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18~4/26天點黏家要休假九天
因為辛苦經營網誌的天麻要出差去啦~
婚後第一次出差 我想搞不好也是最後一次~
天拔說 我是個狠心的馬麻拋夫棄子
讓我很內咎捏~~以後還是考慮一下再去好了!

天點黏ROY都要乖乖唷!!!

天點黏: 口亨~~臭馬麻 我棉才不想理你勒!!




ROY: 姐姐 快點回來 記得要帶禮物給我唷~~




希望獨自照顧天點黏ROY的天拔有時間的話
偶爾幫我更新一下~或是放些天點黏照片也好!

天麻回來之後會快快更新的~
眾人:這種快快更新的話聽多了啦!!


天麻去的是德國漢諾威的工業展....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說 好好喔~可以出國這種話了
因為.........
工業展ㄟ!!!真的很無聊

都是些無聊的機械跟零件配備
之前去我很少照相也沒介紹過漢諾威
這次天麻會盡量在忙碌的上班時間拍拍照
回來再介紹給大家知道有多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