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麻今天找個時間快點更新
但是...居然是更新蜜月而非德國參展之旅?
因為我真的想快點把蜜月給結束
真所謂歹戲拖棚啊~
這蜜月的遊記也拖了一年啦~
是該結束了吧!!

天&黏: 對啊~拖拖拉拉的 我看你這遊記應該沒人想看了吧!!



好啦好啦~廢話少說 我馬上寫~~~

浪漫大溪地蜜月溫習篇


今天就跟天拔天麻到處晃晃吧~

美到不行的沙灘



這白沙真的很過分 害我之後去其他海灘都覺很想念大溪地



超大的Pool 拍起來怎麼那麼漂亮啊!!!天氣好風景真的很棒~



Bora Bora本島的景色盡收眼底 這個一陽指山可是人氣超旺的景點



飯店還有一個教堂可以讓新人在這裡舉行結婚儀式唷~
好有FU唷!!



我們在這裡是half board的package 所以呢 就是有早餐也有晚餐
每天都吃到好撐啊~晚餐每個人可以點七千多當地幣值得餐
所以我們真的是吃到快吐了~

早餐是buffet 



這裡雖然不是在Bora Bora本島 但是一點都不麻煩
可以搭接駁船到Bora Bora島上另一間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LE MOANA RESORT
超方便的  所以我們中午就搭船去Bora Bora吃飯

中午吃的是旅遊書上有介紹的LA BOUNTY
本來想吃最多人推薦的Bloody Mary’s
不過只有晚上開 卡在我們有晚餐可以吃
可不想白白浪費這每人七千多的quota勒~ 
另一間知名的餐廳Bamboo House 居然老闆休假去 就是我們在Bora Bora的這禮拜
我們未免也太幸運了吧~

LA BOUNTY外觀很原始



裡面也是超級當地風格的  



我們胡點瞎點了PIZZA跟一個魚的沙拉 由於太久了 忘記那是什麼魚了啦~
是mahi mahi嗎? 我印象中是在復活島的時候Matua介紹我一定要吃的一道菜
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是什麼
以上就是 遊記拖太久的後果 忘記自己吃了什麼

忘記名字的魚 還有每餐都有的法國麵包
這裡可是法屬 當然到處都是法國麵包嚕~



這PIZZA粉很吃唷~



最後一定不能不點的homemade dessert 無敵好吃啦~
 


不過我身後的那對夫妻點的看起來更好吃了
有點像可利亞的銅盤燒肉 我超想衝過去吃他的肉
陣陣的肉香傳來 真的是讓人受不了ㄟ~



吃飽飽 天拔天麻就手牽手在浪漫的Bora Bora上面散步
我們還有經過本來意屬的 Hotel Bora Bora 
但是外觀跟裡面都超舊的 雖說是Aman系列的飯店
不過好像沒其他Aman 那麼高級 但是聽說今年已經關閉重新裝潢
相信過幾年一定又是一條好漢啦!!!!

大溪地最著名的就是南洋珠啦~
Bora Bora上沿路都是賣珍珠的店家 還有一些package是可以dive for it
就是去潛水帶上來屬於你自己的珍珠
不過那價錢真的是貴桑桑 況且 我想店家也不是傻瓜
一定是讓觀光客去潛比較普通的珍珠區吧!



本來天拔說為了紀念這次蜜月 讓我挑一顆珍珠 天麻當然是開心的不得了
馬上打電話給天外婆說大概價位是多少 結果天外婆聽完就說
台灣的南洋珠還比較便宜ㄟ 那裡太貴了啦~ 
可能是要騙我們觀光客的錢 還千交代萬交代說 你別亂買喔~珍珠好壞差很多
好吧~我阿母都這樣交代了

所以我還是看看就好.....
天拔:好險我岳母說不要買 不然我又要荷包大失血了



就這樣走走逛逛了一下午 好滿足且超級悠哉的
兩個人還在幻想 要是可以搬到這裡住不知道有多好啊~~~~

今天的天氣陰沉沉的 感覺快要下雨 所以我們就趕緊搭船回去



哈哈~幼稚的天拔!!!



船上只有我們兩個 又像包船一樣的享受啦~
一陽指山已經被雲給遮住嚕~看來是要變天了~



晚上可是要好好享受這個不便宜的晚餐
用餐的餐廳是REEF



裝潢很有味道





沙拉 



天麻的牛排 天拔的蝦





擺盤真的很法國菜的精緻 但是吃起來就普普通通 不會特別驚艷
不過我確定每天我們都吃的飽飽飽

因為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 前菜主菜甜點一定通通都要點 每日餐費一定要點到底





真是肥胖的蜜月之旅啊!!!!





今天寫的露露長 就是要趕進度~~大家辛苦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