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新產品
這是我親愛的堂妹Jenny與堂妹夫一起努力的成果
堂妹在婚後跟堂妹夫很努力的在經營家裡的事業
今年他們規劃出一系列新的產品


希望可以讓每個人的家 都充滿著幸福的香氣

今天介紹的是

居家大師空間消臭劑 

這次試用的是 芬多精的味道



我拿到的是試用版 所以瓶身並非正式上市的版本
瓶身的顏色是有些突兀 將來的正式版本會是跟說明書較搭的顏色
不過除臭劑的重點是味道以及持久性

附上詳細的產品說明 & 使用說明
(請跳過天麻醜陋的指甲 這就是卸掉水晶之後恐怖的模樣= =)





剛好昨天是ROY大叔每星期一次的洗香香日
早上帶他出門的時候 車上充滿著濃郁的大叔味
在帶他回家的時候 使用了居家大師消臭劑

哎呀呀~
那清香的味道 可真是迷人呀~
整個用內循環也OK!

ROY: 謝謝JENNY阿姨的香香劑 車上都不臭臭嚕~



回到家之後 在貓砂旁噴噴噴 味道相當持久
也不會刺鼻

我把罐子放在桌上 點點還跑來聞聞聞
表示這樣的味道連小盆油都不討厭ㄋ~
他的成份也是很安全

我在家裡面噴噴的時候 黏黏還很專注的在看我勒~
一點都不怕那個味道 應該是以為自己沉浸芬多精的世界吧~
哈哈~




噴頭很好壓 



天拔決定把這罐消臭劑放在車上 隨時噴一下 常保車上清香~

這樣吼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當然價錢也是很迷人嚕~
網路體驗價才89元唷~
有興趣的朋友 請 點 我...


接下來他棉還會推出各系列的香味
天麻當然是要求要有寵物專用的嚕~

所以要請各位親朋好友建議一下大家的喵喵汪汪喜歡什麼味道ㄋ?
到時候產品上市 天麻一定會舉辦大放送的活動唷~

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