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61

猛然發現我同時有六個遊記陸續在更新!(可以再混一點沒關係)

所以把Con Dao之前的文章放上來,大家可以溫故知新一下XD

前情提要→ http://tienmiao.pixnet.net/blog/category/1627219

之前分享了Six Sense Con Dao這個飯店,Villa房間還有餐廳的介紹,

今天要來分享海島到底玩什麼?

很多人問我在島上五天到底要做什麼?其實真的就是很愜意很輕鬆,慢活的過生活

不急不徐的放鬆心情享受飯店的景色與設施,陪孩子玩沙玩水共度美好親子時光

CIMG0126

每天都陪Bon閱游泳玩水

DSC08199

下午太陽比較不曬的時候就陪Bon去玩沙

CIMG0068

去年的小閱寶超級怕沙,腳一碰到沙子,就會整個大哭(現在回頭看這些照片也太可愛了吧!)

我真心是個壞媽媽來的~哈哈哈!

11025829_854260201301956_7407394489820804019_n

Six Senses Con Dao有間小小的Kids Club

Bon哥很盡責的每天都會牽著小閱寶去那裡玩~

每次出國都會發現孩子真的超強,明明也不是很會英文,但是他們就是有辦法過的很好

爸媽也算是學習放手,我從偷偷會去門口偷看到最後跟A兩個人在外面喝酒聊天XD

DSC08340

他們每小時會有不同的活動

在沙灘上放風箏

DSC08032

會有阿姨陪玩,基本上是可以不用陪的

DSC08047

看到Bon的笑容就知道他有多愛這裡了

DSC08041

跟外國美女姐姐一起畫娃娃,福利超好的XD

DSC08636

DSC08643  

下午爸媽可以在Bar喝點小酒,小孩吃冰~

DSC08323

邊盪鞦韆邊吃冰也太爽了吧!!!!(這裡的冰可以免費吃到飽,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DSC08309

甭閱還會自己去跟阿姨拿甜筒餅乾吃(很會嘛!!!!)

DSC08474

沒事再去海灘上踏浪~是不是很愜意

DSC08218

這裡的海清澈乾淨到不行,一大片沙灘上沒有任何的垃圾

DSC08226  

除了沙灘外也有一個公共泳池唷~

DSC08287

閱寶開心的勒~

DSC08529

Bon少也太享受了吧~邊看海邊曬太陽發呆

DSC08502

帶孩子出國看到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容,根本不覺得累~一切都好值得喔!

DSC08250

DSC08483

對於喜歡海邊的我們來說,海島旅遊相對輕鬆,帶兩本喜歡的書,

分配一些時間放手讓孩子自己在kids club玩,

我們可以躺在海邊曬太陽看書,順便做個SPA

當然也要陪著孩子一起玩,才算是完整的family trip。

每次出國回來,甭閱總是對每個kid club的阿姨還有管家們念念不忘,真心的喜歡度假的時光~

這樣的旅行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好開心

DSC08829

另外,飯店也會提供一些免費的行程,我們這有參加島上的city tour

會有車子帶你到島上一間有名的Con Son咖啡廳,之後就自由活動在固定時間內回來就可以搭車回飯店

DSC08842

那天本來想說要喝個越南咖啡,結果說公休啦!!!!只好拍個照到此一遊~

DSC08844

去的時候快要農曆過年,越南也有過農曆年,有條街都佈置的全部都是花

DSC08869

感覺很像20年前看花燈的那種FU,超復古的

DSC08875

最後還看到很特別的西瓜裝置藝術XDDDD

DSC08876

我們很悠閒的在幾乎沒甚麼人的路上散步,無論是海邊或路上都超乾淨

DSC08823

是跟共產國家有關係嗎?

DSC08825

市集很有小時候的感覺

DSC08835

其實還有很多行程,但我們喜歡以待在飯店為主,畢竟錢都花了能享受的當然不能放過啊~

尤其是小孩吃東西免費這點真的揪甘心啦!

我還上了一堂包越南粽的課,是說回來也完全忘光光啦~

DSC08789

做做樣子我很會XD

DSC08793

我是假賢慧高手,哈哈哈哈!

DSC08807

終於把Six Senses Con Dao遊記完成 謝謝大家認真的收看~

寫完這篇之後,突然覺得好想再去一次喔!

每年的五月到十月島上可以看到烏龜產卵,下次有機會要這段時間去,

相信對孩子對大人都會是很棒的生態體驗。

真心不藏私推薦Six Senses Con Dao,kids friendly外,

0-11歲吃東西跟加床都不用錢,還有Kids Club可以丟包,

是不是CP值很高!!!!!哈哈哈~不要告訴別人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e 的頭像
Jasmine

Jasmine。嬉鬧吧男孩們!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你們是直接在飯店網站訂的嗎
    謝謝
  • 我是透過樂子旅行社幫我訂的唷! 他門有配合

    Jasmine 於 2017/07/17 1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