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最怕的就是產後瘦不下來,應該說全世界的女人都怕胖!!!

有誰不想隨心所欲不忌口的吃東西,然後又維持曼妙的身材,但是真的好難喔~

天生麗質吃不胖的人,我認識的真的不多XD

檯面上的女明星也都是靠持續運動維持身材,

可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個論點是真的!

靠飲食只能瘦,但是要瘦得好看真的要花時間

(唉~女人怎麼這麼苦啊!)

畢竟生完寶寶之後,瘦身之路真的很漫長!

在怎麼樣都還是會有2kg掛在身上,真的很討厭

曾經我也是怎麼吃都不會胖的體質,隨著年紀增長,已經離4字頭不遠,

吃。不。胖。這三個字就離我遠去.......

 

所以從去年暑假開始,我決定要開始規律的運動,

目標要把那2kg肥肉甩掉才罷休~

因為我每次穿褲子就覺得肚子好大然後鬆鬆的好討厭

所以期許自己可以回復懷孕前的體重。

沒想到,運動是個很奇妙的東西,當你一但堅持下去後,不動就會覺得怪怪的!

我以前才不想相信這個鬼理論,但是我現在居然每個星期運動1-3次,

常常大家看照片會說我很瘦,其實我那2kg只掉了1kg吧~

但我持續的運動,所以變結實,視覺效果也變瘦~

我的教練常說:體重不是重點,我們要的不是瘦是線條。

所以要打破數字的迷思,不要只看體重。

 

最近教練開始教我打拳,

不要問我好玩嗎?我只想說:尬的~好累唷!

但是挑一個可愛的粉紅色拳套,配上桃紅色的運動衣服,

這樣就是持續下去的動力啦!!

DSC03451

媽咪們!想要穿上漂亮的衣服美美地出門嗎?

讓我們一起運動吧!!!

分享一段我肉腳的打拳影片~希望下次可以更帥氣出場,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運動 瘦身 打拳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