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寫好久了~但是我一直拖拖拉拉啦~
沒什麼內容還是可以拖那麼久
只是單純的流水帳
紀錄一下小BON在肚子裡面的日子

其實最近也沒啥感覺~只覺得三個月過後
自己的肚子好像吹氣球一樣
一下就凸出來惹T.T
要不要這麼不能藏肚啊?
體重也節節高升~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只能說不會孕吐馬麻要面對自己走山的身材
真的很可憐ㄟ!!我有時寧願吐一下好了
原本的不舒服感漸漸減少
偶爾肚子會有點拉扯的感覺~感覺很緊!
我想可能是小BON在長大吧!
我的肚皮啊肚皮~整個很緊繃耶!

2/25
天拔生日那天~我們一群朋友去吃國賓川菜
也是孕期邁入13W的開始 本來想說吃川菜會不會太刺激啦!
稍微要忍一下吃少一點~結果menu一拿起來 我的媽呀!!!!
什麼都想吃啦!!!! 大家一托拉庫的點了好幾輪
天麻還預定了烤鴨一隻~果然12個人都吃到快吐
雖然有點小辣 但是我還是很難忍住不吃 果真的很不忌口的馬麻= =
害我回家肚子有點不太蘇胡~我想小bon應該在肚子裡面抗議太辣吧!
Bonbon馬麻下次會注意的~因為你不蘇胡我也很不蘇胡啦!
不用這樣逞罰我吧!!!!!!

2/26
到新家社區開了一個無敵冗長的管委會
接著天拔天麻直接殺到台中去
本來跟好友約好的晚餐根本趕不上
這個連假的天氣好到不行
全台灣的人都出來玩了吧!
我們明明五點多上路~這種感覺上大家都在吃飯的時間
高速公路猶如大型停車場
從竹北一路塞到頭份
時速不到20 真的好想直接u turn 回台北喔!!!!
我們到台中已經10點了T.T

2/27
我們很快樂的開始台中小吃巡禮
但是~到哪裡怎麼都是人啊??
連太陽餅都賣完了~我的長崎蛋糕還要等好幾天
哀~果然放假不能亂出門
吃飽喝足就往台北開~
準備到林口看Eagles演唱會
Bonbon以後可能會成為rocker吧!
人家聽古典音樂胎教~
但是我們居然是聽演唱會
哈哈哈!

我只能說小bon是個忙碌跟馬麻到處去的孩子
今天這篇連照片都沒有~
因為天麻懶得輸出 等我輸出再補上吧!
孕婦真的好懶惰喔!
認真寫文章的孕馬麻真令人欽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