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迷的31歲生日

天點黏: 媽迷 虛歲應該是32歲嚕~

HAPPY BIRTHDAY !!!!!!


天&點 : 媽迷讓我棉用小手手排愛心 當作你的生日禮物唷~



天拔一早看到小盆油可愛模樣 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



天麻:真是太幸福啦~有這麼可愛的禮物~

上個星期多災多難的港澳行延到後天 就跟好友們一起去唱歌
真的超開心有那麼多好朋友在身邊唷~
謝謝你們讓我有一個這麼開心的生日!!

由於照片太瞎 各位好友移駕到相簿去吧~

謝謝大家送了我那麼多實用的禮物 超超超開心的

好姊妹Julia送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 (MMM),好寶寶勳章 
真是太可愛啦~


小薇 怡眉送的iPhone手機套


由於天拔在農曆生日已經送過定製的手機套 所以小薇特准天麻拿去換成其他東西~
還是非常感謝你棉的用心捏 


Vicki & 小凱送的PRADA鑰匙圈 也超可愛的啦~



還有無敵好吃的bday cake 感謝tommy



當然酒是少不了的啦~乙婕&光的酒 我們還捨不得喝完捏~
(天拔:阿光你那是什麼土撥鼠臉啊!!)


再吃完蛋糕喝完酒之後 當然就要來罐瘦身霜啦~
謝謝edith貼心設想呀~哈哈~



真的是太開心啦~每年生日都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度過

昨天還跟jolynn&景元吃了不怎麼好吃的晶華Robin's鐵板燒
三人餐後還不斷的碎唸廚師不專業 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招待唷~







貼心的Jolynn送了超超超夢幻的Miss Dior 香水
整個是粉紅色+蝴蝶結 讓我這人妻也愛不釋手啊~味道超正!!!



昨天在公司也收到神秘包裹 害天麻心想:是誰還送我這人妻禮物ㄋ 難道是愛慕者
天拔: 你是白痴嗎~人妻還會有身價啊!!腦子清醒點啦~
唉~沒錯是我想太多了~
打開來是一雙超正鞋



超級閃亮亮 Bling Bling的鞋 



天麻姐姐說 你是要去登台作秀嗎? 哈哈哈哈~



送我這雙鞋就是我跟天拔在大溪地蜜月認識的好朋友Joe & Eunice
Joe & Eunice 真是太了解我這誇張人愛Bling啦~超美!!!感恩唷~



當然~當然~天拔的禮物不能少啊!!!!

噹噹噹~收到夢寐以求的LV涼鞋 整個超開心啦~






不虧是眼光超好的天拔~真是挑了一雙超靚的美鞋呀~


今年的生日超開心~ 謝謝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超愛你們唷~
也希望我所有的好朋友們都可以天天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