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個多月打混的日子 今天終於在天拔的淫威懇求下
繼續我這將近一年的遊記連載 各位格友們真的很拍謝啦!
可是...有加入天點黏樓FB的朋友們請作證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記錄寶貝們的生活點滴啊!!!
之前的遊記回顧請點我

2009.9.19 模里西斯 陰天
害我有點鬱悶~因為今天的行程是要到模里西斯最美的小島
Ile aux cerfs鹿島
感謝天公有保佑 後來太陽公公出來了~是個晴朗的艷陽天!!!
先來張照片預告一下這裡到底有多美吧!


模里西斯~被馬克吐溫稱之為天堂的原鄉 不是沒有道理的!
清澈見底的海~碧海藍天連成一線~
我想如果真的有天堂~應該就是這樣的地方吧~

照舊先吃份豐盛的早餐吧!
今天依舊坐在角落的位置~
漂亮的view 讓一早起來的心情就很舒服



今天點了menu上面的粥
心想應該不會太好吃吧!
沒想到~挖嗚~怎麼那麼美味啊!
特殊的香料加上半熟的蛋搭配上辣辣的調味料
超開胃的~



這個是類似麵粉煎餅的東西 還算不錯
秉持著出國就是要嘗試各式不同的料理的心態
所有東西都要試試看才知道好不好吃啊!



吃飽飽之後就要搭船去鹿島嚕~
住在四季最棒的服務就不用出去外面買船票搭船
直接到飯店沙灘的碼頭就直接有船喔!
跟著指標上面走就可以嚕~




在碼頭還有提供毛巾讓我們帶到鹿島上面用
這樣細心的服務真的揪甘心啦~
沿途美到爆表的藍天白雲也太乾淨了吧!




大約二十分鐘就到達這個模里西斯最美的小島
這個是島上的地圖~把上面的設施標計出來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廁所很乾淨唷!
感覺上小島應該都髒髒的
但是鹿島上面的廁所很乾淨雖然不是甚麼先進的設備
但是大家都很有公德心的維護 讓這個小島維持得很乾淨~



走沒幾步就映入眼簾的漂亮美景~
還記得我當下只差沒尖叫~好白的沙好漂亮的海喔~
飛這麼久來到模里西斯一切都值得了~
天拔天麻一直以來就是為了這樣的美景旅行
真的好感動喔~



所以我們就租了兩個墊子準備賴在這裡一整天不走了~ 




這裡的白沙就像麵粉一樣的細~很綿很舒服~
大家都很放鬆的在這裡看海發呆 享受這如天堂般的景色!



天拔天麻無敵enjoy今天的發呆行程
甚麼都不用想~
看看書熱了下去泡泡水~
再上來曬太陽~
把自己放空~遠離工作上繁瑣的事情
島嶼真的是舒壓最棒的選擇!



鹿島的命名因為歷史上曾經有鹿涉水渡過海灣到小島覓食而得名
滿眼都是綿軟的沙灘 清澈見底的海水和高大的棕櫚樹 島上一切都是自然恬靜

在島上也有很多付費的水上活動可以參加
降落傘 浮潛 潛水應有盡有 當然也可以跟我們一樣 靜靜的欣賞這裡的美

來到鹿島天麻懷念起大溪地的美~
天啊!趕緊督促天拔去賺錢~我想要把美麗的小島們通通蒐集完畢!
哈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




看在天麻為了這篇不算認真但也不隨便的遊記寫到半夜兩點
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