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將近一個月的偷懶 
天麻又要繼續那個去年的蜜月遊記了
怎麼老覺得要寫的東西永遠寫不完呢?

Le Taha'a回顧篇

Jan. 18, 2008

在無敵海景之拍的我好瘦之後
我們享受了無敵陽光偷懶的一下肚子有點餓
就跑去泳池旁的餐廳準備用餐
基本上住在一島一飯店的地方
根本就是準備燒錢 因為逃也逃不出去XDDDDD

很有味道的餐廳 腳下踩的是白沙唷~真是舒服



餐廳看出去就是泳池跟海景 (真是邊寫邊想回去度假捏!!!!)



超喜歡原始風味的裝潢 



這是天麻的mahi mahi 希望我沒拼錯
我們倆個一看到菜單上面有這道魚馬上就點
因為在復活島的時候 司機Matua有告訴我們這是當地人超愛的料理
當然不能錯過 味道很正點 且口感很好 



而天拔則是選擇了不會失敗的漢堡



我只能說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好吃ㄟ 



吃飽之後又跑去小沙洲那裡浮潛 想到明天一早就要離開 還真的有點不捨ㄋ~



由於今天的行程排的超滿 我們在小沙洲待了一下下就準備去SPA
蜜月當然是少不了SPA的行程 
先前已經google過 這裡的MENEA SPA可是挺有名氣的 
我想也是因為honeymooner的錢特別好賺 所以SPA一定要先預約呢~



我們很趕著進去 所以都沒有拍到內裝 
裡面就像我們住的房間一樣用葉子蓋成的屋頂 但是面對的是湖 
環境非常的優靜 按摩手法也很舒服
只是價格非常的不親民 但是蜜月蜜月嘛~一切都很值得



按摩完後我們在飯店晃啊晃的 準備回去休息
沒想到讓我發現了可愛的小朋友



完全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小喵咪~
天拔天麻整個失心瘋的狂拍他



他有蹭蹭我耶~~好可愛唷~
你們看後面那個水上屋跟海
這小朋友也太好命了吧~
天啊!!我也想當他~住在那麼正點的小島上面



小喵咪沿著海邊跑 我們也跟著過去看他要去哪裡



小喵咪:快跟我來唷~~



原來他要去找東西吃



這個媽媽是從巴西來度假的 他說每天小貓咪都會來找他
所以他都會從餐廳帶東西給他吃



可以在Tahaa遇到這麼可愛的小喵咪真是這趟旅程中難忘的回憶
小朋友~希望你可以在Tahaa住得開開心心 也要健健康康的等我們有機會再去找你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