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FB跳出四年前的回顧❤️

提醒了我Roy已經離開四年,相對的也就是過幾個月後點點離開的回顧也會跳出來

對FB回顧這功能又愛又恨,當他跳出幸福的moment會很開心,

但,跳出難過的回憶時,心裡又會有點難過

13237658_1097297496998224_7605941807103812397_n

轉眼Roy已經離開四年~

本來擁有三貓一狗的我們,隨著Roy和點點相繼到天上當小天使,

而我們也多了兩個孩子

人家常說和寵物一起長大的孩子特別有愛

真的是這樣,他們好愛小動物,也會幫忙照顧,看在我的眼裡覺得好幸福,

他們都把天天跟黏黏當哥哥一樣對待,玩扮家家酒也會分他們吃,

出去玩的時候買禮物也會提醒我們買給天天和黏黏❤

 DSC02394

很多人問我不擔心Bon閱跟貓咪一起住會過敏嗎?

說真的,他們倆都有點過敏體質,一個鼻子一個咳嗽就會喘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歸咎是我的寵物們,

過敏原那麼多也不全然就是因為寵物,

畢竟寵物就像是家人一樣,在沒有Bon跟小閱寶之前我就養了他們,

也把他們當兒子一樣照顧,實在沒辦法把他們送走,

我相信很多愛貓愛狗人士一定也跟我一樣。

雖然長輩會擔心,但我們還是堅持養到最後,

也是希望讓孩子了解這就是責任感,養他就是要照顧他一輩子!

(隨然每次閱寶喘起來的時候我也會被醫生念一頓,那時候我會把他們隔離就是了)

 IMG_4623

我還記得Bon剛學爬的時候,每天都追著黏黏,我們都好替黏黏擔心唷!

但是黏卻一點也不怕Bon每天都跟他一起玩XD

從用力拉扯他們的尾巴,後來我慢慢的引導他們要輕輕摸

現在他們都會幫忙照顧天天黏黏,還搶著要餵他們吃飯

讓孩子負責幫忙照顧寵物,從小養成責任感從中也會得到成就感唷!

真的好愛看他們在一起玩的照片,

Bon很愛摸天天黏黏的耳朵,他說這是他發明的耳朵遊戲

因為他一摸貓咪的耳朵就會動一下,Bon就會咯咯大笑

一直重複玩也不膩~真心覺得好可愛喔!

我深信和寵物一起長大的孩子不會變壞,因為我從小就養狗啊!

哈哈哈哈~很敢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小孩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