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媽咪都有孩子過敏的困擾,大多數的過敏原都是塵蟎,Bon也是鼻子過敏體質,

每次天氣變化就會哈啾哈啾,超可憐的!

前陣子接到電話拜訪說要來我家除塵蟎,我立馬就答應惹~

(Roboclean都是透過朋友介紹才會拿到客人的電話,我朋友有先告知所以我才讓他來的唷!)

來服務的議庭人很nice~跟甭閱玩得很開心

今天就來簡單分享一下Roboclean的免費到府塵蟎體驗 文末有免費體驗連結唷!

DSC02823

就是這台Roboclen,外型還蠻好看的(聽說修杰楷也有用捏!)

業務有提到Roboclean是全球唯一依水及負離子過濾的多功能清淨系統,聽起來很厲害

DSC02813

先裝一盆清水就準備開始除塵嚕~

DSC02829

先從沙發開始~嚕嚕嚕 順便把抱枕跟娃娃們也吸一下

DSC02843

噹啷~真心覺得很噁心!也太髒了吧T.T

DSC02846

接著小Bon哥幫忙推去自己房間

DSC02849

兩個人很認真地看叔叔幫忙吸床鋪,枕頭跟棉被也要吸唷!

DSC02852

又是一盆髒水(哭倒)

DSC02868

接著來到主臥室

DSC02884

這兩個小孩也太喜歡這台機器了吧!亮晶晶的很吸引人

DSC02892

尬的!!!!沒有一個地方是乾淨的啦!有夠噁心

DSC02903

甭閱對機器非常有興趣一直看怎麼組裝

DSC02814

除完之後真的覺得空氣很清新,跟之前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那幾天睡覺也覺得枕頭特別鬆軟耶!哈哈哈哈~

之前也有體驗過另一個美國品牌,我覺得兩者得概念都一樣,用水來過濾塵跟灰塵

基本上效果應該是大同小異,價位上也都是相當不親民~(哭哭)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購入中,因為我們家不算是非常嚴重的過敏,所以平常我都是用Dyson搞定,

Roboclean屬於比較大台的機器,我還找不到地方放置它,

但是我身邊有買的朋友都說有效,因為他們的小孩過敏的嚴重,只要吸完就有很明顯的效果。

議庭知道我有在寫文,所以問我願不願意幫他分享給有興趣體驗的家庭,

他人真的很好,也很努力,來也都沒有給我壓力一定要購買,所以我才敢推薦。

只要填寫表單,就可以免費體驗價值1500元的除塵服務唷~大家可以試試看嚕!

我覺得很適合嚴重過敏兒的家庭~

免費體驗請點我→ http://goo.gl/forms/75KKlX4O8iVFWHp32

 

PS. 這篇文章不是廠商合作文唷!純粹是我自己覺得試過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