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災多難的港澳行 明天終於要出發嚕~
從原本的8/16因故順延到8/22
結果又遇到了颱風 
港澳停飛又延到8/29
結果8/28才收到旅行社回報 房間大爆滿
這這這.....只好延到這星期嚕~
天麻只好當作生日去港澳慶祝一下嚕~

哈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順利買到爽 吃到爽 賭到爽~

天點黏:把拔媽迷我棉會助攻的~




天天:拿到我就對啦~ Black Jack



點點:拿我也不錯唷~把拔幫我畫的小劉海可真可愛捏~(娘)



黏黏: 拿到我超殺啦~




天點黏:把拔媽迷多贏一點唷~ 這樣偶棉就有很多禮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