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ROY的11歲生日~也是人類的七十大壽唷!




黏:ROY叔叔!HAPPY BIRTHDAY~偶先睡一下 等等再幫你唱歌喔!


點:ROY屬叔偶最愛你惹~祝你永遠年輕無敵健康~


天:ROY叔叔 你要長命百歲一直保護偶棉三兄妹唷~拜託~


天拔天麻:ROY 寶貝 生日快樂!!!

上個星期天天麻天拔就先行帶ROY去慶祝了~
一早起來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我們決定帶ROY往三芝的方向去~
基本上是漫無目的的遊車河~
開著開著就到老梅勒~我們決定帶ROY去拍婚紗的樹林走走
拍婚紗的時候沒有帶ROY一起起~所以過了快三年趕緊補償ROY~

ROY超帥的啦~笑起來真可愛!


對照一下婚紗照~沒錯!同樣的位置~


在樹林裡讓黃小RO同學跑跑~底下還有一個盪鞦韆~


ROY很開心的一直跑一直跑 超級帥哥捏~




希望我的寶貝ROY永遠開心快樂!!


天拔:ROY生日大快樂唷! 葛格請你吃餅乾~


在樹林一下下之後想說順便在去老梅海邊好了~
結果一到那 風超大的~好像要下雨一樣= =
還被五隻野狗追

只留下這張男人與公狗的合照~


天拔跟天麻的結論就是~ROY比較適合當陽光宅男~
在家明明陽光就很大 怎麼一出門就陰天
所以我們決定打道回府~還是在家好好的慶生就好!!!

由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ROY的腳腳完全好了~在針灸兩次之後爬樓梯完全沒問題


ROY: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舒服啊~


天麻準備了一個碗架給ROY當禮物!
讓70歲的老摳摳ROY減少脊椎的壓力~吃起飯來也輕鬆多嚕!


可愛的BIRTHDAY BOY胸章是特別為我們永遠BABE FACE的ROY準備的


壽星當然一定要有蛋糕慶生啊!
上網跟米可布丁麻麻定了一個六吋的心型蛋糕給我最愛的ROY


還有幾包手工餅乾  這根本就是人吃的啦~超香的 害我都偷吃好幾口
只是沒有調味料只有香味~但是ROY可愛的很勒~


ROY:姐姐快點給我吃啦~我快受不了啦!!!好香唷~~


ROY:葛格我眼睛已經不想再看鏡頭了啦~快點給我蛋糕


阿阿阿阿~蛋糕蛋糕我要蛋糕~


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啦!!!


很快的蛋糕就被以秒殺的速度給嗑完!!!


ROY:好滿足呀~~~~亞米~~~好好吃唷!!謝謝葛格姐姐的禮物~
明年我要更大的蛋糕唷!這樣不夠吃啦~


天麻:ROY 你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唷~希望你可以一直陪著葛格姐姐一直到永遠!
姐姐超愛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