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收到一個令我非常難過的消息~

我們家毛孩子們的蔡醫師在昨晚2015/1/20離開我們了!

他不僅僅是我們的獸醫,對我們來說也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七年前,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還在竹圍的芸林動物醫院蔡醫師

ROY年紀大後腳無力的毛病~看了各大醫院都沒用

最後遇到了蔡醫師~細心耐心的問診檢查搭配針灸,讓他多過了好多年可以跑跳的日子

天天也是~因為有蔡醫師的照顧,到現在還能健康的留在我們的身邊

我們頭三年幾乎每星期都要帶著ROY天天到芸林報到

每次都跟蔡醫師談天說地,他的年紀只比我大幾歲,最小的孩子也比Bon大一兩歲而已

他和A更是像好友一樣,因為每星期見面,幾乎甚麼都聊

一年多前得知他生病,我們卻甚麼忙都幫不上,只能幫他加油打氣

 

去年~他身體稍微好一點還特別來我們家幫天天針灸~這件事情我一直記在心裡

謝謝他的一切一切!自己不舒服卻時時掛念著孩子們

仁心仁術,把每個孩子都放在心裡讓所有飼主都很感恩~

今早,我邊做早課邊流淚~想到這幾年來蔡醫師幾度把我的天天還有ROY救回來

190565_1819437856540_6594641_n

但是如今他卻離開了!

傷心難過為什麼那麼好的人上天要讓他這麼早離開?

我們看著蔡醫師從竹圍搬到石牌~替他開心一切都更好了

我想起這幾年來聊天的內容,從他的家鄉到創業到孩子點點滴滴都湧上心頭

短短的時間內他走了

我一直以為他一定會撐過去,因為他總是對我們說狀況還不錯

永遠都是很正面的在面對自己的病情

我想,這是他表現出最堅強的一面!

 

今天~我要感念我最敬愛的蔡醫師  

 

謝謝你蔡醫師!謝謝你教會我們不管怎樣都要樂觀的面對

你生病的期間還是一如往常的過日子,喜歡看你PO的文章 分享的心情

還有對孩子的態度都是我們要學習的~

我相信你這一生除了對家庭的不捨外,活得精彩且有意義,幫助了無數個家庭

謝謝上天讓我們認識你,一個讓所有飼主放心最棒的醫生

我確信你的孩子你的太太都會如你一樣堅強開心得過下去

我深信她們長大後都會是最棒的!也會以你為傲~

而我們,也會永遠永遠的記得你!

謝謝你曾經是我們的朋友 謝謝你曾經幫過我們這麼多

謝謝你的一切一切! 

ROY在天上會陪著你守護著你,相信有更多更多的毛孩子也會一起守護著你

對你除了不捨外只有無限的感謝

一路好走!我最敬愛的獸醫師 蔡盈庫 R.I.P.

放上你最後在FB上和小阿岑的合照

感念你對我們的付出!謝謝你~(雙手合十)

IMG_4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