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Bonbon的第一次見面會~
心情其實是很緊張的~
因為前兩天點微微的出血 所以才會提前就來找醫生檢查
醫生檢查之後並無大礙 就叫我去照超音波

天拔陪我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
在螢幕上只看到一個小小的胚囊
醫生說那一閃一閃的是心跳
小小的胚囊只有0.25cm
那一刻~真的覺得好奇妙喔!

這跟看到驗孕棒兩條線比起來好像更踏實了一點(握拳)

不過醫生還是有開黃體素給我吃幫我安胎
還有要我多休息~
過兩星期之後還要複診~真是令人小小的擔心!
不過我最拿手的就是豁達~每天保持開朗的心情
我想這樣Bonbon應該會很健康長大吧!

今天最妙的是醫生幫我算了預產期
居然跟我生日同一天ㄟ!!!
話說~出生日跟預產期當然是有落差的
但是~光聽到醫生這樣說就覺得我們兩個好有共同點喔!
下巴硬是比天拔高出一顆頭 啦啦啦啦啦~

這幾個星期身體很明顯的感覺到不舒服~
就是肚子緊緊的癢癢的 然後每天都頻頻打嗝 
重點是嗜睡的不得了~
我就是覺得我怎樣都不蘇胡啦!!!!
渾身不對勁到極點!
但是我沒孕吐 每個人都說這已經夠好命了
原來~懷孕真的很多地方要去適應ㄟ!
媽媽真辛苦~

這是我們小小bon的第一張超音波
我知道~什麼都看不出來~也看不懂!因為我也看不懂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