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56

之前有媽咪問我怎麼清潔消毒家裡大量的玩具?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用的『白因子』

除了消毒玩具跟居家環境外,外出也一定要帶著才安心~

基本上現在白因子是我包包裡的必備物品!

DSC07504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消毒用品很多,為什麼要挑白因子呢?

我喜歡它無色無味加上成份安全溫和不刺激~

加上主成份微酸性次氯酸 (HClO)屬於食品級成份~用起來很安心!

且瓶身設計很有質感(威~怎麼連消毒用品都外貿協會啊?翻桌)

DSC07242

沒有啦~瓶身是額外加分題啦 噗XDDDD

說真的是因為白因子的主要成分『微酸性次氯酸 (HClO)』

安全無毒、不造成環境汙染且能殺死病毒,殺菌原理類似人體血液中的白血球,

當白血球接觸病菌,會吞噬病菌並釋放酸性次氯酸殺死病菌,

屬於人體免疫系統自然保護機制,安全性極高!!!

美國和日本核准其使用於食品添加,所以就算吃到也是安全的。

certi_28

且擁有美國際級實驗室檢測報告證實,

可以有效消毒生活環境去除:禽流感,H7N9,流感H1N1,諾羅病毒,大腸桿菌,

白色念珠菌,黑黴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腸病毒,肝炎病毒,愛滋病毒,

中東呼吸道症候群冠狀病毒...等。

[ 以上通過SGS 、ATL檢測報告證實有效]。

 DSC07234

可有效去除腸病毒、諾羅病毒、跟流感病毒就讓我超級買單!!!!

家中有小孩的最怕的就是這三款病毒了吧~是不是(哭倒)

小閱寶中過諾羅病毒,又吐又拉嚇死我~Bon得過腸病毒嘴巴破掉無法吃飯超可憐~

所以當知道白因子可以有效去除這些病毒時,怎麼能不隨時備上一罐?

出門一定隨身一罐,桌子椅子先認真噴他幾回!

DSC07721

兩個孩子的手洗過之後也會再噴一下,尤其是夏天各式病毒猖獗真的讓媽媽很困擾啊!

DSC07725

DSC07852

現在Bon長大了會有在外面上廁所的需求,這時後消毒馬桶變得很重要,

如果家中有小女生的媽媽,我覺得這根本是萬年商品,永遠都需要耶~

現在除了我隨身包包外,媽媽包也是必備用品之一

 DSC07248

白因子不含酒精、香精、化學抗菌劑這些刺激的成份~

也因為成份安全無虞,我會讓Bon跟閱幫忙一起消毒清潔玩具,

DSC07359

順便訓練他們自己整理與清潔,畢竟這些都是他們的玩具啊~

但是這種壓頭對孩子來說,還是有點困難度,要兩隻手才有辦法壓下去!

DSC07367

我目前只有25ml 50ml 還有100ml的包裝,這三款的壓頭孩子比較沒辦法自己使用,

DSC07244

特別介紹一下25ml的彩色禮盒組我超喜歡

DSC07233

顏色可愛外每罐顏色都不同,還寫上HOPE FAITH PEACE LOVE JOY KIND

攜帶方便外也可隨心情不同換色^.^

DSC07236

看到很多人都用500ml的家庭包裝,我打算這次買來清潔家裡環境用~

20150216hywxey

每次孩子腸胃型感冒或是諾羅病得都會導致又吐又拉,怕交叉感染消毒工作真的很搞剛,

以前都用漂白水稀釋下去清潔,味道刺激外我後來才知道無法殺死病毒只能殺死細菌@_@

現在只要噴多幾下白因子就消毒完成了~完全就是消毒救星!!!

怎麼能不多囤貨幾罐,但是也不用買太多唷~因為他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年,

且原廠也不建議自行分裝怕會影響品質,所以就是買自己夠用的量就好。

500ml的噴頭比較好按壓,之後兩小也可以輕鬆自己消毒玩具嚕~

可愛的小童工

DSC07385

最最最想要入手的是霧化機啦~顏色跟造型都好看~重點是功能強大!

