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實在是懶病上身
眾人:我們早習慣了啦! 只是...你的遊記勒??? 還說要在年底前寫完

天麻:別擔心!!! 我一定會努力的寫完他的  做人有始有終!!


Roy 大叔:  姐姐 我看你要寫完 明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別說今年年底了吧!




黏黏:媽迷~跟我一起睡覺吧!一起懶惰吧!!!



最近一定是因為天氣冷 每天回家都跟小朋友們一起抱著看電視
早上又睡過頭 真的是太糟糕了~


天&點:媽迷 我們本來就不看好你啊!你根本就是懶惰蟲啊!
不用再騙人了~ 我棉來睡搞搞吧 (招手)



天麻: 你棉看!!! 每天回家看到這幾個那麼愛睡覺的小孩 我怎麼有心情更新勒!!!!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希望年底前寫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