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露露長
實在是因為這幾天冷的不行
天點黏家的暖氣強強滾
因為在淡水的小小山坡上 那陣陣強風
讓我們擔心三小喵在家會不會冷
不過每天回家 都看到睡眼惺忪的小孩出來迎接
摸摸床跟貓窩 都暖呼呼的 
天點黏應該是睡翻啦~我們兩個白擔心一場嚕!

先來報告點點的狀況 
星期二到醫院複診結果BUN降 但是CRSC又往上
不過我們以樂觀的想法面對
只要能穩定就是好事
點點是個乖孩子 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天氣冷能有這樣的表現讓我們乖乖打皮下
我們就非常非常滿足嚕!!!!
報告完畢....繼續蜜月遊記嚕!!!

最近這樣冷颼颼的天氣令人更加懷念大溪地的陽光.......

Jan. 18, 2008
在時差之中我們清晨醒來 餓的要命
一到用餐時間馬上衝去吃早餐
WOW 天氣超好的!!
果然度蜜月運氣都會比較好捏~~



海水超清澈 太陽公公一點都不會熱 是超級舒服暖洋洋的天氣
造型特別的LOBBY



餐廳在二樓 因為太餓了所以吃超多 根本忘記要拍照 哈~



今天我們參加4X4 safari 要去對面的Raiatea島玩耍
一上車 就遇到路邊有人的車子拋錨了
在這麼熱情的地方 導遊當然是義不容辭的下去幫忙嚕~




且.....那根本就是他的朋友
這個島住沒多少人 大家都是一家人啦!!



在救難之後我們先去參觀一個珍珠養殖場
老闆娘很認真的講解這裡的珍珠是怎麼養殖的
我是聽的霧沙沙啦~
大溪地最有名的就是黑珍珠啦!!
所以觀光客當然都是會參觀這種景點
只是這裡的比較簡陋 跟我們之後到BORA BORA參觀的可就差很多嚕~



接下來就是參觀這裡盛產的香草
Taha'a島在當地也被稱之為Vanilla Island
因為70%波里尼西亞(大溪地)的香草都是在Taha'a種的

這個就是香草園



只不過我們去的季節並非是產季
所以只能看到已經曬乾的香草條
聞聞看 真的超香的唷!!!
我們有買一包回家 割開來滴幾滴就變成香草咖啡 但是....還沒用過 
哈哈哈哈~~~



這一大包像不像冬蟲夏草??



香草園裡面還有兩隻超可愛的小狗狗
我走到哪他們就跟到哪 我蹲下來摸摸他們就一直親我 超可愛的
讓我超想念天點黏還有ROY



今天這樣的行程說真的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一路上我們超開心的!因為除了司機兼導遊 還有個"北杯"一路陪著我們
他叫做SEAN 一路上都在彈琴唱歌給我們聽
他不會講英文 但總是比手畫腳的一直對著我講法文
而我只會" 沒西沒西" 的亂講

SEAN北杯 謝謝你給我們那麼快樂的一段旅程唷!!!!!



我們一路往山上開 山路很泥濘且很顛簸 
好幾次都陷入泥沼 超怕要我們下去幫忙推車的
不過司機技術超好 可能是故意走這樣的路讓我們體驗所謂的SAFARI吧....

過了一會兒在山上的景點停下來看風景
導遊說這是最漂亮的點 
跟天拔趕緊合照一張 省得大家都以為天麻是自己去蜜月的
哈哈哈哈......

天麻頭上的帽子是SEAN他們送的 是用葉子編的 超強!!!!



SEAN拿了顆椰子出來 以迅速的手法敲開



然後把椰子汁給我們喝 接著就用照片上的工具 磨椰肉
再鋪上新鮮的水果 用漂亮的扶桑花裝飾 
噹噹噹....水果拼盤!!!!!



我們今天是與另外一對法國夫妻一起同行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我們的body language可是很能溝通
法國老公都一直跟我講法文 法國老婆就會用很破的英文翻譯
真的是難忘的經驗
且他們是第二次來大溪地蜜月 好浪漫唷!!!!!!



山上這個定點的view很不錯 還可以看到另一邊的海 超美的顏色



很快半天就過去 我們要下山結束今天的行程嚕~~




回到飯店當然要享受一下水上屋的福利 下去玩水嚕~~~



然而...今天又稱之為 天拔曬傷日
可憐的寶貝曬傷 只能默默的在幫我拍照跟看我玩水
這水要不要這麼舒服呀??完全不會淹死人的高度
真是太棒啦!!也沒什麼浪 超級舒服的...



天拔今天拍下他最滿意的代表作
也是天麻最愛的蜜月照片之一

無敵海景之拍的我好瘦 哈哈哈哈哈!!!!



在這麼冷的冬天 看看暖暖的陽光 湛藍的海
大家應該溫暖些了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