓我朝廚娘這條路前進,聽到他們說我做得東西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那刻,

基本上甚麼都值得了啊!!!!(媽媽真好哄XD)

 A送我一句話,套句星爺說的: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