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1020_10209261472124673_979671985_o

今天忙到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寫文章惹

雖然小閱寶已經退燒,但是他的身體還是超不舒服,一直討抱抱,

很少哭鬧的他今天上學哭到我覺得很不尋常,送完Bon之後就立馬去接他,再去看醫生

一到診所,真心換媽媽我想哭,因為要等28號

他不想在車上等,也不想我開車繞,下車也不肯進去裡面吹冷氣。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自從小閱寶一覺到天亮之後,

我好久沒有這種無助不知道孩子在哭甚麼的感覺惹T.T

我問他那裏不舒服他也不想說,只是不停地重複: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就在外面抱著他走來走去,一下去便利商店,一下去麥當勞晃

等了兩小時終於輪到我們惹!!!!

 

在前兩號的時候閱寶突然跟我說:阿咪!我大便了~

趕緊到車上幫他換尿布,很神奇的是閱寶就大復活惹!!!

因為這次腸胃型感冒症狀沒有吐也沒有拉,

但是發燒燒了三天,然後脹氣到沒有食慾,

這兩天幾乎沒吃東西,我跟A擔心得要命,已經夠瘦的他又瘦了一圈

已經有種非洲難民的fu

終於終於終於~~~~~在把那討厭的便便拉出來後,閱寶居然笑了!

尬的~我心中的大石終於也放下來!

 

孩子生病真的是很辛苦,因為他們還沒辦法很明確的表達出那裡不舒服,

還要忍受不舒服的感覺,但是他們的單純的反應卻是最真實的,

身體好了之後整個反應都不一樣,就在我寫文章的同時,他居然開始唱歌

哈哈哈~這才是我的小閱寶啊!

媽媽等等可以安心睡覺惹 

希望大家的孩子們都健健康康的不要生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