打開霧化機透過高聲波將白因子抗菌液轉化成細微的空氣分子,飄逸在空氣中,即可除菌。

適置於桌上高處,定時噴霧消毒,可有效清除環境空間中漂浮的飛沫病菌,

降低交叉感染的機率。真心覺得每間幼兒園跟托嬰中心都應該配一台,

減少交叉傳染的機會且老師們也不用消毒的那麼累XD

8877997981726

 

超好用的攜帶式行動桌

DSC07223-horz

這真的是開車爸爸媽媽的好幫手~我們家幾乎天天都用的到!!!!

以前在車上吃東西很容易掉的整個汽車座椅都是食物屑屑,

所以要定期的清潔汽座,且傳遞食物給孩子也很不方便,

有了攜帶方便的行動桌,來不及吃早餐的早晨,我就可以讓Bon還有閱寶在車上吃。

防潑水材質的桌面清潔方便

(搭配白因子超方便唷!我都會隨身一罐在車上吃東西時噴一下手順便噴桌子)

DSC03977 

 弧形設計貼近身體,符合人體工學,讓孩子使用起來更方便,

前方跟右邊有鬆緊帶設計,左邊是收納網設計,可以固定水杯玩具...等

當然除了車上吃東西用外,長途車程的時候也可以用來畫畫,

DSC04819

小閱寶用它來玩串串積木遊戲也很方便~

DSC04830

到朋友家玩也可當臨時餐桌

DSC04841-horz

且不只是汽座可使用,亦可扣在推車,在家也適用唷~

拐杖糖多用途抱枕

我超喜歡這款抱枕可愛的配色,當初挑色上讓我非常的困擾哈哈XD

DSC04769

在家在車上都可使用,可當頸枕也可當靠枕,特殊的P型設計多種使用方式實用度高

在車上睡覺可以當頸枕~我覺得比較適合媽媽用耶XD 我在車上很難睡,頭都沒地方支撐~

DSC04794

完整文章請點→汽座推車外出皆方便的行動桌

 

VIVATEC Lux360幼童電動牙刷

DSC09704

從去年一直用到現在的VIVATE360度電動牙刷,讓Bon跟閱輕鬆愛上刷牙!

很多孩子會抗拒刷牙,這支牙刷特殊的LED燈設計,大部分的孩子看到都很喜歡,

加上特殊的專利刷毛刷起來很柔軟舒服,之前開團兩次都是為了媽咪們要補貨,

這次缺貨已久的藍色終於到貨,終於可以購入嚕~

簡單整理出VIVATEC的優點給大家參考:

1. VIVATEC有全球首創的360度設計,清潔口腔無死角

2. LED燈+2分鐘自動斷電設計

3. 手柄防滑設計,尺寸適合孩子拿握

4. 綿密的震動頻率,開關好操控

5. 日本製造,材質安全,獲獎無數

DSC09664

這支牙刷是與日本大阪牙科大學共同研發出來~

得過Good Design設計大獎也是阪井牙醫學會推薦的牙刷唷!

在韓國日本每年銷售超過10萬支!適用年齡:2歲~5歲

DSC07753

另有360度刷毛的一般牙刷,給大童及不想使用電動牙刷的小童使用喔!

 

未命名-1 

搭配超好用的JACK N' JILL金盞花天然牙膏及可愛環保漱口杯

DSC09951

JACK N' JILL牙膏是澳洲進口,通過美國USDS還有澳洲NASAA有機認證

100%天然成分不含任何化學和有害物質無糖無著色劑,就算小小孩誤吞也沒關係!

JACK N' JILL的味道很清淡,且所有調味用的水果都是經過有機認證的這點就讓人很放心!

JACK N' JILL漱口杯,是用竹子還有稻米外殼製成的,不僅安全且超級環保。

完整文章請點→讓孩子輕鬆愛上刷牙的秘密武器。VIVATEC360度幼童電動牙刷

 

 喜歡我們的好朋友歡迎加入粉絲頁~我的育兒經驗與更多訊息都會在上面分享唷!

 閱來越快樂-Bon & Yueh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